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聽鳳鳴》中有哪些經典的對話?

2023-04-27 02:40:04 字數 743 閱讀 8343

1樓:ch陳先生

《且聽鳳鳴電視劇集中有很多經典的對話,例如男主角對著女主角說,不要怕,萬事都有我在。這句話成為劇中兩個人關鍵的對話,為兩個人的感情埋下了伏筆。

2樓:妖裡妖氣的老妖婆

經典的對話有:所有令你煩心的事都會過去,不要怕,萬事都有我在。表達了君臨淵對鳳舞的感情,及對鳳舞的安慰之情。

3樓:柒柒兔兒

1.嫁人要嫁個聽你的話的才行。

3.正弦定理,餘弦定理,定定煩心明定理。

4.區區螻蟻,也敢傷我。

5.氫氦鋰鈹硼,碳氮氧氟氖,鈉鎂鋁矽磷,硫氯氬鉀鈣」你就說是不是一首好詩。

6.真命題,假命題,真真假假真顯人生幾何。

4樓:一世成名半步癲

心情抑鬱的人只能做抑鬱的夢,要是更加抑鬱,連夢都不做的。

如何評價《且聽鳳鳴》大結局?

你期待《且聽鳳鳴》嗎?

5樓:雙魚談教育

期待的,這是一部很精彩的電視劇集,裡面的演員也很適合這個角色。

6樓:尕軋

超級期待的,主要是因為裡面的主演有我最喜歡的楊超越和陳意涵,楊超越的演技也是很不錯的。

7樓:歧山蘭

我期待這部劇的播出,因為這部劇的劇情很好,很吸引人,而且也有非常有名的人演員來表演。

《詩經》中的經典句子有哪些,《詩經》中有哪些經典的句子?

詩經 中的經典句子如下 知我者,謂我心憂 不知我者,謂我何求。南有喬木,不可休思。漢有游女,不可求思。今夕何夕,見此良人。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縱我不往,子寧不嗣音。不愧於人,不畏於天。願一日,有女同車,顏如舜華。昔我往矣,楊柳依依 今我來思,雨雪霏霏。行道遲遲,載渴載飢。我心傷悲,莫知我哀!北風其涼...

有哪些撩妹的技巧和哪些經典的對話都來電套路的

嘿,姑娘,看你 和我一個朋友長得很像啊,你和她是不是有親戚關係啊,但是你比她漂亮,她不及你拍照好看 舞步情感 撩妹技巧套路對話 如何與妹子聊天找話題 各種撩人的套路對話都有哪些?實用的撩人對話句子 這樣的撩妹情話,感覺我都要被撩走了。撩人的套路句子如下 1 我已經做膩了可愛的女孩子,突然有點想做你的...

觸動人心的經典句子,中有哪些觸動人心的經典句子

最是人間留不住,朱顏辭鏡花辭樹。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你見或不見,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那一天,我轉山轉水轉佛塔,不為超度,職位途中與你相遇望。中有哪些觸動人心的經典句子 1 童年,只有再回憶中顯現時,才成就了那份完美。2 喜歡乙個人是犯賤的開始。3 火車就是這樣離我們很近,又離我們很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