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乘身高要求,空姐身高的要求

2023-02-18 23:50:04 字數 4122 閱讀 2274

1樓:洛吉府榮

不同的航空公司,要求不同;每次招聘,要求也不同。

以2023年南方航空招聘「空姐」為例,寫出來的招聘簡章主要是:

一、招收條件:

1.女性,未婚,通過全國普通高考錄取、國民教育系列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歷教育大學專科(含)以上學歷。不接受現役軍人、武警報名。在讀人員畢業時間需在2023年7月30日之前,2023年8月能上崗實習工作。

2.年齡、學歷及英語要求:

(1)大專:18-24周歲(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間出生)

(2)本科及以上:18-25周歲(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間出生)

(3)具備一定英語能力,託業成績應達到300分(含)以上(活動筆試環節提供託業考試測評)。

3.身體條件:

(1)身高:165-175釐公尺;

(2)裸視力:不低於,無斜眼、無色盲;如裸視力不足0.

5,須配備框架眼鏡矯正,矯正視力達到以上,應聘時須攜帶框架眼鏡;如視力經過手術矯正,還需攜帶手術病歷(並非診斷證明)。注意:

此處視力標準均為《c字表》測量標準)

(3)體重標準:(身高的釐公尺數-110)正負10%;

(4)五官端正、身體勻稱、膚色健康;

(5)無口吃,無暈車、暈船史;

(6)無慢性病史、無精神病家族史、遺傳病史、癲癇病史;

(7)無明顯的「o」型和「x」型腿;

(8)無久治不癒的**病,如:頭癬、濕疹、牛皮癬、慢性蕁麻疹等;

(9)無骨與關節疾病或畸形;

(10)無腎炎、血尿、蛋白尿;

(11)無肝炎或肝脾腫大,hbsag陰性。

二、招聘流程。

1、基本目測:五官端正,牙齒整齊潔白。體形勻稱、健美,無明顯的o型腿和x型腿。膚色健康,氣質高雅,無**病和明顯疤痕。

2、專業目測(空姐職業要求)

3、筆試(託業考試、文化素質考試)

4、體檢(民航專業體檢、輔助檢查)

5、複試。筆試比較好辦,畢竟有評分標準。

可面試就不同了,和「考官」的個人喜好有極大的關係。例如:什麼叫「五官端正」?什麼叫「體型勻稱」?什麼叫「膚色健康」?什麼叫「健美」?

所以,作為乙個航空公司,每批空姐的外貌特徵是不同的,熟悉情況的人一看空姐的特徵,甚至能說出是誰負責出面招聘的。

喜歡鴨蛋臉的考官出面,招收的幾乎全是尖下巴;喜歡圓臉的考官招收的幾乎全是圓臉盤;

喜歡白皙**的考官,招收的幾乎全是白美人;喜歡微黑膚色的,招收的就全是「黑美人」;

……。祝樓主好運!

2樓:紫霞伊人魅影

空姐身高要求公尺。

五官端正、儀表清秀、身材勻稱。

口齒清楚,普通話標準。

空姐,即空中乘務員,泛指民航客機上從事旅客服務的女性工作人員,年齡一般在20-50歲,身高公尺,要求端莊、秀麗,具有空中服務方面的專業修養。

主要職責是在民航飛機上確保乘客旅途中的安全和舒適(例如為乘客**飛機餐等餐飲),指導乘客使用機上安全裝置以及在緊急情況下組織乘客逃離飛機等等。飛機客艙服務是民航運輸服務的重要組成部分,它直接反映了航空公司的服務質量。除了處理飛機上偶發的緊急事件外,空姐基本上是在提供乘客各種機內服務,如發放飛機餐和飲料的準備、**、機上娛樂系統的管理、免稅商品的販售以及協助旅客在機艙內舒適搭乘等等。

因為空姐是第一線接觸乘客的人員,所以他們的一舉一動都代表著航空公司,形象至關重要。由於空姐在工作中經常旅行到世界各地,加上其工作性質,以及高於一般行業的薪資,因此成為不少年輕人前赴後繼地追求的職業。

3樓:小小魚遊大世界

空姐的要求為什麼是身高163-175的女孩,不然再漂亮也不要?

4樓:鳳天乘雲官號

身高(cm):【乘務員】162-175、【安全員】165-175;

空姐身高體重要求

5樓:匿名使用者

外形要求。

1、容貌較好、五官端正、身體健康;

2、女身高:164-172cm;男身高:173-184cm,身材勻稱、性格較好,品德優良,遵紀守法;

3、五官端正,牙齒潔白整齊,形象氣質佳,矯正視力以上,眼球沒有發生變形,無色盲、色弱、斜眼,聽力不低於5公尺;

4、面部、頸部、手部無明顯疤痕, 膚色好,無久治不癒的**病,如頭癬、濕疹、牛皮癬、慢性蕁麻疹等;

5、口齒清楚,普通話流利,英文發音基本準確;

6、無精神病史及癲癇病史,肝功能正常,無腎炎、傳染病及各類慢性疾病;

7、無明顯內外八字步。

6樓:鳳天乘雲

空姐招聘的身體條件。

1、淨高(cm):【乘務員】163-175【安全員】165-175

2、體重(kg):[淨高-110 ] 90%~[淨高-110 ]

空乘專業身高要求是多少?

