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學院用的是什麼樣的舞蹈地膠

2023-05-16 17:20:02 字數 3719 閱讀 3561

1樓:匿名使用者

舞蹈地膠又稱舞蹈地板或舞美地膠板,是一種軟質的聚氯乙烯,它根據舞蹈的特性,專業制定而成,具有一定的緩衝作用,不澀,不滑,柔韌度好的特徵。而一般的pvc,大多數是用在工業絕緣上的,材質較硬,粗糙。另一種是運動地膠,適合與體育比賽等。

和舞蹈專用地膠有著質的區別。 舞蹈地膠的顏色是多色的,可根據客戶提供的色卡製作。目前舞蹈團體主要選用的顏色有:

墨綠、湖蘭、天藍、淺灰等。舞蹈地膠的規格是根據他的厚度劃分的,主要分為:3mm、4mm、5mm,舞蹈地膠的規格是根據地面和經費進行選擇的,3mm、4mm的舞蹈地膠適用於木質地面,4mm,5mm的舞蹈地膠適用於水泥地面、地板磚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本廠滬美舞蹈地膠產品適用範圍:專業的舞蹈用的地面材料「稱」《舞蹈地膠》不叫〈舞蹈塑膠地板〉不叫〈舞蹈地板〉。

舞蹈型:滬美是一家專業型舞蹈地膠產地**便宜材質好,為了廣大客戶的需求,承諾材質不好可退貨。

滬美舞蹈地膠。

舞蹈練功廳地膠,舞蹈排練廳地膠,芭蕾練功廳地膠,瑜珈練功房地膠,瑜珈室地膠,瑜珈房地膠,舞蹈學院地膠,舞蹈學院教室地膠,舞蹈學校地膠,舞蹈教室地膠,舞蹈室地膠,舞蹈房地膠,舞蹈教室地膠,舞台地膠,芭蕾舞地膠,瑜伽地膠。

3樓:h從心改變

我們用的事地板,沒用地膠啊!

舞蹈地膠,舞蹈地板有什麼區別

4樓:劉蘭節午

舞蹈地膠較舞蹈地板軟,舞蹈地膠分普通的和專業的芭蕾舞蹈地膠,舞蹈地膠有2mm,3mm,,,最厚達到8mm,顏色多樣,帶有花色圖案。

**幾十幾百不等。鋪設簡單。舞蹈地板基本過時。

舞蹈地板為什麼叫舞者地膠? 10

5樓:梁思菱

舞蹈地板是舞者專用的地板,也是全球舞者跳舞專用地板又稱舞者地板。

舞者地板是一種軟質的聚氯乙烯,歸根結底是一種塑料擠出同透製品類似於橡膠。另外舞者專用地板根據舞者的特性,專業制定而成,具有一定的緩衝作用,軟而不硬,硬而不軟其產品軟度適中,潤而不澀,光而不滑,防收縮,防變形,無波浪,無扇形,無荷葉邊,無鼓包,防火,防水,抗壓,耐劃痕,柔韌度好的特徵。

舞者專業地板是實心無刮痕的,用硬幣在實心舞者地板上來回刮擦,沒有留下任何白色痕跡就是舞者專業地膠,而一般的pvc,大多數是用在工業絕緣上的,材質較硬,粗糙。另一種是發泡運動地膠,發泡不抗壓,摩擦力大,適合體育比賽等;而且,運動地板的發泡底層,也無法做到舞蹈運動兩個最為常規的動作:滑步和原地轉圈。

和舞者專用地膠有著質的區別。

舞者專用地膠的顏色是多色的,可根據客戶提供的色卡製作。尺寸也可以根據客戶的長寬尺寸定製生產,沒有任何耗材。

現在的幼兒園、小學、中學、高中、大學、少年營、舞蹈藝校等一般都有自己的舞者專用舞蹈教室場地,而且都是舞者專用地板的。

舞者專用地板必須保證舞者在跳舞中不感到太滑或太粘,並有一定的腳感舒適。

教學性質的舞者舞蹈團體主要選用的顏色有:墨綠、青灰、淺灰、毛巾藍。

舞者舞台演出用地板多選用深色系:深灰、淺灰、黑色。

兒童舞者舞蹈多選天藍、毛巾藍、粉紅等。

舞者團體主要選用顏色:淺灰色、銀灰色、海灰色、灰色、深灰色、淺木紋、深木紋等。

舞者地板由上海北舞地板****出品也是上海北舞地板****旗下品牌!

6樓:上海舞者聯盟

樓主提的問題,很不附合邏輯,這麼簡的問題還用問,舞者地膠肯定是舞者專用的地膠,而且舞蹈地板只是不夠明細而於,舞者地膠難道不是舞者專用的地膠嗎?舞蹈地板只是代明詞,真正的舞者用的地膠是舞者地膠而不是舞蹈地板。

7樓:上海滬美地板

舞者地膠是舞者專用的地膠。

舞蹈地板是舞者地膠縮寫!

如果滿意,望給個滿分。

上海滬美舞蹈地板。

什麼是舞蹈地膠?

