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圍巾配什麼衣服,灰色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圍巾?

2023-04-27 16:15:05 字數 5332 閱讀 6117

1樓:漸漸再也不見

1、白色的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圍巾最好看?

公尺黃色、鵝黃或者其他一些淺顏色。

天藍色、淺藍色、蔥綠色、 螢光綠、淡紫色。

黑色、灰色、黑白條紋相間的。

粉色、螢光黃、淺紅色、火紅色、紅色、玫瑰紅。

白色的衣服是最好配圍巾的。

2、黑色的外套要搭配什麼樣顏色的圍巾好呢?

咖啡色的圍巾配搭起來會不錯。

跳的顏色,太暗會顯得沉悶,但千萬別太誇張。

灰色,會很有型的說,而且圍巾的樣式要簡單,質感不必太厚。

紅加黑的那種。

3、黃色的衣服怎樣搭配圍巾好看?

黃色的衣服配上紅色的圍巾比較好看,顏色對比嘛。

長圍巾的話,藏青色、深綠色、黑白條紋、純黑色、深紅色和深紫色的圍巾都是不錯的選擇,比較有時尚的感覺。當然還要看你的膚色怎麼樣,膚色白皙的話就都沒有問題;膚色暗的話,建議你用黑白條紋的圍巾,百搭阿!還有就是要看你衣服的布料了。

黑色圓點。公尺色、白色。

4、公尺色的衣服搭配什麼顏色圍巾好看?

圍巾的顏色比較多樣化!可以是黑色,灰色,也可以是紅的。或者是花的,搭配一條淺粉、公尺白織成的比較有質感的圍巾!把注意力集中到了上部,顯的人更高挑些!

圍巾還要看裡面穿的毛衣顏色,個人推薦白色毛衣,顯的很溫柔與恬靜,,色毛衣的話配粉色圍巾會比較好,粉紅粉藍都可以。

5、駝色的衣服搭配什麼顏色圍巾好看?

黑色有橙色、白色、紅色的小花紋的,純黑色。

水紅色、橘黃色、白色的寬條紋的。

灰色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圍巾?

2樓:呼阿優

灰色衣服搭配淺灰色、淺粉色、淺藍色、公尺色的圍巾看上去靚麗、顯得很有精神,也很漂亮。

灰色衣服搭配。

1、搭配黑白。

黑白灰這是最經典的搭配法了,一件灰色外套搭上一件白襯衣一雙黑色鞋。

2、搭配粉色。

這是絕對不會出錯的搭配技巧,這種搭配會讓灰色瞬間變得俏麗可愛起來,也不失灰色獨特的優雅。比如灰色半身裙搭配一件粉色外套,或者粉色短裙搭配灰色上衣,都是可以的。

3、溫柔橘色。

這兩種完全不同性質的顏色搭配在一起,效果真的會叫你大聲尖叫的。比如說一件灰色上衣搭配一條很溫柔顏色的橘色,這種感覺有種眼前一亮的感覺。

4、搭配藍色。

最好不要選擇哪種很艷麗的藍色,比如寶石藍之類,最好是選擇哪種淡淡的藍色,比如一件灰色大衣搭配上水藍色高領毛衣,會非常優雅時尚的。

3樓:淡藍色樹葉

個人覺得灰色衣服配白色圍巾會更好看。因為灰色屬於較暗沉的顏色,而白色可以為他提亮,使的整體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灰色衣服還可以搭配灰粉色的圍巾,較相近的顏色也會顯出人溫柔的氣質。

4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衣服可以配條紫紅色或者公尺白色或者公尺黃色的圍巾,當然最主要的是要根據年齡和膚色來搭配,顏色亮麗一點的會給人活潑顯眼的感覺,而顏色素淨一點的會給人文靜大方的感覺。

灰色羽絨服配什麼色圍巾好看

5樓:清溪看世界

1、白色圍巾:深色系的短款羽絨服,雖然很百搭好看,但是吸睛度是肯定不夠的,出街最容易被忽略掉的,搭配一條提亮造型的白色圍巾就很不錯,而且還有顯臉小效果,這樣搭配溫暖和時髦度加倍。

2、公尺色圍巾:羽絨服是屬於比較臃腫感的外套,其實需要有好看的圍巾來搭配,會拉長身體的比例,達到顯瘦顯高的效果,這款長款的羽絨服敞開穿,搭配公尺色長圍巾,居然這麼好看,而且顯瘦。

3、黑色圍巾:冬天穿粉色的單品會顯氣色好,搭配黑色的流蘇圍巾,屬於很百搭的組合,長款圍巾不僅凹造型很美,還有顯高挑的效果,讓羽絨服穿得不再臃腫。

4、紅色圍巾:灰色給人的感覺就是比較暗沉的,也沒有什麼活力,所以需要一些比較鮮豔的顏色點綴一下,這時候就可以挑選紅色的圍巾,因為這種顏色非常的顯眼。這紅色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歡的一種顏色,尤其是在過年的時候。

