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電腦和小公尺盒子在同一區域網

2023-02-15 05:05:02 字數 2550 閱讀 9592

1樓:我不是

你好親,希望可以幫到你。

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具體方法的。

如果對親有用,希望採納,謝謝你的支援是對我最大的幫助。祝願親好運。

小公尺電視怎樣跟電腦在同一區域網內

2樓:智慧型電視網

將電視機與電腦連線在同乙個路由器的網路環境,此時裝置就是在同乙個區域網中。

區域網小公尺盒子怎麼連線電腦連線

3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共享的話,步驟如下:

在win 7中,滑鼠右鍵單擊「計算機」,在彈出的快捷選單當中選擇「屬性」,再在彈出視窗的選擇「高階系統設定」,再點選視窗的「計算機名」裡的「更改」的「計算機名稱、域、工作組設定」下修改計算機所在工作機組及計算機名即可。(建議此步設定為計算機預設設定)

在win 7中設定家庭網路,可以做控制面板中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單擊「選擇家庭組和共享選項→更改高階共享設定」即可對「家庭和工作」和「公用」兩種區域網環境進行設定。「家庭或工作」網路,必須選擇的專案如下表。(點選此檢視****:

在一台電腦的e盤根目錄下的share資料夾進行共享為例。首先滑鼠右鍵單擊e盤根目錄下的share資料夾,選擇「屬性→共享」。然後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單擊「共享」,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使用者名為everyone,再單擊「新增」。

雙擊桌面上的「網路」,從開啟的視窗中單擊「網路和共享中心」,依次單擊「選擇家庭組和共享選項→更改高階共享設定」,接著「家庭和工作」,找到其下的「**流」並單擊。在「顯示裝置位置」後選擇「所有網路」,再單擊「全部允許」。

祝你天天開心,願採納~~

怎麼設定電腦能讓同在一區域網的網路電視共享電腦上的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設定電腦,而是需要設定共享檔案,有兩種方法:

一、你可以將所有的電影都放在電腦的共享文件裡面,如下圖所示。

二、你可以將包含電影的資料夾設定成為共享檔案滑鼠光點放在含有電影的資料夾,點選右鍵功能裡面的「共享和安全」功能鍵,然後就會出現乙個視窗,如下圖。

然後點選上圖中紅圈內的方框,就可以將含有電影的資料夾設定為共享檔案了,這樣,在區域網就可以看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磁碟,選擇資料夾,右鍵屬性,設為共享狀態。

6樓:匿名使用者

win7設定區域網共享。

1. 把win7的guest使用者開啟。

開啟win7的控制面板=》使用者賬號與安全=》使用者賬戶=》管理其他使用者=》點選guest使用者,進行開啟。

2.解決登入是要求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的問題?

點開「控制面板」,點選網路和internet下的「選擇家庭組合共享選項」欄,繼續點選「更改高階共享設定「。右邊有乙個往下拉的豎欄一直往下拉。找到」密碼保護的共享「。

然後點選」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3資料夾如何進行共享。

開啟你要共享的資料夾,共享的方式有兩種方式。

(直接點右鍵共享然後選中特定的使用者和在屬性那共享。

在選擇要與其共享的使用者。

新增guest使用者,設定guest使用者的許可權。然後點選「共享」按鈕。

意思是:小公尺盒子連線了電視,用同乙個區域網,將電腦上的電影在電視上**,怎麼實現

7樓:神秘的冬天

大哥,你的問題好難?

8樓:

把電腦檔案共享就可以了。

怎樣使用路由器將小公尺盒子與電腦一起上網?

9樓:沐浴的黎明

路由器後面有好幾個介面,用兩根網線分別插曲路由器後面的介面中,然後再分別插入小公尺盒子和電腦網線介面這樣小公尺盒子和電腦就都可以上網了。

多數寬頻路由器採用高度整合設計,整合10/100mbps寬頻乙太網wan介面、並內建多口10/100mbps自適應交換機,方便多台機器連線內部網路與internet。

10樓:釋奕聲兆女

說的不是很清楚啊,盒子和電視在客廳?電腦和無線路由器在書房?然後小公尺盒子通過無線方式連線路由器?這個意思吧,我去。

現在關鍵看你的電視下面的網口能否連線到書房了,如果可以就採用有線網路連線路由器和盒子了,否則的話比較難辦,只能考慮公升級個好點的無線路由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直接接小公尺盒子,通過了路由器,撥號不關事,或者小公尺盒子也能夠連無線網路的!

win7電腦共享小公尺盒子怎麼弄啊,每次都這樣 5

12樓:速達_濟南天禹

圖中的windows7就是同一路由中的台式電腦,選擇「windows7」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使用者名稱都是administrator 密碼就是登入密碼)這裡的使用者名稱是xiaomi 輸入後,再輸入密碼(使用遙控器在公尺盒上進行輸入)。

輸入完成後,選擇「連線」,就看見三個資料夾,與電腦的三個是一樣的,說明共享成功了。

同一區域網不同閘道器之間如何訪問共享?

如果路由2下只有一台電腦需要對外共享,可以通過路由器的dmz主機把這台機器對映到前面,路由1下的電腦要訪問2下這台的共享網路上的芳鄰查詢路由2的wan口ip就可以了。如果路由2下的兩台都有共享那就不行了,就只能把無線路由當交換機來用,無線路由當交換機用無線是沒問題的,無線跟lan是同乙個交換機。無線...

(50分)MFC如何獲取同一區域網中主機的IP位址

一般位址是。一般都是這個。你也可以看一下伺服器給你分發的區域網位址。然後把最後一位改成1或者254 試一下 應該可以解決。您的主旨應該不是在這個問題吧。應該是您怎麼才能使用被禁止的網路連線吧。呵呵。不過還是告訴你 開始 執行 cmd 確定。輸入命令arp a 排在第乙個的就是。在伺服器上輸入命令。w...

子網掩碼一樣,表示在同一區域網中嗎

你好 必須要在同一網路才行比如192.168.0.1 子網掩碼是255.255.255.128 和192.168.0.129 255.255.255.128這兩個就不是同乙個網路的 前者是屬於192.168.0.0 25這個網路的 後者是屬於192.168.0.128 25這個網路的 如果看不出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