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地區請好的風水師來看的話大概需要多少錢?還有就是價

2021-03-26 07:56:36 字數 2436 閱讀 6968

1樓:幹金水茂

在深圳地區請乙個好的風水師來看的話大概需要多少錢?還有就是**是怎麼計算的呢?這個因人而異吧;

在深圳地區請乙個好的風水師來看的話大概需要多少錢?還有就是**是怎麼計算的呢?一般都是5位數吧;

深圳風水大師、六柱風水掌門人張睿給不少名人做過風水,liuzhuyc

2樓:v電

目前風水這個行業是按平方計算的,從幾元,幾十塊錢,幾百一平方。也有按單次收費的也有從幾百到幾萬。風水不是錢不錢的問題,風水也不是金錢來衡量的東西,風水不是商業,是各自的修行以及緣分。

還要講點福德和善心。這個行業往往越有本事的師傅收費越便宜,往往半桶水的師傅幾乎是天價離譜。但現在就說關鍵的問題。

要看得準,看得有效才有價值,要不浪費大家的時間。所以真正有本事的師傅也不會為了那幾毛毛低三下四委曲求全,更重要的是誠心和尊重他可以免費給你提前**。

如果作為工薪階層來說的話,有足夠的誠信,2000元~5000元錢可以請到很不錯的師傅。但作為普通老百姓來說,不建議。風水還是在柴公尺油鹽之上的。

屬於財富的附加值。在古代處於權貴之術。

3樓:厚德載物

現實生活中,從500到10000的老師我都見過,六位數的也有,不過相對而言,少些。其實這個東西最煩談錢了,也就是我這種風水愛好者給你談談,大師們一般都不願說這個事,現實中想看風水,也大多是熟人朋友介紹當地比較有名氣的,**也是第三方就告你的,在農村相對也比較便宜一點,只要誠心,一般老師都會給你個能接受的費用的。沒錢就誠心,有錢就比別人多掏點,都是會請到明師的。

交易都是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本之上,相信就多給,不信直接就免談了。

一般都是朋友介紹的多,因為這需要有口碑,不然,少有人具備這樣的智慧型與眼光 來識人。

其實,風水也是信者與請者,才給看的。

信的原因是因為身邊的朋友有不少事例來佐證,請的原因是因為有誠心,看得起師傅。

那師傅才心甘情願的為東家作風水。

關鍵是還得看有緣呢。

4樓:易靈子

我自己去過深圳給別人看風水,收費是上萬,具體**就不方便透露了,因為我是在外地,朋友推薦的客戶找我過去看風水。看風水看是看什麼風水,陰墓,買房,修房等等這種事那種風水,事不同**也不一樣。至於計算這個每個風水先生收費的標準不一樣,沒有辦法去解釋是怎麼收費計算的。

廣東省和深圳市之間的關係?

5樓:何恆銳

深圳市屬於廣東省。深圳市,位於中國南方珠江三角洲東岸,隸屬中華人民共和國廣東省,是中國第乙個經濟特區。

6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是廣東省的一部分

7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作為計劃單列市當然應當屬於廣東省,深圳市委書記兼任廣東省委常委。在省內的這種關係和地位和寧波、青島、大連、廈門是一樣的!

請問,深圳是屬於廣東的什麼方向?

8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是中國

復南部海濱城市制。位於北回歸線以南,東經113°46′至114°37′,北緯22°27′至22°52′。地處廣東省南部,珠江口東岸,東臨大亞灣和大鵬灣;西瀕珠江口和伶仃洋;南邊深圳河與香港相聯,市區距香港港島僅45分鐘車程;北部與東莞、惠州兩城市接壤。

遼闊海域連線南海及太平洋,多處可建深水港,水產資源豐富。

9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沿海。 深圳是海濱城市

10樓:啊的里布

深圳地處

廣東南bai部。du

深圳地處廣東南部,珠

zhi江口東岸,與香港一dao

水之隔,東臨大亞灣和大

版鵬灣,西瀕珠江權口和伶仃洋,南隔深圳河與香港相連,北部與東莞、惠州接壤。全市下轄9個行政區和1個新區,總面積1997.47平方公里。

深圳地處珠江三角洲前沿,是連線香港和中國內地的紐帶和橋梁,在中國高新技術產業、金融服務、外貿出口、海洋運輸、創意文化等多方面佔有重要地位,在中國的制度創新、擴大開放等方面肩負著試驗和示範的重要使命。深圳水陸空鐵口岸俱全,是中國擁有口岸數量最多、出入境人員最多、車流量最大的口岸城市。

擴充套件資料

深圳是中國南部海濱城市,毗鄰香港。位於北回歸線以南,東經113°46′至114°37′,北緯22°24′至22°52′之間。地處廣東省南部,珠江口東岸,東臨大亞灣和大鵬灣;西瀕珠江口和伶仃洋;南邊深圳河與香港相連;北部與東莞、惠州兩城市接壤。

遼闊海域連線南海及太平洋。

「深圳」地名始見史籍於2023年(明永樂八年),於清朝初年建墟。當地方言俗稱田野間的水溝為「圳」或「湧」。深圳正因其水澤密布,村落邊有一條深水溝而得名。

深圳四大邪地

11樓:妖刀and劍客

這樣的靈異都是假的,如果真有靈異,請問這些靈異者存於何處?地球都是圓的。

請問您是風水師嗎?我想找真正的風水師

比較難,但是還是有。需要注意的事,就算這位先生說的是對付合你當下的情況,他也不一定能解決你當下的問題。什麼是真正的風水師?這個問題理解人不同也有著較大的差異。個人認為從事風水服務的老師都是。但對於老師水平高低的不同,及老師專業方向的不同。並不是乙個風水老師就能解決所有風水相關專業的問題。比如我對陰宅...

長沙風水師無量子是湖南最好的風水師嗎

你好,是的,無量子不僅僅是湖南最好的風水師同,在國際上也是非常有影響力,有知名度的,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樓主 長沙風水師裡面。無量子是最低調最有學識的一位。他是一位普通農民,以種地為生。平時就是看書研究學術。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岳陽懷化常德最厲害的風水師是誰?湖南長沙風水大師?明星富商御用風水師無...

鄭州風水師哪個看陽宅風水看的好,風水師看陽宅有禁忌嗎?

宅子最好選擇掛一幅能夠調節財運的風水裝飾畫會更好,網上的 易從字畫 的聚寶盆山水畫就對家中的財運特別有利。易天也山水畫作品 福山秀水吉祥地 這是一幅聚寶盆山水畫,樹木濃綠,清新秀雅,雲霧飄渺,氣勢磅礴,山峰蜿蜒起伏,氤氳氣霧公升騰,溪水匯聚,其形如聚寶盆的造型,容納萬財,聚祥富,寓財源滾滾 祥和興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