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開機變成這樣了 怎麼辦

2023-04-26 15:40:03 字數 3351 閱讀 2996

1樓:網友

分析: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很可能不止乙個,一般需要重灌系統才能解決。

1)準備系統光碟:如果沒有可以去電腦商店購買,需要安裝什麼系統就買什麼系統的最新版光碟。如果有燒錄光碟機,也可上網自行**iso格式的系統檔案燒錄成系統光碟。

2)設定光碟啟動:開機後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的熱鍵)進入cmos,並在boot選項卡(或startups)中設定光碟機(cd-rom或***-rom)為第一啟動項(老主機板需要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後,在「1st boot device」處回車,再選擇cd/***-rom),再按f10儲存退出重啟。重啟電腦時及時將系統光碟插入光碟機。

3)轉殖安裝系統:光碟啟動成功後會顯示功能選單,此時選擇選單中的「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區」,回車確定後按提示操作,或者進入pe系統後,執行桌面上的「一鍵安裝系統」,電腦會自動執行ghost軟體自動載入gho檔案轉殖安裝到c區,整個過程基本無需人工干預,直到最後進入系統桌面。

注意:在安裝系統完成後,先安裝安全軟體如360安全衛士加360防毒或者金山毒霸之類其它安全軟體,進行全盤查殺木馬、病毒,再打好系統補丁、安裝常用軟體,並**安裝使用一鍵還原工具進行系統備份,以備不時之需。

2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出現 「ctrl + alt + del」 ,就是重新啟動的提示,故障應該是硬碟接觸不良、或者作業系統。

出現了問題,【找不到硬碟】了。建議你斷開電源,重新插拔硬碟的電源線和資料線,排除線纜接觸不良。

造成的故障,線纜接觸不良也是常見故障。

重新插拔線纜仍然不能解決問題。

的,就應該重新安裝系統。

了。

3樓:網友

重灌系統就好了。出現這種情況要麼是中毒要麼就是經常拔電源直接關機引起的。

4樓:思密達

中毒了吧,重啟試試。

電腦開機變成這樣,怎麼辦?

5樓:

這個應該是你的系統引導出現故障了。你可以利用pe系統來修復引導,如果不行的話,只能重新安裝系統了。

6樓:貓之小友

感覺是硬碟線松了。

7樓:電腦組裝

**太模糊看不清。

電腦開機後變成這樣了 怎麼解決?

8樓:網友

開機不自動載入的解決方法:

方法1:修改登錄檔中所有的為即可。

恢復被隱藏的桌面圖示,重啟後生效。

新增nodesktop值為0。

方法2:1:進入任務管理器的「新任務」裡面輸入「regedit」調出登錄檔,檢視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shell shell的值是。

2:從正常的系統(windows2000和xp都可以)裡複製c:\windows\system32\shdocvw.

dll檔案,重新命名為,貼上到問題電腦的c:\windows\system32\資料夾裡,執行explorer.

exe,(alt+ctrl+delete —>檔案->新建任務執行->瀏覽->c:\windows\一切就都恢復了。

3:如果手動載入也不行的話,可能是檔案壞了,到別人的電腦上覆制乙個回來就行了。

原因。可能是病毒損壞了檔案。

9樓:騰訊電腦管家

1、可以直接使用「ctrl + shift + esc」快捷鍵直接開啟任務管理器程式;

2、彈出任務管理器後,在「程序」選項卡中找到「程序;

3、選中「點選下方的「結束程序」按鈕,關閉資源管理器;

4、然後點選左上角的「檔案」開啟選單,選擇「新建任務(執行)」;

5、之後會彈出「新建新任務」視窗,輸入剛剛關閉的程序名稱「,點選確定即可。

10樓:今後公尺線普惠

這種看起來系統能進入桌面,有可能是系統設定隱藏了下面的導航條,也有可能是系統出現了許些故障,最好的解決方案就是重新裝系統。

11樓:fox小浪浪

先強制重啟一下試試,重啟方法有很多就不細說了。

最簡單粗暴的就是切斷電源。

如果還是不行就準備啟動u盤重灌系統,最好是去電腦維修店。

電腦一開機變成這樣了,這要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的檔案system是作業系統的核心登錄檔項,損壞的話,系統無法正常啟動,即使連最基本的安全模式都無法啟動。

此類故障有兩個解決方法。

第一是按照螢幕提示,使用純淨版系統盤進行修復安裝,優點是可以保留c盤原來的所有已安裝的軟體和檔案,無需重灌。

第二個方法,就是簡單的系統重灌了。難度小,修理店都可以處理,快捷方便。

總之,要解決問題,都需要系統盤,沒有的話,只能送修理店處理。

13樓:卿瓏

電腦系統檔案有損壞或者丟失,需要重新安裝系統。最好是用光碟安裝系統,不要用恢復系統進行恢復。

電腦開機變成這樣了 怎麼辦?

電腦開機變成這樣怎麼解決?

14樓:苗喬恩

cpu風扇插錯位置了。

檢查並正確連線cpu風扇插頭。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找不到硬碟路徑或者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

電腦開機變成這樣了怎麼辦?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磁碟開機自檢。出現這個畫面,是因為上次未正常關機導致硬碟檔案損壞,系統現在正在進行檢測修復。

1、你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耐心等待其完成,完成後會自動重啟。如果重啟不能進入系統,則需要重灌系統。

2、如果急著需要進入系統,也可在出現自動修復畫面時按esc鍵跳過自動修復直接進入系統,但下次開機仍會需要進行自動修復,且經常跳過自動修復容易造成硬碟損壞。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電腦是不是有小孩玩過? 這個可能是開機的時候安到那個鍵了,,,等等吧。

手機變成這樣怎麼辦手機變成這樣怎麼辦?

拿到手機店給看看吧,內屏外屏都碎了,不知道裡面還有沒有損傷,貴的話不聯絡你再去修 上a屏100百來塊買回來自己裝或讓外面手機鋪30 40安裝,原裝就到售後換吧 可能是螢幕排線鬆脫,也可能是內屏損壞了,具體可以去手機維修點檢查一下!我以前的手機也有出現類似的情況,要那去手機店修下 你這是華為mate8...

救命啊,電腦開機變成這樣了。開不了機了!救命

電腦開機出現,按f1續繼進系統,按f2進入bios中設定,按f5自動還原的英文提示,一般出現這個英文介面這是因為,電腦開啟了軟碟機,還有主機板的第一啟動項變成軟碟機了,而不是光碟機或者硬碟,所以無法引導系統,如果每次開機都要按f1,或者卡在這個畫面不動,反覆出現,為了以後不要按f1進系統,可以按下面...

電腦開機藍屏,電腦一開機就藍屏怎麼辦

百分之九十是中病毒了分二種情況。一,電腦重做後能進去系統,但重啟後還是不行。拷進去個防毒軟體,不用公升級直接殺就好使。二,重做系統也不好使。硬碟連到別的機子上,再防毒。前幾天我也學校也有三颱機子是這種情況,拷進去360一殺就好使了。電腦一開機就藍屏怎麼辦 電腦藍屏開不了機解決方法 1 電腦不心裝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