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麻疹怎麼回事 30,尋麻疹是怎樣引起的

2023-04-27 09:30:02 字數 1198 閱讀 3690

1樓:茉莉說生活

一到冬天**就非常癢,越是用力的撓就越癢,這種就屬於蕁麻疹。

2樓:不會剪刀手

有很多原因會引起蕁麻疹,寄生蟲感染是比較容易被忽視的乙個原因。

3樓:知道認證專家

蕁麻疹(urticaria)是一種常見的**病。系多種不同原因所致的一種**粘膜血管反應性疾病。表現為時隱時現的、邊緣清楚的、紅色或白色的瘙癢性風團,中醫稱「癮疹」,俗稱「風疹塊」。

4樓:網友

就是過敏了,長疹子,奇癢無比,但不能抓。紅疹你不用藥它自己會消,但馬上會在其他地方重新長出來。

尋麻疹是怎樣引起的

5樓:冷事百科

蕁麻疹到底是由什麼引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尋麻疹患病的根本原因是 內起濕熱,外表感受潮濕風邪。

尋麻疹是怎樣、

這是尋麻疹嗎

尋麻疹是咋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蕁麻疹是一種非常常見的**疾病,多是紅色一片的風團疙瘩。可能是由過敏引發的**疾病,需要及時**,以防止擴散。

8樓:網友

**複雜,常見因素有食物及食物新增劑,物理因素、精神因素,遺傳因素等。

9樓:小敵敵畏吖

就是針對某些傳染病打的疫苗啊。

10樓:哦吼

就是過敏,打個針然後吃點藥就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唄,輕的就紅點點,重的是斑塊。

尋麻疹原因

尋麻疹怎麼引起的

12樓:冷事百科

蕁麻疹到底是由什麼引起的?

13樓:農村中醫大夫

濕熱相侵於**導致的。

這是尋麻疹嗎?

14樓:網友

不是的,應該是熱的,或者壓的。

這是尋麻疹嗎

尋麻疹怎麼治療,尋麻疹怎麼治療?

蕁麻疹在多數情況下都是急性蕁麻疹,急性蕁麻疹往往發生比較急速,可以出現全身泛發性的紅斑和風團,在出現急性蕁麻疹後,往往先需要驗個血常規,看白細胞高不高,如果白細胞高,要考慮是不是有合併蕁麻疹性血管炎,或者是感染引起的蕁麻疹。如果白細胞不高,可以給予抗組胺和抗炎 比如給予左西利嗪片或者氯雷他定片 盧帕...

我長了尋麻疹,是和養倉鼠有關嗎

都有可能 有的木削也會造成倉鼠過敏.如果你體制不好的話,對兩中都有過敏的可能.現在天氣比較熱,不建議用木削,買點貓砂墊就可以了,還有種環保的再生紙也很好,應該不會造成過敏.倉鼠怎麼會傳染給你尋麻疹.不要怪倉鼠啊,估計是你木屑的問題,現在很多奸商會拿不好的木屑來賣,樓主以後換換紙粒或者貓沙來養它們吧,...

30歲白頭髮是怎麼回事,30歲左右白髮越來越多怎麼回事

1 先天因素 很早就長了白頭髮,其家人也有少白頭,這種情況可能是遺傳導致的。2 後天因素 1 有些人突然受了某種精神刺激,會在短時間內出現白髮,這種情況可能與精神因素有關 2 體內某些營養元素的缺乏,如蛋白質 植物油 維生素b1 維生素b2 維生素b6缺乏,也會導致頭髮由黑變白 3 某些疾病也會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