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口腔潰瘍怎麼辦?經常口腔潰瘍怎麼辦?

2023-04-26 12:40:03 字數 3563 閱讀 1321

1樓:智慧型躺瘦導師魚教瘦

口腔潰瘍是心火旺的一種表現,保持心情舒暢,多吃蔬菜水果,同時補充優質b族維生素,潰瘍面撒上vc粉末效果更好。

2樓:趙騫漆清心

**性口腔潰瘍要綜合性的分析原因,根據每個人的不同**,選擇不同的**方案。這是需要有經驗的牙醫詳細詢問病史才能找出來的。現在有進口藥物可以有效的緩解疼痛,促進潰瘍癒合。

如果你需要這藥物,試驗**一下可以向我諮詢。可參閱我寫的關於**性口瘡的科普文章。

回覆專家:青島市立醫院-口腔科-矯忻副主任醫師。

3樓:網友

我原來也是經常**,吃了好多藥都沒什麼效果。而且吃過的那些藥好幾天才有效果,還是經常會**的。每次**都在找不同的藥**,結果在**找到一家專門**口腔潰瘍的店,**很便宜才13塊錢乙個療程,買了2個療程吃,結果才吃了3天就好了,現在都1個多月沒**了。

你去了解下,我用下來效果很好的。我都一直收藏著,店名是:雲南同元堂醫館。

4樓:未來正天王

「思傷脾,脾開竅於唇」,你是思慮過度引起的,點穴**看一看:脾俞穴,痛就點,點到不痛為止,最後一次不痛就好了,如果始終那樣痛,點穴無效。

5樓:南方健康

口腔潰瘍怎麼辦?試試這三招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缺微量元素 吃保健品 我給你郵購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性口腔潰瘍病是由於週期性、反**作的口腔潰瘍黏膜潰瘍,潰瘍大小不一,潰瘍表面覆蓋有黃色假膜,外周黏膜充血,病情往往有自限性的現象,但是發病期間口腔疼痛明顯。由於疾病的發作跟機體免疫因素、心理因素和遺傳因素有關,多數的**性的口腔潰瘍疾病是無法完全徹底**。輕度的口腔潰瘍可以區域性**為主,可以在區域性使用消炎的藥物,比如複方氯己定漱口液;如果潰瘍較多的話,可以使用一些促進潰瘍修復類的藥物,加速潰瘍的癒合,比如生長因子;如果疼痛嚴重,可以使用一些止痛的藥物,比如奧布卡因凝膠。

同時機體可以服用維生素類的藥物,增強身體的抗病能力。經常口腔潰瘍調理主要包括口腔的清潔衛生,增強機體抵抗力。

1.每天堅持早晚刷牙,使用較軟的軟毛牙刷,及時的清理牙縫間的食物殘渣;進食後要多漱口,避免引發細菌滋生的現象。

2.多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避免進食辛辣、油膩、過熱的食物。

3.避免熬夜勞累、合理的生活作息,多鍛鍊身體,增強機體的抵抗力。

4.積極**其他的疾病,比如消化性潰瘍等,以免長期營養吸收障礙,導致免疫力下降。

5.對於持續無法恢復的口腔潰瘍,需要進行病理組織學檢查,排除是否存在癌前病變的現象。

6.平時可以補充維生素等藥物,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增強機體抵抗力,來避免口腔潰瘍的發作次數。

8樓:桓珈藍志

口腔潰瘍的特點:1、和感冒差不多。吃不吃藥效果一樣,乙個星期的時間自己也會自癒。

2、**。**有間隙性和連續性,間隙性也有長有短,短的話乙個星期左右的時間就要**,長的話也有乙個月或數個月**的。對於**間隙時間長的話,就是偶爾犯一次的,平常要注意有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要有規律,要有良好的飲食習慣,多吃水果、蔬菜、多吃五穀雜糧,可以適當地補充一些維生素、微量元素和礦物質,發作的時候可以買一些針對潰瘍的藥噴一些、塗一些、貼一些,主要是減少潰瘍引起的疼痛,起到區域性麻醉的作用,乙個星期左右的時間就會好。

對於**間隙很短的,甚至是連續性**的除了要注意上述的因素外,還應該要吃藥調理,否則會嚴重發展到白塞氏病,那就更難**了。吃藥調理最根本目的是解決**的問題,現在西醫對**性口腔潰瘍是一點都沒有辦法的,不是貶低西醫,很多口腔科的醫生患了自己都沒有辦法,但是我相信隨著醫學的發展,西醫是遲早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很多人現在喜歡否定中醫,但中藥裡的確有能治好**性口腔潰瘍的藥,就是庸醫太多喜歡胡亂抓藥,還有現在人的心態很浮,總希望今天吃了明天就好,明天不好就說這個藥不好,或說自己遇到**了。

