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石家開車到石家莊火車站莊資訊工程職業學院怎麼走

2022-12-08 00:15:04 字數 1021 閱讀 7404

1樓:網友

駕車路線:

出發地: 火車站。

目的地: 石家莊資訊工程職業學院新校區。

詳細行車指引:

1.從站前街向南出發,沿站前街走60公尺並右轉到永安街,2.沿永安街走200公尺並左轉,3.

走300公尺並右轉到裕華西路,4.沿裕華西路走2公里並左轉到紅旗大街,5.沿紅旗大街走1.

5公里並右轉到石銅路,6.沿石銅路走公里並向南直行到雙醜街,7.

沿雙醜街走公里並左轉到滙豐路,8.沿滙豐路走0.

6公里並右轉到紅旗大街,9.沿紅旗大街走公里並右轉,10.

走400公尺到達目的地。

總路程約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來說吧。

你說的是石家莊資訊工程職業學院,而不是石家莊資訊工程學院 對不對。

這是2個不同的學校。

如果你說的是職業學院的話。

因為欲華路修路所以,建議你從火車站自強路走,到維明街向南走,走到裕華路口向西走,直走一段,到達紅旗大街一直往南走,走到乙個地道橋過了橋 向西看就能看到,石家莊資訊工程職業學院幾個大字(因為我同學在那上學,我經常這麼去)

如果是說的是學院,那這個學校新校區和舊校區離的不太遠都在高新技術開發區。

舊校區在裕華路上 新校區在舊校區的南邊大概離舊校區有一公里左右。

從火車站中山路一直往東走,走到建設大街向北走,上和平路(307國道那一段沒有修路可以走,而且比較快,我回老家就這麼走。

一直往東走,出了市區,有個天山大街往南走,一直走到天山海世界,往西走200公尺就到了石家莊資訊工程學院的舊校區,然後要到新校區的話。

建議你打聽一下,會比較準確。

3樓:網友

你的問題說的有點不清楚吧?

你是不是想問從石家莊火車站到資訊工程職業學院開車怎麼走啊?

如果是的話,就是從火車站出發往南走,走到裕華路,然後往東走,一直走到海世界那就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坐32路公交車或k32更快。

從石家莊火車站到石家莊動物園怎麼去

公交線路 320路 旅遊3路,全程約21.1公里1 從石家莊站步行約110公尺,到達火車站 西廣場 站2 乘坐320路,經過26站,到達鹿泉交警隊站3 步行約70公尺,到達鹿泉交警隊站 4 乘坐旅遊3路,經過2站,到達動物園站 也可乘坐321路 5 步行約110公尺,到達石家莊動物園 從石家莊火車站...

石家莊機場一保定火車站多少公里,從石家莊正定機場到保定怎麼走方便?

石家莊正定國際機場到保定站的直線距離約95公里石家莊正定國際機場到保定站的自駕車距離約109.8公里駕車路線 全程約109.8公里 起點 石家莊正定國際機場 1.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110公尺,直行進入濱湖東路2 沿濱湖東路行駛250公尺,左轉 3 行駛120公尺,右前...

從石家莊火車站怎麼到駝梁坐幾路車

1.從站前街向南出發,沿站前街走0.5公里並右轉到裕華西路,2.沿裕華西路走0.8公里並右轉到中華南大街,3.沿中華南大街走2.2公里並右轉到中華北大街,4.沿中華北大街走2.7公里並左轉到北二環西路,5.沿北二環西路走0.9公里並右轉到石清路,6.沿石清路走27.8公里並右轉,7.走60公尺並右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