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牌中的AIR牌是什麼意思,什麼品牌啊?

2023-04-27 19:30:02 字數 4475 閱讀 4973

1樓:悟枋春

不是乙個牌子,而是一種科技,nike的一項專利 2.在nike的鞋上會出現'air','zoom','max'等字樣是在表示這雙鞋裡面有"air"科技 3.

air是氣墊的意思 的air種類有:air sole,zoom air,max air,total air和tuned air5種 5.

最常見的3種: sole:

nike最早開發的氣墊技術,原理是以高壓方式將氣體灌入乙個堅 韌的合成橡膠層內,並對灌進橡膠層內的氣體進行處理,使之無法穿越外層的 橡膠層。air-sole在緩震能力、穩定性能和反應速度等方面表現較為均衡,是一 種「中庸」的氣墊。 2.

zoom air:nike官網解釋為衝擊氣墊。很薄,使腳更貼近地面,提高穩定性。

在提供緩震的同時亦給予足夠的彈力,個人認為比max air更軟,更舒服。更適合 體重不大,起動較快的外線球員 air:

起初為u型,之後發展為多密閉氣室的air max2,以及氣管狀的 tube max air.它具有多區間、多重壓力,低壓區氣壓5psi,高壓區氣壓 air緩震能力很強,能為雙腳乃至膝關節提供妥帖保護,但由此付 出的代價是會損失機動力。

多用於內線球員。

2樓:手機使用者

一樓的真是屁話,虧樓主還選他為答案,真是笑死人了。air指氣墊,nike凡是標有air標誌的都是有起點的鞋子。

耐克鞋子有個air是什麼意思?

3樓:

摘要。擴充套件知識耐克 air 氣墊的優點:1.

優秀的緩震效能能減少雙腳落地時產生對腳掌的撞擊力,氣墊內含不同壓力的氣室,且提供形狀不同的max air讓消費者針對不同運動有不同的選擇。2.最大的保護性比以往的氣墊多35%的避震效果,緩衝性好,使穿著者的雙腳受到更多的保護。

3.良好的舒適性氣墊能更有效地減少撞擊力,是穿著者得到最大的舒適性。4.

適宜的穩定性高壓氣室,提供避震效果兼具有穩定性,提供使用者更佳的穩定度與移動時的控制力。

親,air是空氣的意思,耐克鞋上的air標誌表示該鞋子內配置有耐克公司以特殊氣壓製成的氣墊。 一般標有air 標誌的耐克鞋都是配置著air sole 氣墊,這種氣墊是耐克的早期氣墊,是耐克公司推出的技術鞋墊,是耐克的標誌之一。

擴充套件知識耐克 air 氣墊的優點:1.優秀的緩震效能能減少雙腳落地時產生對腳掌的撞擊力,氣墊內含不同壓力的氣室,且提供形狀不同的max air讓消費者針對不同運動有不同的選擇。

良好的舒適性氣墊能更有效地減少撞擊力,是穿著者得到最大的舒適性。4.適宜的穩定性高壓氣室,提供避震效果兼具有穩定性,提供使用者更佳的穩定度與移動時的控制力。

耐克鞋上有air是什麼意思啊?

4樓:勤謹還溫順灬熊貓

air是指nike的氣墊標誌。以高壓的方式灌入堅韌的合成橡膠內。nike air科技之所以成功的關鍵在於nike air專業氣墊中,特殊的大分子氣體體積大於合成橡膠層的細微縫隙,所以氣墊中的氣體不會流失。

nike air氣體分子吸收外來的振動和衝擊壓力,然後很快的恢復原來的樣子,並準備吸收下一次衝擊。同時,它並不會隨著鞋子的生命週期而磨損。

1、ike氣墊共有5種基本形態:air sole、nike air zoom、nike air max、total air和tuned air。這其中,tuned air已經很難見到了。

年央視315晚會**耐克一款hyperdunk 08 ftb氣墊鞋並沒有氣墊,涉嫌虛假宣傳,並遭遇消費者維權。

3、nike最早開發的氣墊技術,原理是以高壓方式將氣體灌入乙個堅韌的合成橡膠層內,並對灌進橡膠層內的氣體進行處理,使之無法穿越外層的橡膠層。

氣墊發明者法蘭克魯迪(frank rudy)首次提出——運用充氣氣墊來加強慢跑鞋的避震性。一年之後,nike air便掀起了運動鞋業的革命。當其他運動鞋廠拒絕法蘭克魯迪超脫常規的想象力時,nike卻鼓勵他完成這個先進的想法。

耐克氣墊鞋的優點有這些,最大的緩震性:能減少雙腳落地時產生的撞擊力,氣墊內含不同壓力的氣室,且提供形狀不同的max air讓消費者針對不同運動有不同的選擇。

最大的保護性最大的舒適性:氣墊能更有效地減少撞擊力,是穿著者得到最大的舒適性。

5樓:幹萊資訊諮詢

air是空氣的意思,耐克鞋上的air標誌表示該鞋子內配置有耐克公司以特殊氣壓製成的氣墊。

一般標有air 標誌的耐克鞋都是配置著air sole 氣墊,這種氣墊是耐克的早期氣墊,是耐克公司推出的技術鞋墊,是耐克的標誌之一。air氣墊舒適性一般,適用於日常生活。

air氣墊鞋是耐克大眾化運動鞋之一,氣墊鞋有分很多種,籃球氣墊鞋,跑步氣墊鞋,休閒氣墊鞋等。耐克氣墊就是為了保護運動員的膝蓋免受衝擊,air氣墊鞋中常見的是籃球鞋。

耐克的鞋上經常有乙個air標誌,是什麼意思啊?

