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女生,可我有長而且較密的鬍子,怎麼辦

2023-04-27 08:35:07 字數 3958 閱讀 7381

1樓:我愛手機上網

你不會刮嗎?總不能讓它越來越長吧。

2樓:火焰真金

有種產品叫脫毛膏。

怕有不良反應 可以拔 千萬不要刮 刮了之後再長出來就是硬硬的像男人一樣的胡碴了。

去美容院之類的地方看看 應該可以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也許我會給你好的建議呀 我們可以叫;交流一下。

我是女的長鬍子怎麼辦

4樓:胖娜

女生青春期長鬍子是很正常的,千萬不要去刮它或者拔掉,這樣會讓它長的越來越濃密。等過了青春期可以用脫毛膏把它去掉。

5樓:包子包老師

其實女生體內也有雄性激素,有鬍子很正常,別去管它,不會長的特別明顯的。

6樓:想不到好的暱稱

應該是由於內分泌失調,可以採用去除唇毛的藥物或者吃一些富含雌激素比較豐富的食物,像南瓜,堅果類的或者豆製品都是可以的。

7樓:記憶

你不要刮掉它就可以了,它是屬於嫩毛,吃完飯記得擦口,不然會越來粗了。

8樓:夏依然美麗

我小的時候也是特別專注我有鬍子了,其實不是,它只是色深了些罷了,如今我的女兒在小的時候也有類似的問題問過我,沒事的,你放心好了,它不會長長的,

9樓:橙果醫生

女生長鬍子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長鬍子多是激素分泌失調,雄性激素分泌過多所致。建議去醫院內分泌科室,做血液化驗。主要是內分泌六項的情況---看下雄激素和雌激素的資料。

長鬍子也可能為藥源性引起,如使用地侖丁、皮質類固醇、補骨脂素或鏈黴素等。這種藥源性多毛症通常在停藥後症狀即可消失。

鬍子不可以拔的,否則肯定更粗、更黑。

由於長鬍子的部位**比較敏感嬌嫩,且部位靠近嘴巴,因此不建議使用脫毛膏去除鬍子,以免造成過敏或發炎。

在日常生活中,長鬍子的女性不要吃反季節蔬菜,也不要使用沒有批號的化妝品。這些東西中可能含有激素成分,會對人體激素分泌水平造成影響。

女生有鬍子怎麼辦

11樓:老劉帶你美

用水楊酸或者果酸成分的護膚品,薄薄塗在有色素沉著的地方,堅持使用會有效果。

我是女生為什麼我會有鬍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 這是人身體的正常分泌!

我姐姐也有鬍子阿!~那是寒毛~不打緊 如果你很在意的話 體毛很長的話 建議你去求醫。

希望能幫到你!

這女的長鬍子怎麼辦?

13樓:娛樂**泉

女孩子長鬍子,或腿毛怎麼辦不要怕,小姐姐教你這「4」個辦法女孩子長鬍子,或腿毛怎麼辦不要怕,小姐姐教你這「4」個辦法女孩子長鬍子,或腿毛怎麼辦不要怕,小姐姐教你這「4」個辦法。

14樓:有你有愛虧

很多女生本來都有鬍子。我這個問題諮詢過醫生的,其實女生都是有的,只是有的比較多比較明顯,有的比較少不明顯。

其實有鬍子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得有乙個健康合理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才行的。另外上次我也看到乙個姐姐去掉的辦法《孫娜梅擺脫鬍子的點滴》上面寫的比較詳細。

15樓:網友

內分泌失調,趕緊看醫生吧。

16樓:湧焮蘭

體內雄激素過高,去醫院買點藥調理一下就好了。

17樓:內瓦解斯貝爾

哪不叫鬍子 只是細毛。

我女朋友為什麼有鬍子

18樓:棗花很小

是有部分女性的毛系比較以達,會長出類似男性一樣的鬍鬚的,這種女性比較少的。

19樓:網友

如果很明顯的話就要看醫生了,可能是多囊卵巢,或者體內雄激素高引起的。

20樓:easy丶宇

雄性激素過多,正常情況,我的女朋友也有。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只是長點的短點,密點的希點。

女生有鬍子怎麼辦啊?

