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情侶只適合戀愛但是不適合走向結婚?

2023-04-27 04:30:02 字數 1069 閱讀 6934

1樓:無奈溫柔

都是家裡的寶貝。這類情侶家庭條件不錯,沒經歷生活苦難,戀愛時很甜,但要步入婚姻會有很多矛盾。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兩個人在一起只會浪漫,不懂得去面對現實的話,那麼這樣的情侶只適合戀愛,並不適合走向婚姻,一旦走進婚姻就會發生很多矛盾。

3樓:蘇格拉底的維

大學裡就有很多情侶,只是因為想談戀愛,或者看到別人談,所以自己也想找乙個男女朋友,但是對自己和對方的未來都沒有乙個清晰的規劃,這種情侶不適合走向結婚。

4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兩個人三觀不合,但是又非常懂對方,很有話來聊,很適合談戀愛。

5樓:橘子樹開花的季節

不珍惜對方的,沒有過日子理念的,在一起不考慮未來不打算未來的,都是不適合結婚的。

6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如果一對情侶之間並沒有去思考兩者在未來應該如何一起攜手度過,而是只是滿足於當下,那麼這樣的情侶,只適合談戀愛,並不適合走向結婚。

什麼叫適合結婚不適合談戀愛

7樓:信尊崇

適合結婚的人大多是能夠有擔當,有責任感,有賺錢養家或者勤儉持家的能力。總之是個過日子的人選。

適合談戀愛的人是指顏值高,嘴甜,會討人喜歡,會浪漫。

戀愛和結婚是不一樣的,適合戀愛的人適合結婚嗎?

8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戀愛和結婚是不一樣的,每個人在結婚的時候都會選擇和自己同甘共苦,可以一起柴公尺油鹽過日子的,戀愛就不一樣了,只是為了一時的開心。

9樓:花花就是我

不一定適合結婚,因為兩個戀愛的人,如果想要不如婚姻的殿堂,那麼肯定要三觀一致,而且相處非常的融洽。

10樓:在那夜裡

適合戀愛的人不一定適合結婚。談戀愛的時候可能非常的浪漫,但是不一定會過日子。

為什麼很多人只適合談戀愛,而不適合結婚?

什麼樣情況一對情侶不適合牽手

牽手在情侶 bai的心中du有特殊的含 義,而執子zhi之手,與子偕老,更dao是道出昌昌孫了無版數情侶渴盼相權 守一生,不離不棄的願望與憧憬 多想牽你的手,陪你一起看細水長流。在這樣的願望背後透露出怎樣的心聲呢?一耐鏈 激情愛下的生理喚醒 愛情的開始往往是熱情激烈的,屬於愛情分類迅乎裡的激情愛 沒...

心理測試你不適合跟什麼樣的人談戀愛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會以結婚一起生活並生育培養下一代為目的。談戀愛的道德要求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尊重人格平等 第二,自覺承擔責任 第三,文明相親相愛。心理測試 測試現在的你適不適合談戀愛 我周圍...

什麼樣的女人適合結婚?什麼樣的適合戀愛

社會很複雜,同時生活也很複雜。相愛不容易,但能在一起的就更不容易,要好好珍惜,但並不是相愛的人都能在一起的,要考慮很多因素的,如家人 生活條件等等,現在社會不管什麼樣的婚姻都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之上的 僅代表我個人意見 相愛並不能成為婚姻,同時婚姻也並不一定有愛。那些有情人終成眷屬的也存在,但是絕大多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