投資理財公司可靠嗎,有人說投資理財是騙局,是嗎?

2023-06-06 14:05:02 字數 5945 閱讀 6363

1樓:職場導師趙叔

理財是指對財務(財產和債務)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保值、增值為目的。國內能夠為客戶提供理財服務的機構主要有銀行、**公司、投資公司。

1.銀行理財。我國商業銀行提供的理財產品一般是大額存單、資管產品等,代銷的券商或者**公司發行的**不屬於理財。

2.**公司理財。**理財一般包括**收益憑證、資管產品等。

3.保險理財。保險理財更加傾向長期性,著重解決較長時間後的教育規劃和養老規劃,同時解決意外、醫療等保障問題。

4.投資公司理財。投資公司理財一般包括信託**、**投資、玉石、珠寶、鑽石、第三方理財等,需要的起步資金較高,適合高階理財人士。

5.電子商務理財。21世紀除了能**下的網點理財,還可以利用網際網路上的金融搜尋引擎搜尋理財產品進行風險收益的多方對比之後再投資。

理財方法:到銀行、**公司理財需開立相應理財賬戶。一般而言,通過銀行開通的理財賬戶可以辦理儲蓄類產品和銀行理財產品以及**類產品,大型銀行還可通過銀行系統購買。

由於銀行網點分布較廣,通過銀行渠道開立的投資理財賬戶可到銀行櫃檯辦理。

**公司開立的理財賬戶可用於**(包括a股、b股、h股等)、債券(包括國債、企業債、公司債等)、**(包括金融**如股指**、外匯**等,商品**如****、農產品**等)等一系列的投資理財工具的投資。**賬戶的開立可到各**公司營業部辦理,需要在交易日內辦理。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理財。

2樓:皮皮鬼

不要走不知名的平台上投資,這個是投資的的第一要務。

3樓:理財與邏輯

理財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要投乙個理財產品,要看公司是否靠譜,產品是否符合投資邏輯。

要綜合考慮收益,風險和流動性後做出決定!

有人說投資理財是**,是嗎?

4樓:陪伴烊烊崽

憑我的經驗,投資理財大多數是騙人的,有的人不想騙人,最後虧本了,也沒辦法,所以受害的也是投資人,我三年前投資的,半輩子的積蓄,都被騙了,現在一分錢都沒回來,所以我奉勸大家,把錢放銀行最安全,銀行倒閉了還會最低賠償五十萬,掙錢不容易,管好自己的錢吧。

5樓:愛旅行的小林

很多都是真的。投資需要自己判斷謹慎理財。

乙個簡單直觀的理解就是如何管理自己的財產,也就是合理規劃自己的財產。一般人的理財就是這個層次,計算自己現在的財產和未來的收入,選擇如何消費,然後減少不合理的消費。大多數人的理財觀念是用錢賺錢,也就是說,有閒錢用於個人生活需求以外的事情,就叫理財。

6樓:網友

有些理財產品確實是騙人的,比如年收益高處銀行利息的數倍活著百倍,讓你找熟人拉人頭的,這幾乎都是假的,等你把錢存到他們理財的公司裡,錢到一定數額他們就該著急跑路了。

7樓:聽風

像**啊,**啊,是真的,像年回報百分之幾十的很高的假的。

8樓:周書玉

不一定只要是正規的理財就不是騙人的。

9樓:藍色魅力雙魚

存銀行最保險,利息雖低,但最穩妥,理財有風險的,運氣差了會虧。想賺錢就要承擔風險。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 剛剛找人追回來 介紹給你。

11樓:仁子石

投資理財並不都是騙,對於投資理財不要偏聽偏信,確實有很多這樣的存在,但也不能全盤否定所有的理財方法吧,投資理財也是可以掙到錢呢,而且一般來說只要你可以正常的進行提現拿到資金,那這就是正常的理財,也是比較可靠的。

比如我在全民外貿參與,說的是三十天的乙個時間,就可以拿到百分之一點二的利潤收益了,那我也確實是拿到了,資金也到了我的賬戶,可以正常地進入銀行卡,這樣投資理財不就是掙錢的了嘛。

所以說啊不是所有的投資理財都不可信,只要選擇正確可靠,就能掙到錢。

理財靠譜嗎

12樓:財才說險

根據所選擇理財產品的不同,風險也不同,謹慎理財的話是靠譜的。

一、理財有風險,投資需謹慎。不過,理財的安全性需要從購買理財的途徑和產品本身風險等級來評估。

1、購買理財的途徑有很多,要選擇正規、靠譜的途徑才能確保理財的安全性,如銀行、**公司、信託公司、保險公司、支付寶、微信理財通等;