健康需要經營,經營就要時間,無任是預防還是**,要給自己乙份耐心。我曾經是有3年的潰瘍史,後半年是連續性的潰瘍,西醫給判了死刑,最後得一網友推薦在**上買了一款「口腔潰瘍終結者組合」的中成藥,連續服用了三個月,現在徹底**了。我的經驗是在吃藥調理的時候,還會有潰瘍發出,但是發出的間隙在慢慢加長,發出後的疼痛在慢慢減輕,發出後的愈好時間在慢慢縮短,直至徹底**,再也沒有潰瘍發生。

你如有時間可以到**網上看看,效果很好,**也很公道,不妨試試,也許也適合你。.

經常口腔潰瘍怎麼辦?

9樓:微健康科普

口腔潰瘍反覆怎麼辦。

10樓:南方健康

可以用蒙脫石散調成糊狀敷在潰瘍處,能讓你早點去享受美食。

11樓:網友

經常得口腔潰瘍的話,那沒有太好的辦法,你只能是在得了之後去買些噴的藥劑來噴一噴,緩解你的痛苦。

經常口腔潰瘍怎麼辦?

12樓:南方健康

口腔潰瘍怎麼辦?試試這三招吧。

13樓:微健康科普

口腔潰瘍反覆怎麼辦。

長期口腔潰瘍怎麼辦?

14樓:紫藤楓

去小診所,它會給你找個藥片磨成粉,很便宜,用棉籤圖在患處,圖兩次就好了,便宜還見效。

或者到藥店開瓶噴劑,不過見效慢,還貴。

15樓:南方健康

口腔潰瘍怎麼辦?試試這三招吧。

16樓:微健康科普

口腔潰瘍反覆怎麼辦。

經常口腔潰瘍怎麼辦?

17樓:葉典

你好。經常患口腔潰瘍的話應該注意心理調節,堅持經常刷牙、漱口;睡眠充足;注意營養搭配,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以清理腸胃, 維生素c片研碎撒於潰瘍處或直接將整片放於患處,每天2次。一般3—4次即可痊癒;輕者1—2次即可痊癒,但初次用藥時,疼痛顯著。

o(∩_o~

18樓:匿名使用者

本病屬中醫「口疳」、「口瘡」範疇,發病與心腎不交、虛火上炎或脾胃濕熱有關。治宜滋陰清火,清洩胃熱。中醫認為主要是臟腑虛火或者氣血不足。

這些炎症中醫是強項。患者也要在生活上進行配合才能**。中醫辯證對症下藥才能**。

19樓:匿名使用者

華素片含著 補充營養。

20樓:微健康科普

口腔潰瘍反覆怎麼辦。

經常口腔潰瘍該怎麼辦?經常口腔潰瘍該怎麼辦呢?

經常發生口腔潰瘍可以服用維生素b類的藥物來 比方說維生素b12,它可以有效地緩解疼痛。復合維生素b也是可以減少口腔潰瘍的發生。更重要的是合理膳食,多吃含維生素b類的食物,比方新鮮水果 蔬菜 動物內臟 瘦肉等,另外鍛鍊身體 增強體質 調整情緒 妥善安排日常生活,起居規律也是可以預防突發性潰瘍的發生,另...

口腔潰瘍怎麼辦?口腔潰瘍怎麼辦?

可以去藥店買口腔潰瘍散,晚上睡覺前貼一片生薑,衝板藍根沖劑,連續五六天就好!經常口腔潰瘍是免疫力差。多吃維生素類藥。潰瘍時外用碘甘油,吃華素片,幾天能好。口腔潰瘍反覆怎麼辦。摘要。親,非常高興您的問題,口腔潰瘍的發作期,患者會出現明顯疼痛感。可採取區域性用藥,例如將利多卡因凝膠 苯佐卡因凝膠 苄達明...

口腔潰瘍咋辦,口腔潰瘍怎麼辦最好?

維生素b2或西地碘含片 教你如何簡單解決口腔潰瘍 口腔潰瘍是心火旺的一種表現,保持心情舒暢,多吃蔬菜水果,同時補充優質b族維生素,潰瘍面撒上vc粉末效果更好 口腔潰瘍怎麼辦?試試這三招吧 口腔潰瘍怎麼辦最好?如何緩解口腔潰瘍痛苦?這3個方面做好,可能是最有效的辦法!第一方面 口腔護理 做好口腔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