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舞蹈學院的舞蹈學系語文英語成績要求多少分?

2023-04-27 06:40:02 字數 1678 閱讀 5606

1樓:o0雨夜獨舞

語文是沒有固定要求的,總分夠了就可以。英語是50分以上。

總分是每年都不同的,250分以上是沒有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50分以上,語文是沒有固定要求的,總分250分以上。

考北京舞蹈學院多少分

3樓:biai白

考北京舞蹈學院350分以上。

北京舞蹈學院錄取分數線每個省份都是不一樣的,推測一般需要考到350-400分以上。

我院屬教育部批准的獨立設定本科藝術院校,實施自行劃定文化考試錄取控 制分數線。經學院招生工作領導小組研究,我院 2022 年各專業招生最低錄取分 數控制線劃定如下:

舞蹈表演、舞蹈編導、舞蹈教育:不低於263分(文、理)

舞蹈學、藝術管理:依據錄取原則按綜合分從高到低排序,依次錄取,額滿為止。無文化考試最低錄取控制自劃線。

戲劇影視美術設計:不低於各生源所在省藝術類本科批次的最低控制分數線(文、理)

特別說明:舞蹈學、藝術管理、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將在錄取結束後公布具體錄取到的最低分數成績。

針對上海、雲南、海南高考科目及分值,按以下折算公式確定各專業分數線:我院招生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高考總分(750分)×上海(660分)/雲南(772分) /海南(900分)。

北京舞蹈學院舞蹈藝考分數

4樓:舞研藝考官網

北京舞蹈學院舞蹈藝考分數,具體詳情如下:

舞蹈學專業:女:錄取到綜合分 ;男:錄取到綜合分 ;

藝術管理專業:女:錄取到高考文化課 486 分;男:錄取到高考文化課 427 分;

戲劇影視美術設計(舞台美術設計)方向錄取到專業分 ;

戲劇影視美術設計(舞台服裝與化裝設計)方向錄取到專業分 ;

戲劇影視美術設計(舞台燈光設計)方向錄取到專業分 。

專業考試注意事項:

1、各專業考試教室、繳費時間、發榜時間等資訊均在《考生須知》中公布;

2、各專業考試流程將於現場複試及終試前一天公布在官網,請及時檢視;

3、凡在校考中有行為,包括偽造騙取報名資格、等情況,將取消考生報名和錄取資格;

4、終試考完後的一週內,考生可登入報名系統查詢自己的校考成績和名次;

5、成績合格的考生可登陸報名系統列印《文考通知書》,通過兩個及以上招考方向的考生,須認真填報志願,該志願將作為錄取順序依據。

舞研藝考。立足北京,輻射全國,在北京擁有超豪華的教學培訓校區,同時在全國開設安徽合肥、山東濟南、河南鄭州、四川成都、廣東廣州五大分校及武漢、長沙、西安、福州等多家舞蹈教學中心,專業性值得廣大考生信賴。

北京舞蹈學院學費多少,北京舞蹈學院一年所有花費是多少?

額,這個不太清楚了,你可以上網查查 號碼,打 過去問問就知道了 沒有舞蹈功底,但柔韌性很好,該練什麼舞比較合適呢?8000吧,我也準備上,貌似貴了 北京舞蹈學院一年所有花費是多少?收費標準 舞蹈表演專業 舞蹈編導專業每人每學年15000元 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 舞蹈學專業每人每學年10000元 住宿...

北京舞蹈學院有哪些專業

北京舞蹈學院有五個專業,分別是 芭蕾舞專業 中國舞專業 國標舞專業 綜合專業 歌舞專業。1 芭蕾舞專業 要求 腿的比例通常是15cm以上,同時脖子手臂也要長。2 中國舞專業 要求 腿的比例通常是14cm以上,同時手臂的最低標準也是身高和手臂一樣長。3 國標舞專業 要求 國標舞專業要求腿的比例11cm...

注意中國舞蹈家協會考級和北京舞蹈學院考級什麼區別

內容不一樣,舞協的簡單舞院的難,舞協最新的叫快樂小舞星,總共8星,但舞院的比較權威也值得一考。中國舞蹈家協會考級和北京舞蹈學院考級什麼區別 中國舞蹈家協會考級 由中國舞蹈家協會為主辦單位的舞蹈考級考試 北京舞蹈學院考級 由北京舞蹈學院為主辦單位的舞蹈等級考試。區別 1.兩者的考試級別設定不同,北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