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探路者名氣怎麼樣?探路者是什麼檔次的牌子?

2023-04-27 19:20:05 字數 3402 閱讀 6517

1樓:幸運葉子

你好,幸運葉子toread探路者。

在國內市場上,探路者是大牌子,探路者是中國品牌並且在衝鋒衣,登山包,跑鞋上都有頗高的造詣。是在國際市場上,探路者品牌怎麼樣?探路者的國際享譽度不如國內,國際運動品牌做很長時間的企業有很多?

要想超過這些品牌並非一朝一夕。

探路者屬於土生土長的中國品牌,並且在不少的國貨中都能夠脫穎而出,其中就是憑藉探路者的超高價效比。探路者的產品**並不算高,完全能符合現代不少熱愛探險,登山運動等人群的消費理念。

當然了,中國人講究一分錢一分貨,**的產品探路者也有,在細節製作上也是付出了不少的人力物力。例如望遠鏡這樣的精密儀器。探路者算是中國最有知名度的運動品牌,在不少領域都有涉獵,從衣服到鞋子,都會涉及。

現在的運動品牌越來越多,主要也是因為現在的需求增加了,市場就隨之擴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名啊,探路者在戶外用品連續四年榮列中國市場同類產品銷量第一,在國內戶外運動行業是很有品牌影響力, 探路者還成為國內首個以登山為題材的電影《攀登者》的獨家戶外裝備品牌贊助商,電影是胡歌、吳京、章子怡、張譯、井柏然主演,可以期待一下。

探路者是什麼檔次的牌子?

3樓:教育培訓那點事

中檔衣服。國內衝鋒衣。

品牌,探路者和凱樂石。

是唯二可選的衝鋒衣品牌。

說實話,在國內眾多衝鋒衣牌子中還是最喜歡探路者和凱樂石,探路者雖然是做帳篷起家的,但在國內市場眾多小牌子質量參差不齊、假洋牌滿天飛的情況下,依然保持了不錯的產品質量和口碑。

從定位上來說,探路者定位年輕時尚中高階品牌,款式比較適合年輕人,青春朝氣。

和國外大牌相比的話,技術差距還是有一定差距,所以如果你要買去極端環境探險的專業高階衝鋒衣,還是建議你買始祖鳥。

土撥鼠等大牌。

但如果你只是想買一款平時戶外旅行、通勤休閒的防雨防風保暖衝鋒衣,探路者足夠了。

探路者,始終堅持「勇於持續創新、追求卓越品質」的品牌理念,產品系列迅速拓展,目前已囊括從露營裝備、野外鞋服到專業登山器材,常規供貨超過千種。由於探路者產品品質可靠、廣泛應用最新科技材料、產品價效比具有競爭優勢而深受戶外運動愛好者的歡迎。

探險者口碑怎麼樣?

4樓:布樂正

可以。探險者在實力上比較均衡,動力和操控表現在大7座suv中算得上是很優秀的。其實最大原因還是因為探險者較高的油耗和內飾平平無奇所導致的。

探險者在市區擁堵油耗能去到14-15公升,顯然這樣的油耗數字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探險者頂配40萬的售價勉強稱得上高檔車,只是品牌影響力上稍微差了點。總體而言,想要7座和操控兼顧的suv,探險者是個值得考慮的車型。

例如接觸過美系suv的朋友會對探險者的油耗表現有些擔心,畢竟這樣大的尺寸擺在那。探險者裝配的這台發動機也可謂是「老少通吃」了。

放在福克斯rs上就成了效能車,放在mustang上雖然也很給力但總被人鄙視,而放在探險者上顯得還是比較合適的,發動機最大功率276馬力,峰值扭矩特別強勁,達到了425牛·公尺。7.