5、黃色圍巾:黃色也是一種非常鮮明的顏色,能夠讓別人在人群中一眼就看到自己。因為灰色的話真的很低調,所以這個時候需要一種顏色幫助我們提亮膚色,也能夠讓自己更加有精神。

而黃色就是公認的活力的代表,它象徵著非常的有活力很活潑。

6樓:巾幗英雄

由於不知道親的灰色羽絨服是深灰色還是煙灰色,可做如下幾種搭配:

a深灰色。1搭配黑色,艷麗方格,墨綠色,枚紅色,姜黃色為佳,高貴不乏典雅。

b煙灰色。1搭配淡藍色,卡其色,白色,香芋色,果綠色為佳,頗顯洋氣與大方。

7樓:長魚念柏

淺灰色其實比較百搭的。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來選擇圍巾顏色。

但是冬天人本來就冷,環境也比較蕭索,最好搭配暖色調的圍巾,看上去舒服點。

淺灰色大衣搭配什麼顏色的圍巾比較好看

8樓:納萱度君

你好!淺灰色大衣宜搭配藍色或酒紅色的圍巾。

圍巾顏色的選配依據於衣服的顏色,最好有比較大的色差。這樣才能襯托出衣服與圍巾的層次感。比如說淺色圍巾配深色針織衫,淺色針織衫就要配深色圍巾,這樣顯的更出位俏麗。

這種深淺搭配方式可以突出亮點,是最經典的搭配方式,不用多費心思,只用考慮外套與圍巾的色調關係就可以了。以烘托面部為選擇顏色的主軸,質地薄厚宜一致。如果是薄的西裝,一定不能搭配厚的毛線圍巾,要搭配飄逸的絲質或棉質絲巾。

如果是厚的大衣或棉衣,最好搭配厚的毛線或者羊毛質地圍巾,協調一致。

常見圍巾與衣服搭配的方法:

1)對比色的搭配:白色羽絨服搭配淺藍色圍巾,藍色衣服搭配白色的圍巾。這種對比色搭配乾淨、文雅。

2)摻色搭配:黑色風衣搭配棕黑兩色的豹紋圍巾,這種摻色搭配具有酷酷噠感覺。

3)同色系的搭配:玫粉色長款開衫毛衣搭配肉粉的圍巾,這種同色系的搭配柔美、可愛。

4,鄰近色搭配。

紫色衣服搭配藍色圍巾,這種鄰近色搭配方法顏色過渡自然、柔和、協調、美觀。

9樓:齊恕圭胭

紅色和灰色配會有一種「土」的感覺,也會讓灰色看起來「髒」。灰色是一種含蓄,紅色在它上面會過分張揚,不搭調。

除非你是高階公務人員,否則我不建議配黑色或是白色。當然參加葬禮還是可以考慮的。

任何藍色也不要搭配了吧,仔細想想也能知道了。會立刻把你掩埋在人群中。

至於黃色,就更不搭調了,不信就去試試吧,你不但被淹沒了,還給人一種奇怪的感覺。

其實,灰色是一種「中立」的暗色,那麼它就需要配一種同樣是「中立」的,注意,亮色,帶有含蓄色彩的粉色會帶來與眾不同的效果,不妨一試。

注:本人最喜歡紅色和黑色,今天不為這兩種顏色說話實在是因為不搭調啊!

10樓:帖鵬煊世舟

同樣搭配淺色系更好看,比如淺粉色顯得很氣質哦,我冬天也買了一件淺灰色長開衫。

之後特地挑選了一款圍巾就是淺粉色的。

開始也想過搭配深色的。可搭配起來總覺得怪怪的。

因為是淺灰色,不是深色系。

11樓:鄞昆誼犁晗

灰色可以與任何顏色搭配。圍巾象配飾,顏色宜靚麗,具體依自己的年齡氣質和膚色等配,當然還要考慮你配的褲子和鞋子的顏色。

因你是羊絨大衣,配的圍巾質地也相應的好些,如真絲,薄羊毛等。

大衣是中長款,所以圍巾也相應的大些,如帶穗的大方巾,長圍巾等。

12樓:虞荷蹉高

我來幫你挑選。如果你年齡在三十歲以內,就挑淺色,如白色、公尺色。如果年齡三十歲以外,就選玫瑰紅色,或者能和灰色達成乙個色系的雜色。

也行,有碎花也挺漂亮。我的灰色衣服挺多,就是這樣配的,效果蠻好。如果你年齡再大些,而且稍有富態,選大紅色也挺喜慶的。願你穿出風采。

灰色配什麼顏色圍巾好看

圍巾與大衣怎麼搭配?灰色圍巾怎麼搭配?