2、理財產品有很多,風險等級和收益高低成正比,要確保理財安全性,最好選擇保本或保本保息的零風險、低風險理財產品,如銀行大額存單、結構性理財產品、定期存款等。

二、理財的好處。

1、理財能夠幫助投資者對閒置資金或是可流動資金進行更好的規劃管理,通過專業人士的指導,使得投資者的閒置資金獲得保值甚至是增值的效益。

2、在中國,很多家庭都是靠工資收入來取得報酬;但是在一些發達國家,很多家庭一半是靠工資收入獲取報酬,一半則是通過理財來獲取報酬。由此可見,學會理財是一件很有必要的事。提高生活品質。

這是每個人的願望,理財不地可以實現收支的平衡,也會帶來高品質的生活;實現收入的增加。這也是理財最最直接的目標,當工資再難上長之時,不妨用理財帶來收入的增加。

三、理財規劃。

1、清晰定位個人的資產情況:投資者在進行投資理財之前,切記盲目投資,一定要結合個人資產狀況以及未來可預期收入,形成乙個清晰的定位;

2、有乙個理財目標:投資者在進行理財時,要有乙個預期收益目標,然後妥當的安排個人的理財時間以及理財方式等;

3、明確風險型別:理財產品非常多,投資者在進行理財時,要考慮多方面的因素,盡量規避理財風險;

4、合理分配資產:投資者在進行理財時,要合理規劃個人的資產,選擇穩定、有發展前景的理財產品,同時投資者也要把握市場動態,衡量投資價值等。

13樓:華泰**客戶服務

理財是有一定風險的,首先您需要學習掌握多種理財方式,其次需根據自身風險承受能力與投資週期進行投資,您可以通過華泰**一站式財富管理平台-「漲樂財富通」了解投資理財知識,

理財靠譜嗎,

14樓:小洋說財商

理財是乙個人為了實現自己的生活目標,而管理財務資源的莞城,包括現金規劃、投資規劃、風險管理與保險規劃等八大規劃。

15樓:孟祥炬律師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一百九十二條 以非法占有為目的,使用詐騙方法非法集資,數額較大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二萬元以上二十萬元以下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五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下罰金。

請選擇正規的金融頻台。

提問**公司理財產品安全嗎。

16樓:二姐聊保險

投資有風險,投資市場有很多不確定性和風險性,所以我們買的理財產品都是有風險的,只不過風險等級有高低之分罷了。理財產品主要面臨兌付風險、政策風險、人為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等。另外,自然災害、戰爭等不可抗力因素也可能嚴重影響理財產品正常進行。

17樓:網友

一般的理財產品都有這些:

還有定期理財,定期理財有短期30天,年化利率,長期98天,年化利率,長期360天,年化利率5.

5-6%,這些理財的風險也小,也是貨幣**或者保險類理財產品。

18樓:我為核來

投資理財通俗的說就是把錢借給別人,別人拿這筆錢投資賺錢更多的收益,然後把其中的一部分收益分給你。把錢給投資理財公司要看這個投資理財公司的具體情況,公司的潛力怎麼樣,是否值得投。而對於有些專案,則不是把錢給理財公司。

比如信託專案,是直接把錢打到專案特定的賬戶裡,這個一定要區分清楚。

19樓:註冊會計師

理財是乙個漢語詞語,指的是對財務(財產和債務)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保值、增值為目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理財有利也有弊,利的是可以多乙份收入吧,弊的是理財也是有風險的,理財很多內幕我們都知道,因為設有資金池所以這些錢大部分做了其他投資,而一旦失敗,平台跑路無法提現等情況就會發生。這看平台來吧,所以選平台也是至關重要的。

21樓:齋梓杉

理財指定靠譜,不過既然你問靠譜這個詞了,說明你至少看中保本的且盡可能的利息高的。所以在這個前提下,利息也不可能太高,太高的利息代表太大的風險,我這有,8.

