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父母總在自己面前秀恩愛是何經歷嗎?

2023-04-27 14:00:05 字數 1486 閱讀 3517

1樓:小白講房

其實有時候看著他們秀恩愛,自己心裡也是特別的暖的,因為畢竟他們互相愛著對方。給我帶來了和睦快樂的家庭環境。但是從另一方面講,作為單身狗的自己又很苦腦,每次都是吃的飽飽的,在他們秀恩愛的時候,我就會離開或者視而不見。

2樓:網友

老爸天天叫老媽寶貝,小時候我還以為是叫我呢,還忙著答應,老爸就說不要鬧,我叫你媽呢,並且每次吃完飯都是我洗碗,我說:老媽怎麼不洗,老爸就說:「這是我媳婦,我寵著她,你有意見?

我可能遇到了假父母,老爸老媽你們高興就行,如果父母在你們面前秀恩愛,你就偷著樂吧,你比那些父母天天吵架鬧彆扭的孩子不知幸福多少倍。

3樓:消化

我爸媽是娃娃親結婚,剛開始是相敬如賓的,現在結婚20多年了,反而像是在熱戀,老媽只要沒事就喜歡跟著老爸,去外面要跟著,在家裡也要跟著,老爸去廚房老媽也跟著,老爸回房間躺著老媽也要擠過去躺著還是靠的特別緊的那種,更可怕的是一家人做沙發上看電視,我碰巧坐在老爸邊上,老媽把我趕走,自己坐。

4樓:職場桔子

說實話挺為他們開心的,因為他們的心態很年輕,因為他們是彼此的陪伴。

5樓:饒語易

我也是很絕望。一家三口建了乙個討論組,於是日常就成了這樣:老婆,我給你買了個華為。

老婆,我給你辦好業務啦……老婆,晚上我去接你。老婆。你們倆私聊可以嗎!

我天天要被噎死了。

6樓:tj61409燎杆

我爸爸屬於大齡兒童。分分鐘離不開我媽媽,我和老哥在家裡玩的好好的,我爸爸給媽媽打**說孩子在家都沒飯吃,倆孩子都想你了…我媽媽立馬飛奔回家。真親媽,如果說我爸想她了,估計我媽是不會放下牌的,哈哈。

7樓:三熙

我爸爸經常坐在床邊,拿著結他、唱歌給我媽媽,必須一水的情歌,我老媽嘿嘿的笑,我老爸一臉的沉浸,我和哥哥只能無語讓他倆秀。

8樓:起風了

反正給我的感覺挺好的,他們秀恩愛,證明他們感情很好,讓這個家也溫馨了不少,每次在我面前秀恩愛,我都在一旁偷偷的樂。

9樓:保定印記

我覺得這是你父母的真性情,不過這種父母很少見,他們不懂得在孩子面前避嫌。

10樓:一週運動五天

我爸媽很恩愛,感覺我和弟弟在家裡就是多餘的。情人節兩個人出去吃飯,燭光晚餐,我爸給我媽送玫瑰。我和弟弟只能投奔爺爺奶奶,太慘了。

11樓:寶74508友鋼

我把我媽氣哭了,我爸把我打哭了。然後跟我說,我這一輩子就怕你媽哭,我瞬間就知道以後該找個什麼樣的男人,但當時是挺不是滋味的,因為挺疼的。

父母經常在孩子面前秀恩愛,會有什麼影響?

12樓:漓櫻愛畫畫

可以讓孩子的情商變高。

13樓:教之道

秀恩愛的場景事孩子心中最美的畫面。

上聯秀恩愛下聯撒,上聯是秀恩愛,那麼我想知道下聯是什麼呢?

上聯 秀恩愛 仄平仄 下聯 芳意情 平仄平 上聯是秀恩愛,那麼我想知道下聯是什麼呢?上聯 秀恩愛 下聯 展風情。祝您幸福。上聯。曾經,朋友圈秀恩愛虐盡無數單身狗,求下聯。下聯 現在,兄弟間不來往憋死乙個光棍漢 下聯。如今,從頭來分的快情人原來是兄妹!橫批 報應不爽 現在,屋裡箱顧孩子遭受無數煩心事。...

你朋友圈裡是秀恩愛的多,還是傷感雞湯多

首先這部分喜歡灌雞湯人 絕大多數是那些經歷了一次或者兩次失敗糟糕感情經歷的人 他們總結了自己一些可悲的感情經驗後 覺得自命不凡 覺得自己就是所謂的 感情大師 了 因為每個人都是文藝青年。看一個人的朋友圈說說,能看出這個人好還是壞嗎 可以。壞人發表不出好的說說,因為他沒有這樣的思想境界和良好素質。物以...

男生總在我面前稱自己是哥哥?我叫他哥以後又表示了下關心

他裝逼呢 你喜歡人家了吧 通常這情他也喜歡你 就是人家有人了 就這樣不遠不進你 大我十歲的男人我應該管他叫叔叔還是哥哥?看你的問題就知道 你是不滿20歲的女孩 如果你是18歲以下 沒上大學 可以叫他叔 如果你是18歲以上 上了大學 可以叫他大哥如果你是22歲以後 只管叫比你大10歲的男人為 大 哥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