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牙齒包住上面牙齒矯正困難嗎

2023-04-27 06:40:04 字數 772 閱讀 7095

1樓:66等愛降落

現在也可以去矯正,還是要盡早去別再拖。醫生會根據你骨骼的發育來制定方案,可能會做乙個內戴的functional appliance(乙個有鐵絲類似假牙的東西),它會慢慢的調節你的骨骼結構,可能會稍微有點疼在剛開始的時候,要慢慢習慣。或者醫生會給你配乙個外戴的矯正器,慢慢的把下巴往回推,肯定也會有一點不舒服。

總之要盡快地看醫生,越早越少痛苦。

對問題補充的:不用開刀,就是配乙個可以戴在嘴裡的東西來配合矯正。但可能要經常去檢查歸位的程度而做出適當的調整。

2樓:北京牙醫老余

矯正難度得看你的牙齒不齊是牙性還是骨性,具體自己判斷可以下頜盡量回縮,必要時自己可以用手推,如果能縮至正常位置,上牙能蓋住下牙說明是牙性的,矯正難度較易,反之則是骨性的,難度相對較大。

帶上矯治器是否痛苦因人而異,有個體差異,但一般幾天至幾週後都能適應。

15歲左右時矯治的最佳年紀,不要錯過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矯正,現在就是最佳時機。不過,要聽醫生的話,矯正成功後還要戴三至五年保持器,以防**或**。

4樓:俎錦程

您好,永康口腔為您解答,(*

您這個年齡正處於最佳矯正期哦,建議你去專業的口腔醫院,讓正畸科大夫看看,大夫會根據您的牙齒的情況及頜骨的發育來制定最佳的方案的哦,一般帶牙套的前兩個星期這樣會感覺不適,但是適應了之後可就是下半輩子的福了哦,呵呵--如果帶了就一定要堅持哦。

祝小朋友牙齒早日整整齊齊健健康康的哦,(*

矯正牙齒會使牙齒變得鬆動嗎,牙齒矯正真的會導致牙齒鬆動嗎?

你好,牙齒的矯正不會使牙齒變得鬆動。正畸利用的是牙槽骨活躍的改建能力。矯正過程中移動 鬆動。牙齒受力 傳遞給牙槽骨 牙槽骨吸收加再生 牙齒移動。牙齒矯正過程中,牙周膜 牙槽骨等結構也會發生相應的改建。部分患者會出現牙齒輕度鬆動 痠脹不適 咀嚼無力等情況,這都是 過程中的正常反應。矯正結束後,這些現象...

牙齒矯正只能固定醫生嗎,牙齒矯正只能固定一個醫生嗎

也不是很固定的,你可以想著其他的醫生進行復查,不用過於擔心,但是一般來說第一次給你檢查的醫生比較瞭解你的症狀 應該是固定的,從準備矯正牙齒開始,大夫從拍 看牙齒結構,做模型,就非常瞭解你的牙齒該怎麼矯正,換大夫不太好的。情況不會很瞭解,除非有交接的情況。你也可以想著其他的醫生進行復查,不用過於擔心,...

有必要矯正牙齒嗎,成人矯正牙齒有必要嗎?

牙齒不齊需要引起注意,這雖然很常見,但是危害卻很多,牙齒不齊如果不及時矯正不僅影響美觀,還影響口腔健康和身體健康,因此牙齒矯正是非常有必要的。1 對口腔健康有害 牙齒擁擠錯位,刷牙時不易清潔,使食物殘渣長期滯留在牙間隙 牙齦邊緣等處,容易發生蛀牙 牙齦炎 牙齦出血等,嚴重的可造成牙齒鬆動。2 影響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