6秒的官方零百加速成績,對於這樣乙個大塊頭來說已經非常夠用了。

5樓:汽車大師程咬金

福特探險者這款車的話確實是不錯的,這個不管是跑高速還是這個跑山路,他這個操控性包括這個車身穩定性都是比較好的,而且舒適性也是比較好,這個隔音性能也是非常好的,就是這款車這個油耗比較高的,每公里的油耗在。在14~15公升左右。維修保養費用稍微貴一點。

其他方面都還是不錯的,是可以考慮的。

探路者這個戶外品牌質量怎麼樣?

6樓:嘚嘚說電子科技

探路者這個戶外品牌質量比較好,**低,花色也不錯。

北京探路者(toread)戶外用品股份****創立於2023年,探路者(toread)通過自主智財權。

的品牌塑造與推廣、產品研發設計、營銷網路建設與優化、**鏈整合與管理。

在全國建立連鎖零售網路及電子商務銷售系統,向廣大消費者提供安全舒適的戶外運動裝備。

公司已建成國內戶外行業規模最大、創新能力。

最強的研發中心。2023年10月9日,探路者品牌戶外用品成為「中國南(北)極考察隊獨家專用產品」,標誌著探路者品牌產品品質和綜合實力被社會的高度認可。

戶外運動注意事項 :

要具備基本、必要的救生和自救技能,學會使用gps等工具。

在戶外活動中,『出狀況』是經常的事,摔傷、拉傷等各種問題都會出現。每個玩戶外的朋友,都要掌握一些基本的戶外急救技能。這就需要驢友們學會較強的自我救助以及豐富的野外生存知識和技能。

戶外活動的根本原則為存活,所以一定要準備好食品和水:如果是一天的行程,食品和飲水必須帶兩天以上的,因為要考慮到萬一迷路當天回不來的極端情況。在戶外活動人如果滴水未進(包括食物),是熬不過48小時的,所以要帶點榨菜等鹹的食品,補充鹽分。

福特撼路者和探險者哪個好

探路者是**的品牌 屬於什麼檔次

日產探路者的質量和價效比怎麼樣

7樓:懂視生活

1、車身。探路者的長寬高分別為5008公釐,1960公釐,1783公釐,軸距更為2900公釐。

2、內飾。日產探路者的中控台中間有一塊液晶顯示屏,支援藍芽和智慧型鑰匙、***娛樂系統,bose音訊系統、電子調節座椅、後車廂空調和木質裝飾。

3、發動機。日產探路者搭載了一台汽油發動機,最大功率可達191千瓦,峰值扭矩為325牛。

4、**。日產探路者**為到32萬元人民幣。

探險者怎麼樣 探險者好不好

探險者怎麼樣 探險者好不好

探路者衝鋒衣尺碼,探路者衝鋒衣尺碼偏大麼

衝鋒衣的尺碼是按照型號來表示的,具體有s碼 m碼 l碼 xl碼,這些型號對應不同上衣的身高 胸圍 衣長 袖長和肩寬。在購買衝鋒衣之前,應當測量好自己尺寸,並記錄下來,然後仔細閱讀衣服尺碼對照表,對應好相應的型號,這樣就能買到合適的衝鋒衣了。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身...

求教這個拉鍊頭是什麼品牌?是探路者衝鋒衣的拉鍊頭,型號是探路

是w t的牌子的拉鍊。質量一般。盜版啊 這牌子太假了 了,我們只是偶爾的相遇在這裡,以後的路,探路者衝鋒衣的拉鍊什麼牌子 探路者衝鋒衣的拉鍊一般都採用ykk拉鍊。ykk的全稱為yoshida kogyo kabushikigaisha。ykk是拉鍊行業的鼻祖,代表著行業標準,因為採用日本精確的工藝,...

歐陽倩的扮演者是誰,演技怎麼樣?

歐陽倩的飾演者是童苡萱。童苡萱,1990年6月12日出生於北京市,畢業於北京體育大學,中國內地女演員 主持人。2014年,因在電視劇集 鐵血武工隊傳奇 中飾演苗月,開始獲得關注 同年,童苡萱憑藉電視劇集 特種兵之火鳳凰 入圍第27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女演員提名。2019年主演電影 無辜囚徒 獲得第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