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描寫場面的片段?(150字左右)

2023-04-27 17:25:07 字數 4443 閱讀 2544

1樓:最強科技檢驗員

一、到了初一,就是逛公園的時候了。早晨,我們洗漱過後,早點吃的是湯圓,湯圓是用白酒、雞蛋和紅糖煮的,因為家鄉的大年初一早上有「不殺生」、「不吃葷」的風俗。吃過早點,我們興高采烈地出發了。

剛到公園門口,我就被豐富的小吃吸引住了,當時我還真有些眼花繚亂呢。進到公園裡面,我帶著小表弟划船、座小飛機、騎小馬、座猴子抬轎,爸爸還給我們照了好多**。

二、來到了會場,啊!會場上人山人海,水洩不通,我們好不容易從人群裡擠了進去。我看到有玩遊戲的,投飛鏢的,賣棉花糖的等等,會場上到處是叫賣聲,說話聲,討價還價聲,只看得我眼花繚亂。

三、新的一年又到了,在新的一年裡,一切都將發生變化,自己又長大了一歲,我希望這一年好運一直陪伴著我,我也會更加努力的,爭取這一年中,能取得優異的成績,長大後,為家鄉的建設作出巨大的貢獻。

2樓:完美又清冽的小百花

夜晚的廣場上熱鬧非凡,到處都是人們的歡聲笑語、孩子們的嬉鬧聲。時間終於到了,隨著一陣陣震耳欲聾般的爆鳴聲,烟花表演開始了,開幕式是「連環飛彈」,只見「飛彈」接二連三地衝向夜空,在深藍的夜空中綻放出朵朵美麗的花朵,色彩繽紛般像菊花般層層盛開,又變成流星般瞬間消失了。緊接著後面紛紛隨之而來的烟花,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爭跑著撲向天空媽媽的懷抱,露出最燦爛的笑臉;又像一群專業的舞蹈演員,把最美的一面展示給觀眾看。

夜晚如同白晝,無數的烟花把夜空裝扮成乙個美麗的空中花園,奼紫嫣紅、五彩紛呈,實在是太美了,呵呵……

3樓:弄不懂愛啊

下雨了,一滴滴的雨珠從天上滑落下來,就像一滴滴的珍珠一樣掉在了地上。乙個個的行人匆忙的走過,手上還拿著一把花花綠綠的雨傘。在雨中慢慢的走著,一滴滴的雨水滴到了我的身上,我輕輕的拍去身上的水,望著走過的行人。

慢慢的,慢慢的走到了家。

4樓:網友

驚天動地 氣壯山河 人聲鼎沸 沸沸揚揚 波瀾壯闊 此處省略1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團體活動的時候就要用到場面描寫!比如打沙包、跳繩等!先寫你活動中都做了什麼?那你周圍的同學有沒有給你鼓勵和加油呢!把這兩方面寫詳細了,就是所謂的場面描寫!

場面描寫的片段

場面描寫的片段100字左右, 15

場面描寫的片段(200字以內)

6樓:風影無跡闖天涯

一、發令bai

槍響了,運動員們個個都鉚足du

了勁zhi兒向前衝,只見我們班dao的運動員王長宇漲紅了內臉,使出容全力往前衝去,甩了其他人一大截,跑道邊的拉拉隊員也使勁地喊著加油,聽著這喊聲,看著這一馬當先的情景,便能使人想起劉翔在雅典奧運會上奪冠的情形,讓人激動不已。

二、國慶節來臨了,大街上一片熱鬧的景象。人們三五成群、喜氣洋洋的來到市中心廣場,在。

煙花爆竹之夜、張燈節彩之夜,盡情地跳啊、唱啊。孩子們提著乙個個燈籠,穿梭在華麗的大。

廈之間,他們那嬌小的臉上盛開了一朵朵鮮花。

三、走進菜市場,菜場早已是人潮如流、人聲鼎沸了。走在那裡,彷彿置身在歡騰的旋渦之中。

年過半百的老爺爺、老奶奶挎著籃子在悠閒地精挑細選著,還有一些行色匆匆的年輕姑娘、小。

伙子、中年婦女,好像是上班一族,人們臉上都洋溢著笑容。再看看農副產品,有蔬菜類、水。

產類、肉類„„安排得井然有序。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山人海的bai天安門du,沒有什麼地方有空缺zhi了。當***講話時dao,他緩慢而富有力量的聲版。

