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沙群島海龜的作文,西沙群島海鳥的作文100字?

2023-04-27 17:25:04 字數 2417 閱讀 3273

1樓:惡徒獨特見解

西沙群島是南海上的一群島嶼,是我國的海防前哨。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個可愛的地方。西沙群島一帶海水五光十色,瑰麗無比:

有深藍的,淡青的,綠的,淡綠的,杏黃的。一塊塊,一條條,相互交錯著。因為海底高低不平,有山崖,有峽谷,海水有深有淺,從海面看,色彩就不同了。

海底的岩石上長著各種各樣的珊瑚,有的像綻開的花朵,有的像分枝的鹿角。海參到處都是,在海底懶洋洋地蠕動。大龍是全身披甲,划過來,划過去,樣子挺威武。

魚成群結隊地在珊瑚叢中穿來穿去。有的全部佈滿彩色的條紋;有的頭上長著一簇紅纓,好看極了;有的周身像插著好些扇子,游動的時候飄飄搖搖;有的眼睛圓溜溜的,身上長滿刺兒,鼓起氣來像皮球一樣圓。各種各樣的魚多得數不清。

正像人們說的那樣,西沙群島的海浬一半是水,一半是魚。海灘上有揀不完的美麗的貝殼,大的,小的,顏色不一,形狀千奇百怪。最有趣的要算海龜了。

每年四五月間,龐大的海龜成群爬到沙灘上來產卵。漁業工人把海龜翻乙個身,它就四腳朝天,沒法逃跑了。西沙群島也是鳥的天下。

島上有一片片茂密的樹林,樹林裡棲息著各種海鳥。遍地都是鳥蛋。樹下堆積著一層厚厚的鳥糞,這是非常寶貴的肥料。

島上的英雄兒女日夜守衛著祖國的南大門。隨著社會主義建設事業的發展,可愛的西沙群島必將變得更加美麗,更加富饒。

2樓:網友

西沙群島的海底世界美麗級了?

西沙群島海鳥的作文1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海水的海面上看,海水五光十色的特別的漂亮,海底有山崖、峽谷所以從遠處看,高低不平,顏色有深有淺,美麗極了。

海底裡的魚兒們可漂亮了,全身的花紋,有的像斑馬,一條一條,有的有斑點感覺特別的滑稽,還有的只有乙個顏色,雖然只有乙個顏色,但是讓人感覺也是真麼的光華。

海灘上有許多的貝殼,紅的,藍的顏色各自都不一,一條條花紋也不一樣,很多的孩子都在那裡撿貝殼,孩子們都不知道撿什麼樣的貝殼。

海島上的鳥兒非常多,簡直是鳥的天堂,在海島上沒有乙個人,鳥兒們自由的玩耍嬉戲,樹為什麼長得那麼好呢?那是因為樹底下有一層厚厚的鳥糞,那對樹來說最寶貴的肥料。

西沙群島是那麼的美麗,是那麼的富饒。

4樓:蘭陵王

那就是了吧?短的就是算了,長的就次博士,每一次不是補時的時候,沒一次不是他們都是成群結隊,他們都是,成群結隊成群結隊成群結隊成群情結隊。

5樓:韋旭華

在我國南海的西沙群島上,住著成百上千種海鳥。數量最多的是白鳥。這種白色的鳥最愛吃魚,它們成群地在海面上尋找魚群,傍晚才飛回海島。

最大的海鳥叫信天翁。它的乙隻翅膀就有兩張課桌那麼長。它常常張開翅膀在海上飛,能飛好幾百裡才停下來。

海龜作文

海龜的作文

6樓:普林博雅教育

過幾它就是海龜爺爺的生日了,小松鼠非非,小白兔白白,小貓花花,在為爺爺準備禮物。現在是我為您整理的關於海龜的作文,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平靜的海面上,一群海鳥正在巡邏,看看有不沒有剛出殼的小海龜吃。