8樓:冷冷的白霜

舞蹈地板(舞蹈地膠)是pvc材質!光面,亞光,同透,無劃痕,軟!問下上海滬美舞蹈地板工廠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塑膠跑道 ,不過表面平滑,做技巧也不光,對舞者有保護的作用。

10樓:梁思菱

1)首先舞蹈地板為什麼叫舞者地膠,因為舞者地膠是舞者專用的地膠,而往往很多人把舞者地板叫成舞蹈地膠,其實是錯誤的,舞者地膠歷來就是存在的,舞者地板是全球舞者專用的地板,地板**商為了提高銷售大力推薦名詞:舞蹈地膠,從而改變了舞者們對舞者地板的真正的叫法意義。

2)舞者地板是舞者專用的地板,舞者地膠是一種軟質的聚氯乙烯,歸根結底是一種同透pvc塑膠擠出製品。

3)舞者地板根據跳舞的特性,專業制定而成,具有一定的緩衝作用,不澀,不滑,柔性,柔韌度,不軟,不硬,防滑,好的特徵,具能讓舞者發揮最普通的滑步,也能讓舞者原地轉圈和高難度的動作。

舞者專用地板,舞者排練廳,舞者工作室,舞者教室形體房,少兒舞者聯盟,舞台地板,舞者學院,舞者俱樂部,舞者培訓,舞者形體房,舞者排練室,舞者展演。

肯定是鋪舞者地板,圓舞者之夢。

舞蹈地膠都有什麼樣子的啊?

11樓:_不是不愛你

舞蹈地膠是pvc材料製成的。

關於yoso優尚舞蹈專用地板膠產品特性。

由於舞蹈中很多的彈跳、旋轉等因素,所以舞蹈排練教室對地板的安全性、減震性以及**效能要求很高。

因此,對於舞蹈教室地面設施,我們建議選用yoso專業舞蹈地板。yoso優尚舞蹈專用地板是一種軟質的聚氯乙烯地板膠,她是根據舞蹈的特性,專業制定而成,具有一定的緩衝作用,不澀,不滑,彈性適中,潤澀適中,有利於緩衝運動中的衝擊力,並且易於清潔維護、不變性、不開裂、柔韌度好的特徵。

yoso優尚舞蹈地膠是由100%純軟質的pvc優質材料組成,使其具最佳耐久性和耐磨性,從而增加了地板的使用壽命。yoso優尚舞蹈地膠的啞光non-skid表層處理,使足感舒適,不澀不滑,潤澀適中,均一的磨擦效能,更適合舞者的自由移動及靜止。yoso優尚舞蹈地膠中的100%純pvc高緻密通體彈性層,彈性適中,有利於緩衝運動中的衝擊力,並且柔韌度好、不變性、不開裂,易於清潔維護。

yoso優尚舞蹈專用地板的特性:

1. 穩定性。

yoso優尚舞蹈房地板產品由100%純軟質的pvc優質材料組成,保證了本產品在運動過程中尺寸的穩定性及牢固性,並起到了自動補強作用。

2.舒適性。

yoso優尚舞蹈地膠表面經特殊處理,與燈光亮度吻合,不會吸光和反光刺眼,能更好的保護舞者在運動的過程中眼睛不易產生疲勞感。厚度分為1mm,2mm,3mm,4mm,5mm,6mm,7mm,8mm,9mm,10mm不同的厚度擁有不同的緩衝回彈值,使其更具有減震性和**。有效地減輕了舞者的腿部衝擊力,使腳感更舒適,更好的避免運動損傷,提高舞者水平的發揮。

3.耐久性和耐磨性。

yoso優尚舞蹈房地板膠採用100%純軟質的聚氯乙烯優質材料,面層經特殊高環保高科技材料tpu技術處理,及具最佳耐久性和耐磨性,從而增加了地板的使用壽命。

4.安裝方法多樣。

yoso優尚舞蹈房地板膠安裝方法共有兩種:⑴活動式 ⑵全固定式。我們根據客戶舞蹈場地的使用要求進行安裝。

5.保養容易。

yoso優尚專業舞蹈地板膠表層對外界汙染有排除能力,如表面汙染,用乾淨拖把、清水刷洗即可。

6.吸音效能好。

yoso優尚專業舞蹈地板標準的底層厚度,加上適合的**性和合理的吸震性,在運動中具有吸音的功能,隔音效果好。

12樓:天線寶寶局

你可以到專業的滬美舞蹈地膠生產廠家查詢。他那生產各種環保舞蹈地膠。

北京舞蹈學院的舞蹈學系語文英語成績要求多少分?

語文是沒有固定要求的,總分夠了就可以。英語是50分以上。總分是每年都不同的,250分以上是沒有問題了。英語50分以上,語文是沒有固定要求的,總分250分以上。考北京舞蹈學院多少分 考北京舞蹈學院350分以上。北京舞蹈學院錄取分數線每個省份都是不一樣的,推測一般需要考到350 400分以上。我院屬教育...

11歲的女孩怎樣才能考北京舞蹈學院附中

北舞的附中很不好考啊 你要有特別好的基本功和身體條件 1.先考舞蹈基本功和舞蹈感覺.2,文化課考試3.交錢.4.正式學生 暑假集訓,專業強化訓練 孩子今年11歲女孩學舞蹈,兩年了,你說去考那些舞蹈學院,北京舞蹈學院附屬中學,還有解放軍藝術學院附 根據孩子的愛好,奔著乙個目標堅持到底,一定會有成就的,...

宗教舞蹈有著什麼樣的特點,宗教舞蹈的特點是什麼?

宗教舞蹈是單一的 有規範的 專為宗教儀式服務的舞蹈,因而帶有僵化的傾向。而民間舞蹈則不同,它以不可遏制的力量頑強地存活在黑暗的中世紀社會裡。宗教舞蹈的特點是什麼?宗教舞蹈是單一的 有規範的 專為宗教儀式服務的舞蹈,因而帶有僵化的傾向。而民間舞蹈則不同,它以不可遏制的力量頑強地存活在黑暗的中世紀社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