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少空姐都是俊男靚女,為何卻很少有空少願意娶空姐?

2023-04-27 19:25:04 字數 4476 閱讀 1779

1樓:夜下小風箏

這個職業都比較忙,兩個人乙個月見一次就已經很幸運了。

2樓:零仙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空姐大多都是工作不怎麼穩定的吧,而且也很累,所以很少有人願意娶她們的吧。

3樓:小羊v青草

因為空姐的時間安排非常的不穩定,照顧不了家庭,所以不會有人願意去他們。

4樓:愛吃肉的老肥

因為兩人的職業相同,經常會錯開時間,很少見面,難以維持自己的小家庭。

5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空姐這個行業,幾乎很少有時間料理家務。而對於空少來說,基本上也是沒有時間料理家務。所以很多不願意娶空姐。

為什麼空少不願意娶空姐?

6樓:匿名使用者

空少和空姐是兩個很相近的職業,如果真的組成了家庭的話,未必是一件好事。因為空姐和空少的工作有很多不確定因素,需要經常加班,而且在旅遊高峰期,隨時都要待命,完全走不開。一兩個月不能回家,對於空少和空姐來說,更是家常便飯。

空少和空姐根本沒有時間能夠照顧好家庭,如果家裡還有老人和小孩的話,恐怕指望不上,家庭都不能很好地經營了。

有些空少不是很喜歡空姐,因為他們認為自己是技術工種,而空姐是靠臉吃飯的,所以有些看不起。他們大多數都會找個賢惠的老婆,在自己沒有時間的時候,能夠幫自己照顧老人和孩子。

我們每天看到那些空少穿著很帥氣,又處於談婚論嫁的年紀,相貌也是很不錯的。平時生活中天天接觸空姐,就是沒有談戀愛的想法,可能是產生了審美疲勞,對她們的工作十分了解,所以沒有那方面的需求。況且空少們都知道,空姐長期居無定所,娶她們作為老婆恐怕也不是乙個理想的選澤。

其實大多數情況下空姐是看不上空少的,認為他們只是飛機上的司機而已。而且空姐長期接觸的群體一般都是經濟比較好的人,生活比較高階。

7樓:高嶧

因為他們互相之間了解最多往往雙方越是了解越是走不到一起。加之他們工作環境及崗位上存在的秘密也無從知曉,可他們之間是互相了解的可能都覺得對方靠不住才不會走到一起的。

8樓:網友

別說什麼空少不願意娶空姐,我想一般人想去空姐都需要考慮考慮,空姐這個行業吃的是青春飯,一生中最美好的階段都是在飛機上度過的,如果找個空姐做女朋友,真是聚少離多,感情哪有什麼保障啊?兄弟,這需要三思啊!

9樓:依項禹

貴圈真亂,再加上兩人不經常在一塊,感情會出現問題等。

10樓:人文與情感

距離產生美吧時間久了在一起覺得沒有意思唄。

11樓:網友

因為知道他們這一行關係很混亂。

12樓:網友

萬一乙個飛這邊,乙個飛那邊,那就完全分離了。

13樓:在陸水湖採訪奇聞的荔枝

結婚後兩個人都在外面飛,家裡就沒人啦!哈哈。

14樓:星空煙雲霞

空姐漂亮可愛,令人心疼。

15樓:網友

估計在一起時間久了吧。

男生當空保、空少好不好,空少、空保、空姐工資待遇多少?

16樓:是傻冉麼

空中乘務員(又稱空乘、空服員;女性稱空中小姐、空姐;男性稱空少、空保),主要的職責是在民航飛機上確保乘客旅途中的安全和舒適——例如為乘客提供飛機餐等餐飲,指導乘客使用機上安全裝置以及在緊急情況下組織乘客逃離飛機等。

從所進入的行業屬性來講是好的,屬於國家級行業,而且其中主流航空公司大部分為央企或者國企;

從收入來說一般航空公司安全員年收入均在15萬以上,飛國際多的話可以達到25萬;

從福利角度來講享受五險兩金(個別的是七險兩金),全年六套免費機票及各種補助;

從社會地位上更是大家羨慕的乙份職業。

為什麼空少都不願意娶空姐

17樓:最愛幻雪寶兒

說實話飛行員和空姐基本屬於互相都瞧不上啊!空姐覺得你不就一司機,有啥;飛行員覺得空姐不就是長得漂亮點兒,有啥。

其中一名飛行員只用一句話乾脆利落地擊破了人們關於飛行員可以輕鬆泡空姐的這種幻想,「來上航後的乙個下午,當時領導命令我們二十幾個新來的去倉庫去搬鹽汽水,在經過乘務樓時好多空姐看到灰頭土臉滿頭大汗的我們一直在笑,然後默默地坐上了路邊的各種保時捷。」

想一下如果飛行員也找個空姐的話,家庭可能就沒法正常維持,到時候孩子生下來也會沒人帶,我想這或許是飛行員不找空姐的最大原因吧。

看完之後是不是對空姐飛行員的生活多了一些了解呢!