6%,5%複利的三種選擇,保險公司承保,本息無憂的,感興趣可詳聊。

22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肯定是靠譜的。理財的第一步是梳理自己的收入和支出,盡可能減少不必要的支出,增加各種收入,同時將節餘的錢讓自己生錢,達到增值的目的。

23樓:跪倒

理財是需要的,不然你的存款會在通貨膨脹中越來越貶值。當然風險也是存在的,可以根據個人的風險程度來決定投資什麼產品。

24樓:澤皖枋馥

銀行理財要變了,風險等級劃分為6級,最高的激進型明確表示可能虧光本金,要慎重選擇。

25樓:網友

現在銀行有很多理財產品,利息不超過6點的還是沒問題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1、很多單位招聘畢業生的時候,專科生的工資都比本科生要低個幾百塊;如果進了私企,你有能力,以後發展本科和專科沒什麼區別;但如果進的是國企、**機關或者是事業單位,專科生在很多方面待遇都要比本科生低,特別是在評職稱方面,很吃虧,發展前景不如本科生更好。

27樓:大董生活百科

投資理財公司即是指第三方理財,指那些獨立的中介理財機構,它們不代表銀行、保險等金融機構,卻能夠獨立地分析客戶的財務狀況和理財需求,判斷所需投資工具,提供綜合性的理財規劃服務。

理財公司的正規與否直接關係到我們的投資安全,那麼,投資理財公司可靠嗎?

知名機構有標準利華金融、好買財富管理中心、恒天財富、極元財富等。第三方理財在界定和規範上屬於法律真空,投資具有很多風險。但是正規的投資理財公司會把風險性降到投資者和公司都能承受的範圍內,保證投資者的利益是我們***的一件事。

所以大家在選擇的時候要多加考慮,對外宣傳保證「只賺不賠」的公司都是黑公司,在選擇的時候要謹慎。這些所謂的投資理財公司正是抓住了人們「不勞而獲」,夢想一夜暴富的心理,大家只要不是一心掉錢眼裡了,一般都不會上當。市面上理財公司理財的成功率最高才是百分之七十左右,所以只要選擇得當的話,投資理財公司還是可靠的。

投資理財公司可信嗎?投資理財公司都是正規的嗎?

28樓:小王說法律

現在很多人都是會比較關注網際網路理財的,在理財的時候也是要看投資理財公司,那麼投資理財公司可信嗎?投資理財公司都是正規的嗎?為大家準備了相關內容,以供參考。

投資理財公司可信嗎?

投資理財公司有的是可信的,有的是不可信的,一般來說,如果是新平台建議是不要投資太多,在選擇投資理財公司的時候,首先是可以上網一番,最好是考慮選擇大品牌,運營時間長有經驗的投資理財公司進行風險共擔,選擇審核把控嚴謹的平台為我們選擇融資方。

在判斷乙個投資理財公司是否可信的時候,要對投資理財公司有乙個全面的了解,是可以看投資理財公司背景實力怎麼樣,收益怎麼樣,公司風控能力怎麼樣等等,其次看其信用狀況,公司規模,註冊資金等公司資訊,然後再根據自身的情況來做決定。

投資理財公司都是正規的嗎?

判斷投資理財公司是否正規要檢視公司是否有金融監管部門頒發的經營牌照,如果沒有金融監管部門的牌照,不管說得多好聽都要小心,在投資理財的時候可以選擇一些大平台來進行投資,比如說:支付寶、微信、銀行app等等,這些是比較正規的。

另外在投資理財的時候,要注意檢視投資方向是**,理財的流動性怎麼樣,有的理財是定期的,沒有到期是不可以取出的,所以要提前了解,做好資金規劃。

真的有投資理財嗎?有人說投資理財是騙局,是嗎?

我可已明確地告訴你 是假的,我投資過300元。加上送的一共320元。然後我點了乙個310元的 按他的說法。我七天後一共收364,然而過了大約有八個月,我得了兩百塊錢。我講一下過程 首先他所謂的分紅是乙個月分一次而不是幾天分一次,而且提現是一百一百得提,開始去 我一百一百地提,提了兩百,後來還剩174...

有什麼比較可靠的投資理財公司嗎?

建議買國債最安全。希望能幫到你,如果你的問題解決了,麻煩點一下採納,謝。眾易貸很不錯,可以了解一下。您可通過其監管平台 工商局等查詢對方資質,作為參考。平台上就有一些包括活期 定期銀行存款產品可供使用者根據自己的流動性偏好進行選擇。如活期產品 三湘銀行活期 提前支取收益左右,隨時訪問,當日起息,節假...

有人聽說過好日子投資理財網嗎,是否可靠

投資理財的誤區 誤區一 投資理財是個新鮮事物。投資理財一詞不是乙個新的名詞,最早可以追溯到春秋戰國時期,在西漢時期逐步完善。現代投資理財一般認為起源於20世紀美國的保險業,1969年在美國芝加哥的酒店裡,一小群各個金融行業的投資理財專業人士在討論他們看到的乙個不足 每個專業領域都有各自的投資理財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