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女生,我腋下為什麼長腋毛?而且甚至比男生的還長

2021-04-24 12:12:09 字數 4181 閱讀 10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男女都是要長的,正常的啊,不用擔心。

如果你很不喜歡的話,找專業藥水擦掉,不過要謹慎啊,不然會過敏的,而且會引起狐臭等後遺症,慎用。

2樓:神神神起

有腋毛多**

回答者:謀害娃娃 - 經理 四級 5-29 21:28

鬱悶! .. **?! 那你慢慢**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人嘛 !! 都一樣! 要不用專門的刮毛刀刮了,或者有脫毛膏也行!很簡單的!

4樓:

每個人都長~~~~長短因人而異~~~~

那些電視電影裡沒有毛的很多是剃了或者是用了除毛液等東西的!

5樓:神之夢幻

很正常 和個人內分泌有關 有的男的還有不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和個人的遺傳有關係.很正常的,要麼你用脫毛膏

7樓:湯曉敏

正常現象,弄掉(因為美觀)

8樓:一切相皆是虛妄

看了這麼多,你該知道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女生的腋毛會特別茂密,甚至超過男生,今天終於真相了!

女生腋下長毛怎麼回事?

10樓:傳說中逍遙

身上所長的毛統稱體毛,體毛按生長的部位不同而命名不同,但都有乙個相同的,就是內對身體起一定容的保護作用,腋毛有利於分開腋下**使汗水蒸發較快,有利於身體散熱和減少腋下**病的發生。男生、女生都會長腋毛,不同人長的密度和長度各不同,不要有理負擔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退步就長了腋毛,沒什麼事。慢慢就習慣了。我12歲就長了。現在已經做兒媳婦了。孩子都有了。誰都會有的,不要緊。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腋毛很正常,有的女性胳膊以及腿部都會長很濃密的汗毛,如果你覺得**觀,可以去醫院做脫毛手術!

13樓:匿名使用者

斬草要除根,腿毛用火噴

14樓:藏宛懷琪睿

有一些女性的雄激素多一些,毛髮就多,甚至呈男性化分布,比如長小鬍鬚、胸毛、濃密的腋毛、**,這是正常的。其實那也是一種美,無需**。

為什麼有的女生體毛比男生還多?

15樓:吃雞蛋蛋**座

體內雄性激素分泌太多:

我們都知道,如果男性朋友體內雄性激素非常旺盛的話,男人的體毛相對來說也是比較旺盛的,因為雄性激素是毛髮生長的營養劑。但是如果女性朋友體毛比較多的話,或許與體內雄性激素分泌太多有著一定的關係。

這是我們無法決定的事情,因為這種因素是天生的,如果說你非要改變它,那麼可能會造成一些***,所以說還是順其自然的好。雄性激素分泌多,就會導致雌激素分泌減少,這樣內分泌發生失調,不僅會出現體毛多,而且女性朋友的身體還會出現一些異常的變化。

藥物或是化妝品的原因:

有些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會服用一些保健品,**產品或者其他的產品,這樣也會影響著身體的內分泌,導致內分泌發生紊亂,雄性激素分泌偏多,會促進毛髮的生長,所以就會出現體毛增多的情況。所以說我們買這些東西的時候不能只看它的價值,應該將質量放在首要,不要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結果是你所承擔不起的。

而且有些女性朋友購買化妝品的時候貪圖便宜,購買了三無產品,化妝品有些激素也會刺激到女性朋友的身體健康,導致內分泌發生紊亂,影響激素分泌水平,所以也會出現體毛增多的情況。

總之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每天有固有的生活習慣,少熬些夜,多吃些清淡的食物,我相信這些情況會有所改變的。

16樓:星空

有些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會服用一些保健品,

**產品或者其他的產品,這樣有可能會導致內分泌的紊亂。

從而增強雄性激素的產生,而當雄性激素發育過多時,就會使得毛髮過於旺盛,甚至超過於一些男性。有時女生的體毛過重,還與遺傳有關,是因為父母的毛髮比較旺盛。

1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體毛的多少,與性別無關與身體的激素有關,以及遺傳的基因也有關係。我們都知道,如果男性朋友體內雄性激素非常旺盛的話,男人的體毛相對來說也是比較旺盛的,因為雄性激素是毛髮生長的營養劑。

但是如果女性朋友體毛比較多的話,或許與體內雄性激素分泌太多有著一定的關係。雄性激素分泌多,就會導致雌激素分泌減少,這樣內分泌發生失調,不僅會出現體毛多,而且女性朋友的身體還會出現一些異常的變化。

18樓:向來緣淺

一般來說,毛髮輕淡、**白淨細膩是女 性的特點之一,但並非完全如此。在正常的女性中,毛髮的分布有很 大的差別。據有關資料記載,國外有人曾作過一些統計:

15~44歲的 正常女性,30%有小須,9%頰部汗毛明顯,6%面部兩鬢以下毛髮較 濃重,前臂與小腿毛髮較黑較粗者分別為30%和70%。也與遺傳有關。父母的汗毛較重,女兒的汗毛就就會比較多。

