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愛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簡愛中的好詞好句摘抄

2023-04-27 17:30:06 字數 1383 閱讀 2525

1樓:期待

1 . 你以為我窮、卑微、普通、渺小,就沒有靈魂沒有感情了嗎。

2 . 只見遠方白茫茫一片雲霧,近處濕漉漉一塊草地和受風雨襲擊的灌木。一陣持久而淒厲的狂風,驅趕著如注的暴雨,橫空歸過。

3 . 那裡,北冰洋掀起的巨大漩渦,咆哮在極地光禿淒涼約小島四周。而大西洋的洶湧波濤,瀉入了狂暴的赫布里底群島。

4 . 廣袤無垠的北極地帶和那些陰淒淒的不毛之地,宛若冰雪的儲存庫。千萬個寒冬所積聚成的堅冰,像阿爾卑斯山的層層高峰,光滑晶瑩,包圍著地極,把與日俱增的嚴寒匯集於一處。

5 . 試想,陰冷的薄暮時分回得家來,手腳都凍僵了,還要受到保姆貝茵的數落,又自覺體格不如伊麗莎、約翰和喬治亞娜,心裡既難過又慚愧,那情形委實可怕。

6 . 瑟瑟的空氣中,我跺著腳,焦急地等在長長的隊尾,組詛咒著這該死的冷天。

7 . 憐憫和善行之間,有乙個不大不小的距離。

8 . 這就是牽掛,它是乾渴中的一汪清泉,冬日裡的一輪暖陽,滋潤、溫暖著我們的心靈。它是世間美好的情感,是乙個生命對另乙個生命的關愛。

9 . 蒼灰的校舍像個久病的老人,隨時有到小區的可能;幾隻麻雀從教室已經沒有了玻璃的窗戶啾的一聲彈出來,一直彈進濛濛的天際……

10 . 信中的話猶如利刃穿透了我的靈魂,讓我脊背一陣陣發涼。

11 . 他從眩暈中醒來,一切忽然變了樣,彷彿天塌地陷般,整個世界都在旋轉,在顛來顛去。他聽見了他被打碎的人生稀里嘩啦破碎的聲響,多麼易碎的玻璃人生啊。

12 . 生活真是瞬息萬變,就在這張化驗單出來之前,命運曾待他何其豐厚,賜給他乙個溫暖的家庭賞他乙份安穩安逸的工作而這一切轉瞬即逝。37歲是多麼美麗的人生季節,生命且要在這個熱情奔放的時節裡,悄然凋零,瞬間枯萎。

簡愛好詞好句好段摘抄

簡愛好詞好句好段摘抄

簡愛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及感悟

2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如果上帝賦予我財富和美貌,我會讓你難於離開我。

就像我現在難於離開你一樣,可上帝沒有這樣安排。但我們的精神是平等的。

就如你我走過墳墓,平等地站在上帝面前。這是乙個可愛的夜晚,那麼寧靜,又那麼溫煦。西邊的天際依舊一片紅光,預示著明天又是個好天。

月亮從黯淡的東方莊嚴地公升起。他那碩大的腦袋靠在椅子隆起的靠背上,爐火的光照在他猶如花崗岩鐫刻出來的面容上,照進他又大又黑的眸子裡——因為他有著一雙烏黑的大眼睛,而且很漂亮,有時在眼睛深處也並非沒有某種變化,如果那不是柔情,至少也會使你想起這種感情來。

你冷,是因為你孤獨;沒有什麼人際的接觸能撞擊出你心中的火。你有病,是因為人被賦予的最好的,最高貴的和最甜美的情感離你很遙遠。你傻,是因為不管怎麼痛苦,你都不去召喚那種情感來接近你,你也不上前一步到它等待你的地方去迎接它。

簡愛好詞好句簡愛好詞好句1000個

夏熱握火 白雪茫茫 銀裝素裹 萬里雪飄 千里冰封 白雪皚皚 冰天雪地 寒氣襲人 寒冬臘月 冰清玉潔 滴水成冰 瑞雪紛飛 冰封雪蓋 漫天飛雪 雪虐風饕 朔風凜冽 寒氣逼人 雪上加霜 陽春白雪 冬日夏雲 冬溫夏清 無冬無夏 秋收冬藏 冬裘夏葛 十冬臘月 冬寒抱冰 雪中送炭 霜露之感 冷暖自知 冷若冰霜 ...

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

1 我們還可以用愛來註釋青春。我們生活在愛中,在這美妙的青春季節,愛是豐富的註釋。同時青春還是乙個懂得愛 理解愛,學會付出愛的過程,如果這樣註釋青春,那麼青春該是怎樣的豐富與深刻呢?2 清風濕潤,茶煙輕揚。重溫舊夢,故人已去。興高采烈,得意洋洋,得意忘形。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 短一點的 精美詞語 驚...

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好詞好句好段摘抄大全短一點的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好詞 歡呼雀躍 生機勃勃 生機盎然 生機勃發 春色滿園 灑滿陽光 人聲鼎沸 書廳首畢聲琅琅 熱鬧非凡 垂柳依依 林蔭小道 你追我趕 歡聲笑語 裝模裝樣 若無其事 調皮搗蛋 滿身泥漿 追來逐去 大發脾氣 吵鬧不扮芹休 舞刀弄棍 甕中捉鱉 胸有成竹 得心應手 隨心所欲 左右逢源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