7樓:孩孩優

男生身高 175 釐公尺—— 182 釐公尺;

女生身高 164 釐公尺—— 172 釐公尺。

空乘身高要求多少?

空姐的身高最低要求

8樓:網友

有經驗的告訴你,163是標準,162的話要看以下條件:

1.體檢的測量尺度是否標準(你應該也知道,測量結果應該在161-164之間)

2.大夫的嚴格程度(有些大夫好說話)

3。你的其他條件是否優越(比方說你相貌較好,或者有過飛行經驗,會適當放寬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是第一要求,不過162應該可以了。

不然你測身高的時候抬抬腳。

(*^嘻嘻……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中,你應該是有面試經驗的準空姐,你也應該知道實際上原來民航對空姐的最低要求是165cm,但實際上,就為了一釐公尺已經篩選掉了很多優秀的女孩子。因此,從今年開始,特別將身高要求下調2cm至163cm。

嚴格的角度上來講,你應該是不可以的,因為你少1cm如果可以,別人少2cm的女孩子應該也會有意見了。因此,才會將標準定在163cm,而不是163±1cm。

因此,我只能建議你從鑽空子的角度上考慮。

* 先報小航空公司,如深航、吉祥之類的。南航這種全國最大且星空聯盟裡的一線航空嚴格要求是無容置疑的。

* 測試下剛睡醒你的身高是否能達到163cm?因為人剛睡醒時骨頭間隙會比較放鬆,因此會比較高。

* 先嘗試報名,看看考官的嚴格程度吧。

祝你好運!

空姐身高的要求是什麼?

空中乘務員的標準要求?

11樓:楊曉嬋

一、空中乘務員(空姐。

、空少、)(一)(國內)招聘標準。

1、學歷:空姐學歷一般要求國家認可的大專以上學歷。專業不限。

2、語言:普通話標準、英語良好。

3、年齡:國內航空公司一般空姐年齡要求18-24歲,外航要求適當放寬。隨著社 會觀念的進步,國內一些航空公司也對年齡有所放寬,比如春秋最近就有招牌 空嫂。

意思是結婚後的也可以應聘,4、身高:

女:公尺公尺之間(淨高);

男:公尺公尺之間(淨高)。

5、體重區間:

女:45kg—60kg之間;

男:55kg—70kg之間。

6、體檢標準:

符合中國民航部門頒布的ccar67fs乘務員體檢標準。

(二)招聘程式。

報名—初檢—筆試—初試(含才藝表演)—複試—體檢—政審—培訓—實習—錄用。

(三)工作職責及薪資待遇:

空中乘務員,指的是航空飛機上從事為旅客服務的女性工作人員。主要的職責是在民航飛機上確保乘客旅途中的安全和舒適(例如為乘客**飛機餐等餐飲),指導乘客使用機上安全裝置 以及在緊急情況下組織乘客逃離飛機等等。

空乘的薪酬包括三個部分:基礎工資、飛行小時費以及駐外補貼,高薪主要在於飛行小時費和駐外補貼,另外還有各種福利補貼和獎金。

實習期間1500-3000左右(各個航空公司實習期間薪資不同),三個月後一般轉正8000以上,主要收入在於飛行小時費和駐外補貼,並享受帶薪年假等福利。

五險一金:社會保險,養老保險,醫療保險,重大疾病保險,失業保險和退休金。合同一般籤1—3年。不會出現就業即遭解聘的情況,合同中都有註明。

酒店管理對身高要求,酒店管理專業有身高要求嗎?

你會這麼問,是不是你特別高或者特別矮呢?酒店銷售專業。如果你是酒店的hr,你招聘應屆畢業生來做銷售,你覺得你是看中這個學生讀了幾年書,哪個學校畢業呢 還是看中這個學生交際能力強不強,有沒有可能做出業績或者擁有人脈背景呢?你說的這間學校我根本不瞭解,但作為一個酒店管理者,如果你從這個學校這個專業出來應...

平面模特的身高要求是什麼,平面模特身高要求

平面模特的話160就能達到標準了,t臺模特至少也得170 平面模特身高標準是多少?一 體型 身高是模特所具備的最基本的條件。女服裝模特一般身高在1.72 1.85公尺之間,如今世界的幾位超級名模,如辛迪.克勞馥 cindy crawford 克勞迪亞希坲等人,身高都在1.82公尺左右。女廣告模特一般...

考駕照與身高要求

申領駕駛證規定 一 申領條件 1 本地戶口可初次申領的車型 小型汽車c1,自動檔小車c2,大型貨車b2,摩托車e。2 外地戶口可初次申領的車型 小型汽車c1,自動檔小車c2。3 申請增駕b1的,需取得c1 c2三年以上或者取得b2一年以上,且還需是本地戶口。4 申請增駕a1的,需取得b1,b2五年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