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30相簿總有三張空白相簿是怎麼回事?

2023-06-05 07:00:04 字數 1118 閱讀 1428

1樓:桌布**君

應該是上網快取圖冊吧。

華為p30pro手機相簿裡為什麼經常會無緣無故多了很多桌布的**

2樓:網友

你的華為p30pro相簿裡經常會無緣無故多了桌布**,有可能是你在軟體裡瀏覽桌布**的時候,軟體預設快取**,所以你就可以在相簿裡看到桌布**了,如果不想的話,你可以關閉快取。

3樓:茸茸的爸爸

這是華為自動更新的美圖,可以設定關閉更新,我自己就是選擇關閉更新的,你到設定裡找一下,找不到我再告訴你怎麼設定,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我用手機u盤拉了幾個相簿到華為p30裡,今天開啟相簿想檢視就看著**一張張消失,想問問什麼情況?

4樓:網友

手機當中優盤拉了幾個相簿到華為手機裡面,今天開啟卻發現一張張消失,可能是當時沒有拉進去,只是選擇了開啟。

華為p30看相簿時出現了乙個橢圓形是怎麼回事?

5樓:du是涼先森阿

華為p30有乙個橢圓形,那個是進度條而已,當處於最下方時也就證明已經瀏覽到相簿最底部了。

華為p30相簿**的小圖示什麼意思? 5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30相簿**小**標是什麼意思?這個應該是你開啟了全景拍攝模式。

7樓:迷迷茫茫方自悲

應該是你開啟了水印的功能。

可以在相機設定中進行關閉。

找到相機應用開啟,右上角設定可以進行開啟和關閉。

8樓:烏克蘭小乳豬

小圖示就是你華為本身所帶的老狗,你如果不想帶的話直接在設定那把它關掉就行。

9樓:艾琳琳琳兒

標是相機zhi的大光圈的圖示,有那個標dao志表示你開啟了光圈模專式。光圈就是鏡屬頭裡面光圈葉片張開的大小,決定了單位時間內從鏡頭進入相機並在感光原件上成像的光線量,用對數f/x表示,數值小光圈越大。光圈還決定了相片的景深,物距不變情況下光圈越大景深越小,所以大光圈拍攝時更容易出現背景虛化之類的效果。

手機華為p30好用嗎,華為p30怎麼樣?

華為p30手機是屬於高階的機器狩獵設定配置都是非常好的。華為p30怎麼樣?華為p30在2021年裡來說已經淘汰了,華為p40也可以說淘汰了,因為綜合性能遠不如最新釋出的手機,而且 還不便宜,華為p30搭載麒麟980處理器,充電效率,電池容量3650毫安。華為p40搭載麒麟990 5g,也是22.5w...

華為p30和vivox30那個好?

vivo x30機型主要引數來襲,可以檢視了解下 作業系統 funtouch os 10 基於android 螢幕 英吋 super amoled,解析度2400 1080 拍照 後置6400萬畫素主攝像頭 3200萬專業人像鏡頭 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前置3200萬畫素。處理器 exynos ...

華為p30和p30Pro分別採用什麼顯示屏

關於華為p30和p30pro分別採用什麼顯示屏問題詳見以下內 華為p30系列p30和p30 pro兩款新機推出,而且顯示屏尺寸大小不同。其中,華為p30將會配備6.1英吋oled顯示屏,而華為p30 pro則會是6.5英吋oled顯示屏,都是採用水滴屏設計,並且兩款新機都會搭載麒麟980處理器。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