音讓人無比振奮,一些權重要的人員在城樓上深情的望著人民群眾。***話音剛落,全場歡呼雀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歌在空中盤旋,五星紅旗伴著雄壯的**冉冉公升起,在國旗公升到旗桿頂部的那一刻,全國人民沸騰了,他們一起蹦起來、跳起來,就象海上的波濤此起彼伏,讓人心潮澎湃。

他們放飛了手中的氣球,瞬間,氣球佈滿了天空,整個天安門廣場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8樓:

「看哪!跳高比賽bai開始了!」隨du著喊聲,千百雙目光從四zhi面dao八方投向了跳高場回地。

空氣凝固了,觀眾們在緊張答地期待著保持學校紀錄的李明創出新成績。此刻李明正準備起跑,你看他不慌不忙,站在跳高架正面的助跑線上,兩手叉著腰,鎮靜地望了望難以征服的橫竿,他猛吸一口氣,果斷地開始助跑。他先往後踏一步,然後正對著橫竿衝過去,加速衝刺,乙個輕快有力的起跳,身體騰空而起,只見兩腿像剪刀似的一夾,乙個漂亮的轉身,飛過去了!

觀眾們的喝彩聲像潮水一般湧起,像晴空霹靂一樣響起。全場哄起一片歡呼聲,幾十雙手伸到他面前,向他祝賀。

9樓:匿名使用者

歐里給我是美食界的老八。

要150字的細節描寫片段 5

寫乙個關於場面描寫的-個小片段

10樓:林皖皖鴨

公升國旗時,我望著鮮豔的五星紅旗。心中感到無比自豪。

場面描寫 片段

11樓:雪景灬灀

許多潔白的雪花散落在雪地上,雪地上潔白一片。我和姐姐在雪地上慢慢走著,呼著熱氣,留下專了大大小小的腳屬印。我們望著不遠處公園裡的松柏,它是那麼碧綠,和嬌豔的梅花一樣,傲然挺立在雪地之上。

我微微一笑,蹲下腰捧起雪花,堆積成乙個雪人,為這美麗的雪景增加幾分姿色……

希望你喜歡,嘻嘻。】

關於場面描寫的片段

12樓:北冥有月的故事

1、瞧bai,街道上,各類車du

輛川流不息,把道路堵得水洩zhi

不通。有風馳電dao掣的小轎車,內有急速飛奔的摩容托車,有輕捷方便的電動車,還有悠然自得的自行車……我們猶如置身於車海之中。車輛還排起了隊伍,組成了一幅長龍似的圖案。

2、走進菜場,菜場早已是人潮如流、人聲鼎沸了。走在菜場裡,彷彿置身在歡騰的旋渦之中。年過半百的老爺爺、老奶奶挎著籃子在悠閒地精挑細選著,還有一些行色匆匆的年輕姑娘、小夥子、中年婦女,好像是上班一族。

人們臉上都洋溢著笑容。

3、瞧,街道上,各類車輛川流不息,把道路堵得水洩不通。有風馳電掣的小轎車,有急速飛奔的電單車,有輕捷方便的電動車,還有悠然自得的自行車。我們猶如置身於車海之中。

車輛還排起了隊伍,組成了一幅長龍似的圖案。

4、街上**如潮,人人笑容滿面。年輕人三個一夥,五個一群地走在大街上。他們戴著***,聽著**,情不自禁地跟著**唱了起來。

也有的年輕人在說說笑笑,街上一直迴盪著他們的笑聲。老年人拄著拐杖,靜靜地坐在長椅子上,沐浴著那溫暖的陽光,真是舒服極了!

