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骨折了打著石膏能不能正常參加ACT考試?

2023-04-27 09:30:03 字數 920 閱讀 8767

1樓:小山晨撒

不影響正常考試,但要注意考試當天的時間安排和家人陪同。如果你是act gac課程的學生就更不用擔心了,在就讀課程的學校參加考試,班主任也知道你的情況,提前和負責考試的老師溝通即可。

2樓:井筒雕詳

可以的,注意考試當天的時間,提早出行,最好由家長送到考場。建議提前發郵件聯絡官方及參加考試的學校說明情況。

3樓:act國際

根據act考試的報名條件,並沒有將身體因素作為無法參加的原因。所有年齡和年級的人都有資格參加act考試。這包括。

六、七、八、九年級的學生以及高中畢業生。考生需要在act官網註冊並支付考試費用便可參加考試。

骨折錯過打石膏最佳時間就不能打石膏了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故障的**關鍵是復位固定,既然故障發生了3個月沒有石膏固定可能復位接骨就不太理想,這麼長時間了一般確實沒有再固定的必要,可拍片檢查看看情況。

懂得來答。要高考了我左臂骨折打了石膏,需要帶著石膏進考場,這需要提前申報嗎?

5樓:酃麩

問問老師,各地情況不一樣,老師肯定是最清楚的,不行可以給當地教育局打**,我們當時需要去醫院做鑑定可以考試,沒有危險。

我腿打著石膏呢,能坐高鐵嗎? 腿是直的

6樓:藤田雨霧

當然可以坐嘍,就是要坐在靠過道的一邊,腿才有地方放。

腿上打了石膏能不能去上學

7樓:海之聲助聽器

你好這個情況,如果是粉碎性骨折的話,這個情況最好還是不要去上學,容易導致骨折移位。最好還是在家臥床休息,乙個月以後再說。

孩子手掌輕微骨折,已經打了石膏月了,能不能拆掉?因為學習

理論上16歲的小孩,固定1個月,石膏是可以拆了,但最好還是去醫院複查下,讓醫師檢查下及拍個 小孩子長得快,乙個月可以拆了,但還是不能做重活,要逐步功能鍛鍊 有點影響。都1個月了,還不拆啊,要看看醫生呢。祝 早日 骨折後打的石膏必須乙個月以後才能拆掉嗎 你好,是這樣的,骨折以後採取的固定,目的是讓骨折...

奶奶過世了,出殯時月經來了,能不能參加哦,參加了需要注意什麼

不要有迷信思想,去參加吧 該怎麼樣就怎麼樣 別迷信 多準備幾個衛生巾就好了 可以阿,別人說肚裡有寶寶才不能去,怕動真氣 家裡長輩去世了我月經來了可以拜祭嗎 兩個答案 1 喪禮為陰事,女人主陰,例假可視作陰滿之時。兩陰不宜相碰。2 這是迷信的說法,沒有科學依據,月經來潮避免劇烈運動和重體力勞動即可,參...

右手手腕骨折,現在已經25天了,能不能提前拆?把石膏拆掉以後

骨折的 原則是復位 固定和功能鍛鍊,不鍛鍊的話,肌肉會萎縮,影響正常活動能力,應早期活動。時間差不多1個月了,可以活動了,不過要適度。你的情況跟我差不多,我當時是2月出的意外,休學半年。7月開始用左手練字的,現在已經寫得還不錯了,就是有點慢。你最好先用左手練習著,以防萬一。還有要去問問你的主治大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