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沙群島可以自由行嗎

2021-05-02 17:02:11 字數 1046 閱讀 7757

1樓:小白庚子

只要能踏上那片國土,看到那傳說中的玻璃海、七色海,踩在那一萬年不曾有人踩過的沙灘上,呼吸著全世界最純淨的空氣,此生無憾矣。

這片海域佈滿珊瑚礁,登陸這些島礁全部需要換乘接駁快艇。出於對西沙海域環境及生態的保護,目前能夠登陸的也僅有鴨公島、全富島、銀嶼島3個島礁。行程一般是四天三晚,報名需要提前一兩個月。

沒錯就是這麼緊張。

在整個西沙行當中,吃住行都在油輪上,不可以擅自登島或者滯留。從三亞鳳凰港碼頭出發,乘坐郵輪,乙個晚上就到了永樂群島海域。

遊客可在西沙遊玩兩個整天,觀光永樂群島中的全富島、鴨公島和銀嶼島3個島嶼,參加公升旗、環保衛士、半潛船觀光、浮潛、海釣等主題活動。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只能跟團。

旅行社和俱樂部都可以組織去西沙,只是遊玩專案不同,跟旅行社就是上島之後晚上的回到船上,而跟俱樂部,走的是戶外路線,所以有好玩的專案,潛水,海釣 ,露營,沙灘bbq等等

3樓:來自鄭家大院暖心的考拉

完全可以,俱樂部組織的深度體驗就是自由行。現在條件比以前好多了,大船往返,安全舒適。到永樂群島後會有海釣船和小艇跟著玩,晚上島上露營,潛水釣魚,自由愜意。網上搜四季休閒能找到

4樓:無情所以不怨

不可以吧,雖然不懂,但是西沙畢竟在海上,又是南海,政治方面會有影響,還有些隱蔽的地方,比較敏感

5樓:啊貓

不可以的,只能跟團,而且要通過政審才行。

6樓:兮離風景

西沙群島目前不能自由行。

西沙只允許中國大陸居民前往。去西沙只能跟遊輪或者是戶外俱樂部一起去。

遊輪是乙個觀光遊,時間較短(四天三晚),**是根據船艙來確定的,遊玩專案需要單獨收費,去西沙選擇的遊輪有南海之夢和長樂公主號。

戶外俱樂部是乙個深度遊。時間較長(7—14天,需要根據假期來確定),**:三亞出發到返回一萬二千元,時間不同**都是一樣的,沒有自費專案,但是需要自己帶浮潛和露營的裝備。

去西沙的戶外俱樂部目前只有四季休閒俱樂部。

西沙群島海龜的作文,西沙群島海鳥的作文100字?

西沙群島是南海上的一群島嶼,是我國的海防前哨。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個可愛的地方。西沙群島一帶海水五光十色,瑰麗無比 有深藍的,淡青的,綠的,淡綠的,杏黃的。一塊塊,一條條,相互交錯著。因為海底高低不平,有山崖,有峽谷,海水有深有淺,從海面看,色彩就不同了。海底的岩石上長著各種各樣的珊瑚,有的像...

富饒的西沙群島課文內容,富饒的西沙群島課文

打廣告發的搭錯車大出血方法過山車方法媳婦高跟鞋發發發噠噠噠給他發經濟v發現手機呢 富饒的西沙群島課文 富饒的西沙群島課文從哪幾個方面描述了它的美麗富饒 富饒的西沙群島 是九年義務教材中的寫景名篇,作者用準確 鮮明 生動的語句專,按照 屬海水 海底 海灘 海島 的順序具體形象地介紹了西沙群島的瑰麗風光...

什麼的西沙群島填空,填空什麼樣的西沙群島

這個填空題 填空如下 美麗的西沙群島 壯觀的西沙群島 多彩的西沙群島 富饒的西沙群島 可愛的西沙群島 壯觀的西沙群島 美麗的西沙群島.快點自己去填空吧!按要求填空如下 美麗富饒 的西沙群島。壯觀的西沙群島 美麗的西沙群島等 富饒的西沙群島,美麗的西沙群島,壯觀的西沙群島,寬廣的西沙群島,瑰麗無比的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