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窗外的天氣不好的句子,描寫天氣不好的句子

2021-04-28 18:47:33 字數 2156 閱讀 2263

1樓:冰草之美

窗外下著蒙來蒙細雨

,滴滴自的小雨點,好像伴奏著一支小舞曲,我不禁被窗外的世界所**。

天際邊滾來了團團烏雲,一瞬間傾盆大雨,從天而降。

夏天,雨點嘩啦啦。天上的雨點像篩豆子似的往下直掉,打碎了如鏡的湖面,嚇跑了原本想跳上水面看看雨景的小魚兒。

像霧似的雨,像雨似的霧,絲絲縷縷纏綿不斷。

你聽!雨掉在屋面上「嘀塔嘀嗒」,就像奏著打擊樂。雨下到水塘裡「丁丁丁」地唱起來,水面上還濺起一朵朵小水花,又似水花姑娘在輕盈地舞蹈……

2樓:小白狐妖

我那空洞般的眼眸看向教室窗外淅淅瀝瀝的雨,雨水無情拍著樹葉沙沙作響,烏雲密布的天若如我此時的心情。

3樓:匿名使用者

窗外雨打芭蕉,遠眺望不見那如畫的美景

4樓:匿名使用者

好撇的天氣,不開森!

描寫天氣不好的句子

窗外細細的雨聲形容心情不好的句子

5樓:秋夜無言

1獨自一人看著窗外,涼風習習,雨滴無情地滴打在樹葉上,滴傷了葉子,跟滴痛了我的心,

2**響起,心情低落。秋雨落下。思念一片。淚水落下,心也碎了。人去樓空,花瓣紛飛。淡忘一切。願能做到。 時間能讓我們忘記一切…心痛難過也會隨風而淡…

6樓:nice水吉潔

自創 窗外的細雨不知何時能停,我的心也不知何時能放晴… 一人獨自坐在空蕩蕩的屋子裡,看著窗外淋濕的一切,好似哭泣的世界,此情此景,由不得我不暗自神傷。

7樓:一頭好汗

李清照的「窗外雨潺潺,春意闌珊」

秦觀的「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

8樓:百度使用者

我的心情跟現在的天氣一樣!

9樓:巨蟹吃貨寶寶

微雨洗不掉我的傷悲,只隨心化作眼淚

形容「天氣不好」的短句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氣陰沉沉的,空中飄著細細的小雨絲,這種陰鬱的氣氛讓我的心中無端地有了一絲擔憂。

不知什麼時候,天灰濛濛的,烏雲遮住了太陽,連一絲光線都吝色給大地

窗外,天灰濛濛的,寒風夾著小雪花,我的心也像屋外的天氣陰沉沉的,我左走走,右走走,無聊的張望著,真的無法下筆。

這時的雨下的更密了,海面上還籠罩著一層雲霧,海就像罩上了兩塊薄紗,非常神秘。

下午,天氣陰沉沉的,過了一會兒,烏雲密布,下起了傾盆大雨。

天氣陰沉沉的,空中飄著細細的小雨絲,這種陰鬱的氣氛讓我的心中無端地有了一絲擔憂。

滿天是厚厚的、低低的、灰黃色的濁雲。寒風像一把鋒利的劍在空中飛舞發出了尖利的叫聲。

烏雲沒有一絲空隙是白的,整個天空就一片烏青色,這樣抬頭看天空時,時間看得很長很長,看著看著,天空似乎離我很近了,伸手彷彿就會觸到雲的清涼。

天氣陰沉沉的不時颳來刺骨的寒風,我低著頭,小跑起來,沒走多遠,就下雨了。

冬天,天氣陰沉,滿天是厚厚的、低低的、灰黃色的濁雲。東北風嗚嗚地吼叫,肆虐地在曠野地奔跑,它彷彿握著銳利的刀劍,能刺穿嚴嚴實實的皮襖。

形容天氣很好心情卻很差的句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晴空劃過飛鳥,我的世界遍布塵埃

12樓:吶姩

窗外,月光灑了一地,是誰的憂傷?

13樓:焚天犬

陽光明媚,可我的心情卻烏雲密布

形容「天氣很好心情卻很差」的句子有哪些?

14樓:善良的樂觀

1、 陽光明媚,可我的心情卻烏雲密布。

2、晴空劃過飛鳥,我的世界遍布塵埃。

3、陽光明媚,可我的心情卻烏雲密布窗外,月光灑了一地,是誰的憂傷?

4、晴空萬里,可我的心情差極了。

5、天氣晴朗,可誰知道我的憂傷。

6、滿天繁星,請賜我力量吧!

7、明亮的月光,我的煩惱你知道嗎?

8、太陽你別走,陪我一會兒好嗎?我的心情煩透了。

9、藍藍的天空,你可知道我的煩惱。

10、天氣晴朗,可我一點都不開心。

描寫天氣不好的優美句子,描寫惡劣天氣的句子

1 天氣悶熱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關於描寫天氣惡劣的句子精選。2 那暴虐的風雪如同一頭遊蕩在荒原上的餓狼,正撕咬著我的皮肉 啃噬著我的筋骨。3 寒風刺骨,像針一樣穿透心靈,這鬼天氣,路邊的行人已經絕跡了,飛鳥,走獸,消失的無影蹤。4 布天蓋地的雨,下起來了,好像對人世間不是很...

描寫天氣的句子。描寫天氣的優美句子

句子見下面 天那麼藍,連一絲浮絮都沒有,像被過濾了一切雜色,瑰麗地熠熠發光。天晴得像一張藍紙,幾片薄薄的白雲,像被陽光曬化了似的,隨風緩緩浮游著。淺藍色的天幕,像一幅潔淨的絲絨,鑲著黃色的金邊。晴朗湛藍的高空萬里無雲,像碧玉一樣澄澈。天空澄碧,纖雲不染,遠山含黛,和風送暖。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

描寫天氣差的句子,描寫天氣的句子有哪些

1 窗外,天灰濛濛的,寒風夾著小雪花,我的心也像屋外的天氣陰沉沉的,我左走走,右走走,無聊的張望著,真的無法下筆。2 第二天,天氣陰沉沉的,空中飄著細細的小雨絲,這種陰鬱的氣氛讓我的心中無端地有了一絲擔憂。3 第一次接觸海,是在去維多利亞市的時候。那天清晨天氣陰沉沉的,天空是白茫茫的一片,還下著淋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