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生中最應該做好的事情有哪些,要注意什麼?

2023-04-27 16:30:02 字數 978 閱讀 1122

1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學會理解自己的老公、要經濟獨立、要一直進步等這些事情。需要注意的是在經濟獨立的同時,也要兼顧家庭。

2樓:生活江南老師

女人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是要讓自己充實起來,要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只有真正的做好自己,才能讓別人更加的愛自己,要注意愛乙個人的時候要適當的和對方保持距離,不要付出自己全部的愛。

3樓:感情很好

第。一、結婚。等於第二次重生,注意要找乙個真心愛你的人。第。

二、教育子女。這是重生後的生活。注意要培養教育好孩子。

4樓:勤意智

養成良好生活習慣,保持身體健康。做情緒的主人,擁有乙個好的心態。好好愛自己,始終保持獨立和成長。

女人一生必做的事情

女人一生要做的12件事,你做了幾件?

在女人一生當中,最應該做好的事情都有什麼?

5樓:今天的冒險開始了

個人認為在女人一生當中最應該做好的事情當然是經濟獨立和人格獨立以及愛護好自己。經濟獨立的女性在生活上面是非常舒適和優越的。而性格獨立的女性則會在自己的事業和家庭方面平衡的更好。

愛護好自己的女人會在容顏上衰老變得緩慢,在精神上更不會衰老。

6樓:小自信

一定要和自己的婆婆友好相處,還有就是該是自己做的事情不要逃,不是自己做的事情不要往身上攬,一定要和自己的丈夫多溝通從而來增進感情,只有這樣才會讓夫妻之間感情越變越好,生活越來越幸福。

7樓:小溪是棒棒噠

在女人一生當中,最應該做好的事情就是活出自我,不要因為他人委屈自己。

8樓:勝利村寧

我認為最應該做好的事情就是保護好自己,畢竟自己愛自己是最重要的乙個事情,而且這樣也能夠讓自己少受到傷害。

女人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候是?(只有答案)

死的時候。這絕對是標準答案,因為後面不會有機會在突破了。不然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不同。有人想發財,有人想單身,還有好多人都不想要孩子。只有死,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也許我的回答在你看來會被認為是冠冕堂皇,也許是因為我沒有親身經歷那個女孩的一切,但是在我看來,如果我是那個女主角,我會選擇後來的男孩,愛一個...

人一生中最應該閱讀的幾本書是,乙個人一生中最應該閱讀的幾本書是?

論語,道德經,金剛經,時間簡史,第三帝國的興亡,西遊記 人生本身就是最好的教材。悲慘世界 教你如何做壞人 紅與黑 人性的優點 思考致富 各位認為人一生中最有必要讀的幾本書是什麼?如果需要解壓口令是 52ebook.我也推薦幾本 香水 紅樓夢 是值得細讀的 同意一樓的 四大名著很經典 我再補充一下 山...

你一生中最要感謝的人是誰,人的一生中,你最想感謝的人是誰啊?

一生要感謝的人,所先要感激的是父母,是他們給了自己生命,是他們把自己撫養長大,是他們教我學走路,陪我說第一句話,是他們給了自己溫暖的生活,親情如涓涓溪流無聲無息,從不張揚,卻永恆如初,也許他們沒有太多感天動地的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愛,偶爾一句 路上慢點,小心點,就足以說明一切,令我感動,親情從來不需要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