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天氣的句子。描寫天氣的優美句子

2023-04-27 16:15:07 字數 1010 閱讀 1865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句子見下面:

天那麼藍,連一絲浮絮都沒有,像被過濾了一切雜色,瑰麗地熠熠發光。天晴得像一張藍紙,幾片薄薄的白雲,像被陽光曬化了似的,隨風緩緩浮游著。淺藍色的天幕,像一幅潔淨的絲絨,鑲著黃色的金邊。

晴朗湛藍的高空萬里無雲,像碧玉一樣澄澈。天空澄碧,纖雲不染,遠山含黛,和風送暖。

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大大小小的粼粼光斑。

2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描寫天氣的句子彙總如下。

1、這兩天的天氣總不見晴,到傍晚和夜間的時候常下起雨,深夜裡迷糊的聽到嘩啦的雨聲,有時候雨勢漸大時,還伴著雨水響起一陣嗚嗚的悶雷。

2、盛夏,則是一年中最煎熬難捱的日子,令人一籌莫展。盛夏的陽光已是近於「刻毒」了,似乎它有意要與人類作對,報復人類,氣得人們詛咒它,甚至於要學后羿射掉這個「毒日」了。

3、在潮濕的天氣裡,我想你一定會更苦惱。摔幾跤也就算了,還能撿到乙個大元寶。電視機開不起的那就可憐了。看著空洞洞的電視螢幕,心想:電視機為什麼偏偏跟我作對呀!

4、今天夜裡,颱風「;浣熊」登陸中山,在颱風中心風力達12級,颱風來了的同時下起了暴雨,天空就變成了灰沉沉的一片,好像想把我吃掉。

5、公園裡綠樹成蔭,花草樹木因為天氣的燥熱,像小孩被批評那樣耷拉著腦袋,垂頭喪氣。河面像一面鏡子,沒有一點波紋。河邊的綠樹有次序的種著,或許是因為天氣太熱,它們都無精打采的。

6、夏天的天氣是炎熱的。太陽盡情的把熱灑向大地;風也懶得吹了;如果下起小雨來,小朋友就會在小雨中奔跑,洗乙個痛快的涼水澡。

7、小鳥不知躲匿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垂頭喪氣,像是奄奄等斃;只有那知了,不住地在枝頭發出破碎的高叫;真是破鑼碎鼓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8、夏天的雨,總是那麼的瘋狂。總是伴隨這颱風呼嘯而來,雷公公和電婆婆是一對夫妻。噼里啪啦的大吵起來。

暴雨帶著這對夫妻好像要吞沒整個世界。不過,它又是個紙老虎,看它一副兇巴巴的樣子,其實蹦躂不了幾天。

描寫天氣的優美句子

描寫天氣不好的優美句子,描寫惡劣天氣的句子

1 天氣悶熱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關於描寫天氣惡劣的句子精選。2 那暴虐的風雪如同一頭遊蕩在荒原上的餓狼,正撕咬著我的皮肉 啃噬著我的筋骨。3 寒風刺骨,像針一樣穿透心靈,這鬼天氣,路邊的行人已經絕跡了,飛鳥,走獸,消失的無影蹤。4 布天蓋地的雨,下起來了,好像對人世間不是很...

描寫天氣變化的句子(20句),描寫天氣變化的句子(20句)

今日下午好悶熱!人就如封閉在溫室中望盡都只剩下四牆般,既熱又悶,亦單調亦無聊,更甚的是孤獨中是思想空白!俗話有說山雨欲來風滿樓,雨點未到風先至。樹擺枝葉低枝頭,衫搖衣架欲擺脫而去!雨出,如豆大,敲在窗上聲聲響,雷聲伴隨而至,貌似壓抑了好耐,一聲咆哮,驚天動地!如同乙個深閨怨婦,突然見到愛人外遇般的瘋...

描寫秋天天氣特點的句子,描寫秋天天氣的優美句子

1 初秋的風使人感到涼爽 舒適,那時候穿夏裝,更覺得痛快。而深秋的風,尤其是早內晚的風,有時就使人容不寒而慄了。秋天多細雨,一陣陣,密密麻麻的,下一場雨天氣的溫度就下降一點,大自然就在一陣陣風雨之中變換季節,弄得人們心神不定。2 秋天帶著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