13樓:zs胃病克星

79老漁民的臉上掛著幾道深深的歲月的溝壑。深邃的眼神總是喜歡堅定的望專著前方,偶爾被海。

屬水侵蝕了的雙手搓個不停,那乾涸的嘴唇還是喜歡說那兩句:向前走吧,始終會看到大陸的。中心思想:遭遇重創卻不退縮)

那個婦女身上的穿著是多麼的可笑:一件又大又寬的過時了的外套,硬生生的套在那件又小又窄的緊身羊毛褲上,不知是自己的還是撿來的,頭上的裝飾也是早就過了時的,顏色搭配也不合理,現在就在面前插著腰,和賣菜的啊婆斤斤計較那一毛兩毛錢,實在讓人可笑。(中心思想:

社會的壓迫是乙個人變形)

小孩子逃避著我,我連忙追了過去,眼神有點捉摸不透,是恐懼?逃避?還是其他?

他那件破爛的衣服還有那雙大號舊的拖鞋,臉上很多泥巴的痕跡,我似乎看到了他的家。(中心思想:社會上的貧富差距正在拉大)

其他個自己研究好毛?我感冒又愛考試,毛得閒寫嫩多也~~。mfu

zs胃病克星a14

14樓:伊夢精靈

國慶節來臨了,大街。

bai上一片熱鬧的du景象。

zhi人們三五成群、喜氣洋洋dao的來到市中心廣場,在煙版花炮燭權之夜、張燈節彩之夜,盡情地跳啊、唱啊,孩子們提著乙個個燈籠,穿梭在華麗的大廈之間,他們那嬌小的臉上盛開了一朵朵鮮花,有的在玩老鷹捉小雞,有的在玩丟手絹,有的在玩捉迷藏……多麼令人興奮又懷念的時刻啊!

15樓:蔡國慶

每當看到國旗公升起的時候,我的心便洶湧澎湃、豪情滿懷,那一刻,版我思緒萬千。權。

翻開中國歷史這部大典,翻到2023年10月的那一篇,每個中國人都會發出由衷的感嘆。國旗永遠那樣燦爛,挺拔的旗桿直刺蒼穹,猶如人的脊梁剛直矯健;火紅的旗面迎風招展,恰似祖國的形象紅遍全球;耀眼的五星金光閃爍,象徵著華夏民族大團結緊密無間。

國旗呀,國旗,你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榮光,為了你,多少先烈甘灑熱血換新天;國旗呀,國旗,你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眼睛,透過你,我們展望未來,壯志滿懷。

每週一的清晨當太陽射出第一道金色的光芒,當雄壯的國歌奏起第乙個悅耳的音符,鮮紅的。

描寫場面的作文左右,描寫場面的作文500字左右

在這秋高氣爽的九月裡,我們迎著秋日的陽光,伴隨著收穫的季節,迎來了歡快精彩的校運動會。一大早,全校師生就來到了運動場,他們有的安排場地,有的整理服裝,有的安放運動器材,忙得不亦樂乎,原本寂靜的賽場一下子熱鬧起來。隨著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始,各班隊伍依次入場。此時進行曲驟然響起,乙個又乙個班級排著整齊的隊...

側面描寫人物片段側面描寫人物片段150字

我來答有獎勵 dayinspring lv.18 2016 09 25聊聊 那個戴紅帽子的小女孩生怕別人擋住她,往外探著身子,眼睛盯著遠處。坐在她旁邊的女孩伸直了脖子。那個扎蝴蝶結的女孩索性站了起來。摟著小弟弟的男孩可能來遲了,他坐在最邊上,也全神貫注地注視著局勢的發展。旁邊的那個戴風雪帽的小男孩卻...

描寫場面的詞,描寫場面的三字詞

靜悄悄 冷清清 亂哄哄 亂糟糟 鬧哄哄 一團糟 熱鬧鬧 團團糟 陰森森,黑漆漆,黑洞洞 清凌凌,濕漉漉,白皚皚,野茫茫,一鍋粥 陰森森,黑漆漆,黑洞洞 清凌凌,濕漉漉,白皚皚,野茫茫 鬧哄哄 亂糟糟 靜悄悄 鬧騰騰 描寫場面 形狀 味道的三字詞有哪些?場面,空蕩蕩 白皚皚 野茫茫 金燦燦 亂騰騰 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