海灘上,小海龜毛毛也在巡邏。海龜媽媽出去覓食了,叫毛毛保護弟弟妹妹們。毛毛的眼睛靈活地東張西望,看看四周有沒有海鳥。

突然,毛毛發現了乙隻海鳥。這只海鳥飛得又快又高,毛毛連忙爬回沙洞,告訴夥伴們:「外面有海鳥,大家快縮排龜殼裡,千萬別出來。

小海龜們個個都把腦袋、手腳還有尾巴都縮排了龜殼。這時,海鳥也發現了小海龜,「嗖」地衝了下來。用尖嘴用力啄龜殼,「咚咚咚|」像敲鼓一樣,可怎麼也啄不破龜殼,看著到嘴的美味吃不到,海鳥又氣又急,口水直流。

沒辦法,吃不到美味的海鳥用翅膀撲沙洞和小海龜。把沙洞弄毀掉了,海鳥灰溜溜地在天空盤旋了兩圈飛走了。

毛毛和弟弟妹妹們伸出小腦袋呼吸新鮮的空氣,好高興。海龜媽媽回來了,小海龜們爭著告訴媽媽發生的事。媽媽直誇它們聰明勇敢,獎勵每人兩條小魚,還帶著孩子們重新建築了它們的新家。

過幾它就是海龜爺爺的生日了,小松鼠非非,小白兔白白,小貓花花,在為爺爺準備禮物。

白白想:「爺爺住在海浬聞不再到岸上花兒的香味,我要採一束鮮花。」於是,它走進茂密的森林採了一束又大又鮮豔的花兒。

小貓產生了疑問:「爺爺現在什麼都不缺那我送什麼禮物呢?」花花是乙隻聰明的小貓,突然,它大聲說:

我要送給爺爺一雙鞋子。」它是怎麼想到的呢?原來,它讓為爺爺都生活在平靜的大海浬,是該穿上自己做的鞋子,走到陸地上散散步,好好享受享受了。

它們帶著一片祝福,一路高高興興得到了海邊一看傻了眼。原來,爺爺是住在大海浬的,它們個個都不會游泳,那可怎麼辦啊?小松鼠靈機一動說:

我用帽子當船,花花用鞋子當船。」一旁的花花聽了說:「那白白呢?

非非聽了不好意思地說:「原來我把白白忘了。」那我們幫它準備一條船吧!

有了,我們就做條「西瓜船」吧。

它們開著個自的船給爺爺祝壽去嘍!爺爺見了它們眉開眼笑地說:「你們這些小聰明,謝謝你們的禮物我非常高興!」

富饒的西沙群島課文內容,富饒的西沙群島課文

打廣告發的搭錯車大出血方法過山車方法媳婦高跟鞋發發發噠噠噠給他發經濟v發現手機呢 富饒的西沙群島課文 富饒的西沙群島課文從哪幾個方面描述了它的美麗富饒 富饒的西沙群島 是九年義務教材中的寫景名篇,作者用準確 鮮明 生動的語句專,按照 屬海水 海底 海灘 海島 的順序具體形象地介紹了西沙群島的瑰麗風光...

什麼的西沙群島填空,填空什麼樣的西沙群島

這個填空題 填空如下 美麗的西沙群島 壯觀的西沙群島 多彩的西沙群島 富饒的西沙群島 可愛的西沙群島 壯觀的西沙群島 美麗的西沙群島.快點自己去填空吧!按要求填空如下 美麗富饒 的西沙群島。壯觀的西沙群島 美麗的西沙群島等 富饒的西沙群島,美麗的西沙群島,壯觀的西沙群島,寬廣的西沙群島,瑰麗無比的西...

西沙群島真美麗的擴句,西沙群島真美麗。擴句

原句 西沙群島真美麗 仿寫 廣闊的西沙群島真美麗 西沙群島是 我祖祖輩輩 生長的地方。如若再擴句 在西沙前面加 美麗富繞的 西沙群島真美麗。擴句 西沙群島熱帶植物叢生真美麗。西沙群島全島熱帶植物叢生真美麗。西沙群島全島熱帶植物叢生猶如熱帶植物園,真美麗。我國西沙群島不但蘊藏著很多的寶藏,而且非常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