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芽莊絲綢好嗎,去越南芽莊有什麼體驗?

2023-04-27 12:25:02 字數 3232 閱讀 7987

1樓:大董小生

還可以。越南絲綢和中國絲綢的區別:

越南絲綢和中國絲綢的區別是兩地文化的差異,絲綢上的印花有所不同。

越南絲綢的特點:

越南在絲綢產業發展中,更注重手工工藝,與現代工業批量生產的絲綢製品相比,越南絲綢表面看起來略顯粗糙,而這些粗糙恰恰成為了工本和品位的象徵。

2樓:澀澀澀嘎嘎

假的,不透氣,起球不說一燒就知道是假的,被騙了,

3樓:帳號已登出

最好不要買,導遊和賣家是勾兌起的!**貴得離譜,並且稍微不會講價就會被坑好幾千,退貨可以但是要收取你百分之十五的費用!並且投訴很麻煩基本解決不了問題。

4樓:司曼雲

到國外旅遊,都中國導遊人把外國市場弄壞的,為了賺錢什麼點子都能想出來。

5樓:網友

假的,導遊帶去的貴不說還假的,回來一燒就知道,找售後退貨他們找各種理由,不管他們怎麼說,誰買誰後悔千萬別買。

6樓:泰加雪嶺雲杉

小心!有中國人的店是假的。

7樓:網友

很好的,不會拉絲,脫絲。看起來雖然粗糙,但是用起來確實實用。在中國好絲綢太貴,而且太嬌貴,很容易脫絲。

8樓:來自馬頭山聰慧的海星

我3月27號去的芽莊,買了一套7880的四個被子,兩個四件套,兩個抱枕,蠻不錯的,睡著舒服

去越南芽莊旅遊,請問越南芽莊和中國的時差多少

中國比越南芽莊快1小時。越南全國位於東七區內,較協調世界時快7小時,較鄰國中國的utc 8慢1小時,和東南亞其它國家相比,和寮國 柬埔寨以及泰國的時間一致,但與馬來西亞 新加坡 香港則慢一小時。越南目前沒有實行夏時制,所有地區全年使用同一時間。越南標準時間目前採用utc 7為標準時間。由於越南和胡志...

從芽莊帶什麼特產回來,越南芽莊回國可以帶哪些特產

越南特產包括越南菠蘿蜜幹 越南芭蕉幹 越南紅薯條 椰汁花生 越南綠豆糕 越南咖啡 越南香水等。菠蘿蜜幹炒熟食用,味美如栗,有止渴 通乳 補中益氣功效,中含有豐富的醣類 蛋白質 b1 b2 b6 維生素c 礦物質 脂肪油等,服用菠蘿蜜乾後能加強體內纖維蛋白的水解作用,可將阻塞於組織與血管內的纖維蛋白及...

芽莊需要簽證嗎還是落地籤,去芽莊旅遊可以落地籤?

1 向有出國旅遊經營權的旅行社報名,繳納旅遊所需的費用,並向旅行社領取2份 中國公民出國 境 申請審批表 2 詳細填寫 中國公民出國 境 申請審批表 並提交單位或派出所的政審意見 3 由本人向戶口所在地市 縣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門提出申請,交驗申請人的身份證 戶口簿或其他戶籍證明,並提交影印件 4 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