耐克鞋上有air是什麼意思?

6樓:職場導師趙叔

耐克。鞋上有air的意思是:air是耐克的乙個科技系列產品,因此也會在耐克的鞋上出現了air。

最主要的是airmax360系列,無阻隔全掌氣墊是airmax360的最大賣點,鞋面雷射刻印大有進步,一塊過面料及減去泡棉中底減輕很多重量,但氣墊變黃是難以避免的;air(氣墊)-分為內建式、可見式。

nike為宣傳三百六十度全透明氣墊airmax360,不但搵其中七款經典airmax齊齊推出造勢,加上各波鞋。

主腦好似藤原浩。

stash、retrokid力撐,令airmax360成為nike2023年最重要產品。

air是什麼牌子的鞋?

7樓:l吉吉學長

air是氣墊的意思,不是鞋的牌子。耐克和aj用的最多了,鞋款帶氣墊都會說明air字眼的。比如air max是耐克備受追捧的經典系列,其可視性的氣墊設計(visible air)鑄就了耐克品牌25年的傳奇地位。

max air 是 nike 首款採用視覺化 air 技術的鞋款產品。nike 傳奇設計師汀克·哈特菲爾德從巴黎蓬皮杜中心前衛的開放式建築中汲取設計靈感,在鞋底處切出乙個小視窗,並因此創造出 air max。這款鞋一經推出便引起了轟動,全憑一己之力掀起了製鞋業的一場革命。

8樓:抄忠

alr是氣墊的意思,不是牌子。氣墊吵答舉鞋指的是鞋底上部和鞋底下部之間設定有可形成氣墊的儲氣腔,儲氣腔與設定在鞋上的進氣孔道和出氣孔道組成通氣裝置,其中進氣孔道是豎向設定在鞋子後端,從上而下與儲氣腔相通,出氣孔道是橫向設定在鞋底上部,上下分別與鞋內的儲氣腔相通 。氣墊鞋與普通運動鞋主要的區別就是在於氣墊的使用,在鞋底上部和鞋底下部之間設定有可形成氣墊的儲氣腔,帶來的緩震效果更加。

氣墊鞋在運動中極為流行。氣墊運動鞋主要包括以下幾個部分:鞋帶、鞋面布料、鞋面人造皮、鞋墊、氣囊膠料、鞋底膠料、鞋底硬膠、氣墊設計。

其中,鞋墊用特殊**力材質製成,可以有效吸收部分反作公升碧用力,減輕足部負擔,穿著更輕鬆舒適;氣囊膠的作用是儲存氣墊內空氣以提供彈力,減低運動時的**;而氣墊的舉賀設計是為了減緩每日步行時腳踝和地面撞擊造成的**,還能提供額外避震和承托力。

親 不是品牌哦。

nike air 是什麼系列

9樓:匿名使用者

nike air 不是系列。

是帶氣墊的鞋。

有 zoom air mak air 這是最常見的。

耐克鞋上air是什麼意思?

股市中險資舉牌是什麼意思,股市中舉牌是什麼意思?

中 險資舉牌 是保險公司購買上市公司 當購買的股份佔到一定比例時,按法律規定,需要在公開 上發表宣告。中舉牌是什麼意思?舉牌 於飯圈,當粉絲們參加愛豆的演唱會或者接機活動時,都會舉著愛豆的名字和 表示支援!還有一種 舉牌,就是指一些人在紙上寫自己或別人的名字和想說的話,然後拿著這張紙拍照。舉牌也指在...

夠級中的過牌是什麼意思呀?夠級中的燒牌是什麼意思?

在萊蕪夠級技巧裡面有一條非常地簡單,那就是 單牌不過 過牌指的是玩家在一輪出牌當中,選擇不出牌,這就叫做 過 不論是有牌不出,還是沒有能出的牌,都是過牌。而在玩這個遊戲的時候,大家有乙個基本的原則,那就是單牌不要過,也就是說出個位數的牌的時候,都應該出一張自己牌組裡面的牌,這是乙個實用而又簡單的萊蕪...

撲克牌中紅桃A代表什麼含義,撲克牌中紅桃a代表的意義?

代表紅心 夏,象徵愛情。撲克牌是曆法的縮影,54張牌中,有52張是正牌,表示一年中有52個星期,兩張是副牌,大王代表太陽,小王代表月亮。一年四季的春夏秋冬,分別用桃杏梅方來表示,其中紅杏紅方塊是代表白晝,黑桃梅花是表示黑夜。每一季度是13個星期,撲克牌中每一種花色正好是13張牌,每一季度是91天,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