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的請進,高手的請進

2022-05-18 19:31:00 字數 757 閱讀 1447

1樓:

其實都一樣就是不要亂點**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病毒看成萬惡之源,我至今還是乙個免費的antivir,自動公升級,乙個月還難掃一次病毒,掃還沒有病毒.也不影響其它軟體執行速度,已經三年了,除系統自動公升級外,沒有重新安裝過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難免有病毒,最好安裝個防火牆,避免病毒入侵,你安裝防毒軟體只是查殺所以病毒入侵了也會很好的防範。

系統時間長了是必須重新安裝的,中了病毒也是很正常的,人還有個頭疼腦熱的,能合理的預防和**才是最終的目的,上面的一些朋友也說了,用卡巴斯基,如果你的機器配置不錯的話可以使用,不過開機之後前1分鐘就欣賞一下自己的桌面吧~!

4樓:

是你上過網了,所以,你的電腦中才會有病毒,建議把軟體自己重新的設定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裝卡巴斯基。全球最強的防毒軟體,就算殺不了,也會提示在重新啟動之後自動刪除的。我一直用這個。這個可以查出一些其它防毒軟體查不出的病毒。

6樓:匿名使用者

並你是你想象的那樣的~

有的病毒你應該也聽說過,防毒軟體也沒有辦法刪除,而且有的病毒在 重新啟動後又會自動生成~

所以說防毒軟體不是萬能的,針對不同病毒,需要找出手動防毒的方法~!!

7樓:

病毒太厲害,沒辦法處理

高手請進解夢,解夢高手請進

第二個不是乙個性夢,在夢中性不這麼直接的表 達,你精神上更想她,想和她有更多的交流,而不是生理上需要她。第乙個夢到可以解釋成性夢,水表示情感,慢慢變少了,魚可以看做是女性 小鳥可以比喻男性 說明你最近乙個人太孤單了才會做這個夢你希望有人陪你 夢是相反的,往好的的地方想吧 解夢高手請進 容易遇到舊人的...

vb高手請進,vb高手請進

option 的意思是二選一或多選一,當一組option存在時,必定有乙個會被自動選上,當只有乙個時,這個按鈕肯定會被選上,即使你將其value設定為false都沒有用.按你的意思,我推薦你用checkbox.這樣就會達到你的要求了 類似的問題我也遇到過。我是這樣解決的 假如你要使用的控制項名為op...

吉他高手請進,吉他高手請進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首先要買把象樣的琴,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最好是買把好點的琴,捨得捨得先捨後得!不捨得就難得到!舍在得的前面。買琴的幾個要素。1 手感要好,因為這直接影響你的學琴興趣。2 音要準。3 泛音的音量越大越好。4 高把位的延音越長越好。5 看看琴頸是否直。6 木的質量,這嚴重影響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