22樓:網友

1.因為雄性激素過於旺盛。

2. 我和你一樣是女生有鬍子,但是我現在已經沒有了。不需要花錢用雷射去除,我想你大概看過阿sa演的乙個電影,名字不記得了,但是裡面阿sa一鬱悶就長鬍子,一開心鬍子就沒了,這個不是只搞笑那麼簡單的,這個對女生來說,是真的。

主要是雄性激素分泌比雌性激素多了,妹妹你可以試試每天刻意的女性化一些,調節自己的思想和行為舉止,差不多一天就有效果。大可以試試,我就是這麼調節過來的。還有吃點清淡的,蔬菜水果多喝水,我調節了2天,現在已經很淡了。

切記不要去拔!!會越來越重!!會又黑又硬,到時候就不好調節了。

記住,意念是可以控制我們身體激素的,祝早日成功哦~

3.調節好一點,當然可以去掉。

4.汗毛過重。有時是因為**太白了。但這並無大礙,有個說法是,汗毛重的女生都長得漂亮。不知道為什麼,但是好像確實是。

5.去做雷射,這個是汗毛,是天生的,無法調節。而且個人看法是,不需要去除,汗毛的功能就是幫助你體內排除汗液,有多少汗毛就意味著你身體機能需要多少排汗。

滿意就採納哦 謝謝啦。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女生長鬍鬚多考慮與雄性激素分泌過度有關。

建議醫院內分泌科檢查一下激素,目前只有雷射等方法徹底脫毛。

24樓:飛霜雪舞

看嚴不嚴重,嚴重的話用脫毛用品。

25樓:韓尒婷勿

有了唇毛之後首先就是不要急,然後找出大致的原因,之後還需要注意一些事項:

不要熬夜,每天十點左右睡覺最好。

多喝水,一天八杯你應該都知道。

適量的運動,至少每天乙個小時要的。

不要吃垃圾食品,尤其是一些飲料什麼的。

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

我上次在《孫娜梅擺脫鬍子的點滴》裡就見過乙個辦法可以徹底去掉,你方便的話可以看看。

我是女生,可是有鬍子,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臉上的汗毛多或者唇毛多是可以去掉的,只是需要你用科學的辦法來對待。

女生臉上的汗毛比較明顯很濃很黑主要有幾個方面的原因。

首先就是因為唇毛的出現和生活習慣是有密切關係的。如果你經常的熬夜就非常容易出現臉上的汗毛增加和唇毛的出現。

另外一種就是因為出現唇毛是因為飲食不規律吃了含有激素的食物導致的,這種情況就乙個誘因。

我記得有個女生的故事就是和你擔心的情況差不多,叫《樊冰雪告別小鬍子》這個故事你可以看看,一定對你會有很大幫助和啟發的。

另外需要注意的就是平時要保持心情的愉快,千萬不要自己沒事拔掉,或者是刮除。

27樓:網友

這是荷爾蒙激素旺盛的體現,不太要緊,如果真的很明顯,試試脫毛膏。

28樓:碎月星寒

這種情況我也有過,其實不用擔心啦,這不是鬍子,女生是不會有鬍子的,這只是女生進入青春期後長出的絨毛,等時間久了它自己會變淡的,尤其不要用手拔或剃掉,這樣只會越拔越濃,反而會更像鬍子。

29樓:網友

不是很明顯的話就先別去在意它,如果很明顯的話,就盡量買正規的脫毛膏試試!

30樓:董永是

如果不是很重,就不要動,一旦刮掉就會十分旺盛。

多的話醫院應該有這項技術。

31樓:

雄性基數多點!沒事!別刮!越刮越多。

32樓:帝嚳顓頊

去醫院檢查檢查說不定有驚喜。

我是女生腿毛又密又多又長跟男人一樣

沒事的,你要真想脫也可以的,別刮。越刮越多 別太在意,腿毛多有多的好處 我是女生為什麼腿上的腿毛比男生還要多 我想,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不足之處。看得出來,你挺喜歡這個男生的,或回許也是因為這個原因,你 才會怕答他會因你體毛多而不再喜歡你。我覺得你沒必要在意這些,如果他真的喜歡你就不會在意太多,不要為...

我是個女生,我腋下為什麼長腋毛?而且甚至比男生的還長

不管男女都是要長的,正常的啊,不用擔心。如果你很不喜歡的話,找專業藥水擦掉,不過要謹慎啊,不然會過敏的,而且會引起狐臭等後遺症,慎用。有腋毛多 回答者 謀害娃娃 經理 四級 5 29 21 28 鬱悶 那你慢慢 吧.很正常啊!人嘛 都一樣!要不用專門的刮毛刀刮了,或者有脫毛膏也行!很簡單的!每個人都...

我是個外貌協會的女生有個男生追我但長的一般但是他給我一種超級溫暖的感覺就像太陽一樣我怎麼辦

找個帥的不愛你的隨時可能出軌還是找個愛你的不帥的一直對你好的自己看著辦 如果是我 我會選擇愛我的人 至少他不會傷害你 還會對你很好 不要注重外表 真心對你好 就要好好珍惜 不要錯過了才覺得他好。愛你的人比愛他自己還多。安全感最重要,帥能當飯吃嗎 我是外貌協會的女生。追自己的男生長相平平,感覺帶不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