19樓:你的肉蛋

**毛囊對男性激素過於敏感。這跟遺傳因素有關,父母的汗毛較重,女兒的汗毛就可能重。再者就是女孩不要多喝可樂之類有飲料,這些飲料有促進汗毛生長的作用。

某些疾病可引起病態性多毛症。長期、大量服用可的松、**酮等激素

20樓:小萌仔

對於體毛來說,不僅僅只受性別的影響,還有其他因素。第一就是基因遺傳。女人本身的**毛囊對雄性激素非常的敏感,稍微讓雄性激素的作用增強一點,同樣正常的雄性激素,你體毛會多點。

第二是激素不平衡。要麼是雄性激素偏高,雌性激素正常,或者雄性激素正常,但是雌性激素偏低。

21樓:小豬豬

如果女性朋友患上了多囊卵巢綜合症,也會出現體毛增多的情況。如果患上了這種病症,多毛是一種非常明顯的表現。

有的時候女生體毛比男生多是因為遺傳的因素,可能是父母雙方中有一方的毛髮比較旺盛,就造成了女生比男生比較多,這是正常現象,不必憂慮

22樓:你的回答

這主要和人體分泌的激素有關,有的女生天生就比男生毛髮激素旺盛,這一點即使後天努力也很難發生改變,所以說毛髮旺盛的女生不要擔心,也不要自卑,這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

總之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不能因為某些不足就變得沒有自信。

23樓:陌上花開

藥物或是化妝品的原因:

有些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會服用一些保健品,**產品或者其他的產品,這樣也會影響著身體的內分泌,導致內分泌發生紊亂,雄性激素分泌偏多,會促進毛髮的生長

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每天有固有的生活習慣,少熬些夜,多吃些清淡的食物,我相信這些情況會有所改變的。

24樓:爽朗的楞伽

先天體毛的多少是與基因表達有關的,這個可以遺傳。但也有可能是後天的原因所致,比如某種環境或者藥物的刺激,這些體毛的多少則一般不能遺傳。

我是女生可是腋下腋毛卻比較多了怎麼回事

25樓:小小夢醒

啊哦,這個或多或少都有,有的女生買那個去腋毛的東西給弄掉。

26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療程,各大美容院都有 看個人多少程度,十次左右就能完全清除了 , 但腋毛有幫助排汗的功能,間接促進淋巴排毒, 徹底沒有腋毛之後也許會對身體健康造成一些損失。

為什麼腋下長出個白色的腋毛而且還很長很長就長一根

27樓:bj京城醫美中心

建議你放鬆心情,愉快的生活,保持清潔衛生,建議溫水清洗區域性,穿純棉寬鬆內衣,觀察一下效果,實在沒有見好建議去醫院及時**,以免耽誤病情對您的生活到來不必要的損失。

腋下為什麼要長汗毛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防菌

人體腋毛,對它所生長的體表部位,能

起到遮擋、保護人體**的

內作用,使之不容受外來細菌、灰塵等的侵襲,御「敵」於肌膚大門之外。

二、緩解摩擦

腋毛的另乙個作用是當人體活動時,手臂運動,腋窩除牽拉著周圍**間總有摩擦力產生,若摩擦過久、過重,往往擦在其「中間」,起到緩解**摩擦時的力量,保護了腋窩**,使之不受擦傷,所以腋毛的作用不能否認。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自然是有用的。放心吧。

我是女生,今年16歲,腋毛為什麼長得又長又多

這是基因遺傳。有的女人腋毛多,有的女人腋毛少,都是正常的。有的人把腋毛跟性慾聯絡起來,這是無知的猜測而已,沒有任何的聯絡。我很瘦162 80斤 小學就長 現在也是很多 乙個孔好幾根那種 比男票還多 我看我弟高中才慢慢長一點 有人說雄性激素多 我之前調理過經期確實有說過雄性激素多 真的好煩 用脫毛膏夏...

22歲的男孩為什麼還沒有長腋毛,我是22歲男人,為什麼腋毛少的可憐

腋毛不長屬於毛髮一類的 而毛髮不長主要是因為雄性激素的問題 你可以試著塗抹一些生薑汁液 生薑能夠刺激毛髮生長,只是會比較慢 還可以試著用 阿大琪 這樣的增毛液來塗抹,以達到長腋毛的目的使用簡單,可以在短時間增長毛髮,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我是22歲男人,為什麼腋毛少的可憐 腋毛屬於基因遺傳的範疇,有的天...

我是16歲男生,為什麼我沒有腋毛

因為你是小鮮肉。目前社會上因為生活環境的影響,生活水平都是比較安逸的。可以說營養能後天性改變乙個人。先天性的小鮮肉都是城市長大的小孩紙。為什麼社會上那麼多小鮮肉。生活環境,社會風氣影響。安逸的飯來張口,衣來伸手,不是在家躺著就是坐著玩遊戲,有些一天到晚在家吹空調。還有時間鍛鍊增加肌肉,整天不曬太陽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