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雪花的優美句子

2023-04-27 16:40:02 字數 1048 閱讀 5307

1樓:帳號已登出

1、下雪了,先是小朵小朵的雪花,柳絮般輕輕地飄揚;然後越下越大,一陣緊似一陣。

2、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大地立刻變得銀裝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真美呀!

3、落光了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堆滿了蓬鬆鬆、沉甸甸的雪球。

4、雪讓人的感覺只有乙個字--冷。大地一片銀白,一片潔淨,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鵝毛從天空飄飄灑灑。

5、雪,蓋滿了屋頂,馬路,壓斷了樹枝,隱沒了種種物體的外表,阻塞了道路與交通,漫天飛舞的雪片,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體。

6、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地飄落下來。霎時間,山川、田野、村莊,全都籠罩在白濛濛的大雪之中。

7、初下雪時,往往雪片並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隨風輕飄,隨著風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來越大,像織成了一面白網,丈把遠就什麼也看不見了。

8、雪花,你是一群群展翅紛飛的玉蝴蝶;雪花,你是那來自上蒼的天使,把潔白灑向人間;雪花,你是湛藍天幕上的一顆顆閃亮的星。

9、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

10、風越來越大了。那朵小雲變成了一片白色的濃雲,慢慢地公升了起來,擴大起來,漸漸遮滿了天空。下起小雪來了。

陡然間,落起大塊的。雪片來了。風嗚嗚地吼了起來,暴風雪來了。

一霎時,暗黑的天空同雪海打成了一片,一切都看不見了。

11、空中飄著雪花,小小的白羽毛,又像吹落的梨花瓣,零零落落。

12、雪花晶瑩透明,一塵不染。每當她來冰城做客時,總像同冰城人開玩笑一樣,舞動著美麗的六角形禮裙,跳起歡快的舞蹈,不時落在我們的臉上,手上;有時又像同我們捉迷藏一樣,倏地變為滴滴水珠,讓你再也尋不到她,她卻不知躲在哪兒裡偷偷地笑哩!

2樓:翮翊

抬頭看天空,雪花們正在空中翩翩起舞。我踩在雪地上,乙個人置身於這一片白茫茫的景象當中,彷彿來到了天堂,腳下是軟軟的白雲,身邊是可愛而純潔的小精靈。我用我在學校學的舞蹈跟這些小精靈們跳起了舞。

描寫雪花的句子,描寫雪花很多的句子

雪花並沒有氣味,但當它撲到我們面上的時候,我們似乎聞到了曠野間鮮潔的空氣的氣息,山谷中幽雅的蘭花的氣息,花園裡深濃的玫瑰的氣息,清淡的茉莉花的氣息。冬雪紛飛,玉碟瀰漫大地 雪后初晴,玉樹瓊枝,掩映如畫。瑞雪霏霏,山如玉簇,林似銀妝 那雪如棉扯絮。亂舞梨花,下得大了,初如柳絮,漸似鵝毛 雪花落在積得厚...

描寫樹木優美句子,描寫樹的優美句子

回家後,經詢問,我知道了那是柳樹,它的意志力很頑強,無論遇到什麼事都很鎮靜,真的是這樣嗎?我有些疑惑,正想時,外面響起了雷聲,暴風雨來了,柳樹見變了天,本能地將樹葉合攏來,看到這種情景,我舒了一口氣。描寫樹的優美句子 1 美人松的樹幹挺拔,扶搖直上青天,凌空她的綠臂,遠眺像個美麗的姑娘。2 每當春暖...

描寫秋天的優美句子,描寫秋天優美句子大全

秋風悄無聲息的刮在這片土地上。就這樣,秋天來了。自己乙個人漫步在校園裡,一陣涼風拂過臉頰,夾帶著花草的香氣,是甜的?抬起頭,樹上的葉子也有些許枯黃,風捲著幾片葉兒在空中飛舞,彷彿與秋風跳著迴旋舞,那迷人的舞姿令人有無限的遐想,多少詩人曾為之沉醉,如今我亦為之傾倒。我沒有詩人那樣滿腹文采,吟出 別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