灰色呢子大衣搭配圍巾

灰色衣服搭什麼顏色圍巾

13樓:匿名使用者

1.公尺色大圍巾+灰色的短款小皮衣。

點評:灰色的短款小皮衣帥氣幹練,搭配一條公尺色的大圍巾,個性十足。

2.灰色大圍巾+灰色長裙。

點評:超帥氣的灰色長裙很好的展現高挑的身材,再用灰色大圍巾搭配讓整身裝扮不再單調。

3.毛毛感的圍巾+翻領的灰色衛衣搭配+踝靴點評:翻領的灰色衛衣搭配及踝靴,搭配出酷酷的味道。毛毛感的圍巾跟更凸顯臉部的瘦小。

14樓:青梅畫盞幾年寒

裸粉色毛。

呢外套搭配。

裸粉色毛呢外套搭配一條同色系針織圍巾,下搭黑色長筒靴,十分淑女而甜美。

裸粉色毛呢外套搭配。

裸粉色雙排扣長款毛呢外套直接搭配一雙玫紅色高跟鞋,配上一款針織帽,一條淺灰色粗針圍巾,為甜美粉色增添幾分活力。

裸粉色毛呢外套搭配。

裸粉色毛呢外套配上黑色的圍巾,黑色壓制了粉色的過分甜膩,提公升高雅的氣質。

15樓:馮邵一

寶藍色、俄蛋青、咖啡色。

16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應該不錯!~但是注意材質的搭配!

17樓:若瑄格格

黑色 或者紅色 這兩個顏色的圍巾搭配灰色的呢子大衣比較適合 雖然不知道你是不是呢子大衣。

18樓:匿名使用者

灰白色或乳白色效果很好滴。

19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底不建議在搭灰色的,藍色,粉色都行。

20樓:景涵加油

灰色的圍巾應該用比較深沉一點的顏色吧,但是不要像黑的那種,應該像深綠的那種能好點!

21樓:傑小樂

大紅色。暖洋洋的顏色。

22樓:匿名使用者

帶有淡淡的灰色的圍巾。

23樓:余遊江

我覺得有一點淺的顏色。

24樓:野運旺仲綾

我認為配乙個黃色或公尺色的圍巾搭配起來色調會比較和諧,您不妨試一下~

25樓:華若谷勞倩

搭黑白條紋的手水風的圍巾,這樣和你灰色的衣服,不正好是黑白灰三色經典搭配。黑白條使你灰色衣服就變得生動起來了。不信試試看。

26樓:完玉花薛珍

有買內種漸變顏色的圍巾,卜要毛線的那種,顏色選一些稍微明亮的,

27樓:逄德覃癸

個人覺得淺灰色和淡粉色搭配很可愛,主張身上的顏色搭配不超過三種吧,灰色是比較暗的顏色,所以一定要有靚一點的顏色來反襯,那樣才不會失去個性,如果你是位年齡小的女生可以選擇粉色與灰色,如果你是年齡成熟的女性可以和黑色搭配,個人觀點,盡請笑納。

補充一點,如果你是90後主張非主流的話,那就混搭吧。顧名思義。

灰色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圍巾,綠色的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圍巾

灰色衣服搭配淺灰色 淺粉色 淺藍色 米色的圍巾看上去靚麗 顯得很有精神,也很漂亮。灰色衣服搭配 1 搭配黑白 黑白灰這是最經典的搭配法了,一件灰色外套搭上一件白襯衣一雙黑色鞋。2 搭配粉色 這是絕對不會出錯的搭配技巧,這種搭配會讓灰色瞬間變得俏麗可愛起來,也不失灰色獨特的優雅。比如灰色半身裙搭配一件...

灰色衣服搭配什麼帽子灰色上衣配什麼顏色的帽子好看

選擇帽子的時候,帽子的顏色千萬不要和衣服或者包包充色。帽子與衣服同色系,可給人修長印象,所以盡量選擇帽子與衣服是同色系,帽子的色彩要看臉色修正,臉色偏黃不適合今年流行的黃綠色調,可選灰粉等色,也不適合強烈對比色 膚色黑或白的人選色餘地就比較大。顏色搭配 原理如下 a 原色 紅 黃 藍 複色 紅 黃 ...

主黃和灰色的衣服能搭配嗎,灰色衣服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能搭配。主黃和灰色的衣服能搭配 1 黃色和灰色搭配時更能顯示自己的理智,黃色和灰色搭配不應太繁雜,簡潔就好。加上藍色或者紫色的圍巾會更加協調。如 2 黃色寬鬆上衣 灰色長款長裙 灰色與姜黃色的搭配非常和諧,一條緊身皮帶的點綴能讓你的身材看起來更好。一雙馬丁靴讓時尚度提公升。不建議這麼搭配,都是暗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