空姐,在大多數人眼中是光鮮亮麗的職業,每天飛翔在藍天,去不同的地方,她們長得漂亮、身材高挑、拿著高薪,令人羨慕。因為職業的特殊性,又略顯神秘。

為什麼空少不願意娶空姐

18樓:翰林學庫

空姐在大多數人眼裡是光鮮亮麗的職業,每天飛翔在藍天,去不同的地方,她們長的漂亮,身材高挑,拿著高薪,令人羨慕,因為職業的特殊性,有略顯神秘,在我們平時的印象裡,女乘務員和空少是匹配度最高的,但在現實生活中大多數空少不願意娶空姐,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首先,交通出行雖說飛機的安全出事幾率是最小的,但是如果結婚雙方都是在天上飛行,常在河邊走就怕有萬一,結婚的話可能會考慮的全面些。第二,空少或空姐落地後,第一時間想見的人肯定是自己的戀人,可是正因為同樣的原因,導致兩個人不能相見,或是只能在機場相見,沒有浪漫,只有遺憾,時間一長戀愛的感覺少了些甜蜜,婚姻的感覺多了份寂寞。第三,如果兩個人不屬於同一機組,那就經常異地戀,航班不可能兩架飛機相同的時間前往相同的地點,見面少,溝通少,矛盾多,最重要的是結婚後的陪伴問題,他們通常居無定所,航班有長有短,經常異地不在一起,孩子的陪伴是個問題,缺少關愛的孩子成長中會遇到多重麻煩。

在外面人看來空姐空少光鮮亮麗,如果在一起的話讓人羨慕,但最終有多少人會走在一起呢?現實的生活狀態和浮躁的愛情觀前,走到最終的少之又少,其實無論什麼職業都會有人娶,有人嫁,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感情,不要再婚姻的天平上讓金錢大於感情。

空少、空姐都是俊男靚女,空少為什麼很少會娶空姐?

19樓:萍萍不吃

在同乙個行業裡,比較了解自己行業的內幕和**,兔子還不吃窩邊草呢!

空姐和空少太過於熟悉彼此,因而失去了興趣沒有新鮮感,他們整天在一起工作,抬頭不見低頭見的,對對方的一切都太過於了解,早就像家人一樣,因此已經沒有了想要成為戀人的那種感覺了,也沒有想擁有對方的感覺。

空中乘務員的工作是非常辛苦的,兩個人組成家庭,兩口子過日子總要有乙個人守家的,而空姐和空少都是常常在空中飛來飛去,居無定所,這樣的話一是不利於培養感情。空姐作息不規律,經常很晚才回家,而且每週飛四休二,休息的時間基本在補覺,收拾收拾行李基本就過完了,彼此接觸時間會比較少,所以感情會逐漸一點點變淡。而且空姐這一行都是吃年輕飯的,晚年身體狀況會不太好。

空姐即使結婚生子也很少有時間陪伴在孩子身旁,長久下來,孩子和母親的關係會較為生疏,不能得到充足的母愛,這對孩子的性格及以後的發展都是有影響的。

而且在網上,其實是有很多關於空姐的負面緋聞的,不論真假,只要出了,多少都會對空姐的名聲有一定的影響,情侶在一起都是不願意自己的另一半有這樣的緋聞,因此最好的辦法就是選擇乙個跟自己事業不一樣的人作為另一半。

兩個人在一起可以互補會比相似的更加利於培養感情,讓感情公升溫!

20樓:super臭屁桐

因為空姐一般接觸的都是比較有身份的,所以空少很少見的。

21樓:是番茄呀

因為他們的職業都比較忙,兩人見面的時間少,不利於感情的發展。

22樓:懷舊

因為都是在飛機上奔波,很少見面。

23樓:七涼

因為他們每天都有工作他們的工作就是每天飛往全國各地,一年之中很少有能見面的機會。

24樓:網友

因為他們時間比較錯開,見不到面啊,所以不會在一起。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天天在一起就覺得沒意思吧,或者不想找同領域的。

26樓:楊撐撐

其實因為他們每天都有工作他們的工作就是每天飛往全國各地。

同是在飛機上工作,為什麼空軍飛行員都不願意娶空姐

27樓:小衛看世界

飛機上的飛行員,為什麼很少人願意娶空姐?原因太現實!

空姐空少到底是個什麼樣的職業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空姐是服務員的一種空中乘務員很好但也是吃青春飯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聽說都很拜金。

想詢問空姐空少需要辦護照嗎

想去辦港澳復 通行證,台灣什麼製證和護照,同學說以後有飛行護照也可以隨便去的,不需要辦,想諮詢下。我是指普通的自己旅遊的護照,同學說以後有飛行護照可以隨便去,不需要辦了。所以想諮詢下 還有面上外航要簽證是不是也需要先辦護照?來自 空姐網 android客戶端 航空公司的是公務護照,只能在你執行航班任...

有沒有關於空姐,空少,飛行員的電影或者電視劇集

電視劇集 空姐日記 天使之爭 第五空間 電影 絕密飛行 空中決戰 黑鷹墜落 殲10出擊 急速殺機 電視劇集 天使之爭 電影 麻辣空姐 有沒有關於空姐 空少 機長題材的電視劇集 日劇attention please 甜心空姐 由上戶彩 錦戶亮 相武紗季 等演出 講述的是乙個搖滾樂手變身為空姐的故事.訓...

空乘身高要求,空姐身高的要求

不同的航空公司,要求不同 每次招聘,要求也不同。以2008年南方航空招聘 空姐 為例,寫出來的招聘簡章主要是 一 招收條件 1 女性,未婚,通過全國普通高考錄取 國民教育系列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歷教育大學專科 含 以上學歷。不接受現役軍人 武警報名。在讀人員畢業時間需在2009年7月30日之前,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