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口腔潰瘍該怎麼辦?經常口腔潰瘍該怎麼辦呢?

2023-03-26 17:05:02 字數 1521 閱讀 7285

1樓:萬能小助手團團

經常發生口腔潰瘍可以服用維生素b類的藥物來**,比方說維生素b12,它可以有效地緩解疼痛。復合維生素b也是可以減少口腔潰瘍的發生。更重要的是合理膳食,多吃含維生素b類的食物,比方新鮮水果、蔬菜、動物內臟、瘦肉等,另外鍛鍊身體、增強體質、調整情緒、妥善安排日常生活,起居規律也是可以預防突發性潰瘍的發生,另外少吃辛辣和油膩的食物,戒菸戒酒也是可以減少它的發生。

還有就是通過中醫中藥進行全身的調理,通過糾正臟腑的偏性來**或者是有效地預防突發性口腔潰瘍的發生。

2樓:此例悸仔

平時多吃水果補維生素,信我的朋友可以泡蓮子芯茶喝,配冰糖,要不太苦了,堅持喝,這樣會減少發病的次數和週期,我已經10天沒發作了,然後病發的時候在搞一瓶可復平,很快就好了。

3樓:京冠玉

我就經常口腔潰瘍,尤其是大姨媽快來的時候,還有心裡有點事的時候,第二天準起好幾個潰瘍,好幾年都這樣,吃過下火藥,維生素、實在疼的不行了,就去藥店買點潰瘍散先噴著,幾天也就好了,但是他老**啊,我媽就說讓中藥給調理調理,老太太給我直接**了,還是老媽心疼我啊。我記得是乙個四十多歲的乙個大夫,具體名字有點忘記了,好像是杜巨集宇,還是什麼的。你可以查一查,感覺中藥這個東西還是可以的,我的口腔潰瘍後來沒咋**,我想說的是我的貧血也給調理好了 ,不賴。

4樓:智慧型躺瘦導師魚教瘦

口腔潰瘍是心火旺的一種表現,保持心情舒暢,多吃蔬菜水果,同時補充優質b族維生素,潰瘍面撒上vc粉末效果更好。

5樓:南方健康

可以用蒙脫石散調成糊狀敷在潰瘍處,能讓你早點去享受美食。

6樓:微健康科普

口腔潰瘍反覆怎麼辦。

經常口腔潰瘍該怎麼辦呢?

經常口腔潰瘍怎麼辦

7樓:一見如故稅法答

如果只是偶爾的口。腔。潰。

瘍, 那只要放鬆心情,保持正常的作息就可以了。但若是經常性的潰。瘍的話,那就不是小問題了,就要慎重一點。

反覆性的口。腔。潰。

瘍非常的可怕,想找到解絕問題的仿法, 你可以白。度。一。

哈。嗖索和參。考綱上一位朋友的日記《聶璟晞的口腔潰瘍筆記》,筆者的精驗還是很值得學習的,另外下面這款草菇絲瓜湯常吃有好處。

材料主料:草菇20克,北豆腐100克,絲瓜480克,調料:姜5克,鹽3克,白砂糖3克,香油4克,胡椒粉8克,雞粉2克做法1.幹草菇洗淨浸軟,切去硬的部分,然後擠乾水;

2.將板豆腐切成薄片待用;

3.把水燒開,放下油,下絲瓜焯至僅熟撈起,浸冷滴乾水;

4.豆腐放入焯過絲瓜的開水中焯3分鐘,撈起滴乾水;

5.放下草菇煮4分鐘,撈起衝洗淨,擠乾水;

6.下油爆薑,加水煮開;

7.放下材料再煮開,略煮片刻至絲瓜熟透,下鹽、味精、香油、胡椒粉、雞粉等調味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不要吃荔枝等容易上火的水果。

常年口腔潰瘍怎麼辦?經常口腔潰瘍怎麼辦?

口腔潰瘍是心火旺的一種表現,保持心情舒暢,多吃蔬菜水果,同時補充優質b族維生素,潰瘍面撒上vc粉末效果更好。性口腔潰瘍要綜合性的分析原因,根據每個人的不同 選擇不同的 方案。這是需要有經驗的牙醫詳細詢問病史才能找出來的。現在有進口藥物可以有效的緩解疼痛,促進潰瘍癒合。如果你需要這藥物,試驗 一下可以...

經常口腔潰瘍,難受死了,怎麼辦,口腔潰瘍 疼死了 話都快說不了了 怎麼才能快點好 拜託了各位 謝謝

多吃蔬菜啊,多喝水啊 我和你一樣,以前幾乎月月都有潰瘍,一次至少一週才好。有的時候這個好了,領乙個又開始了。但有幾個問題還是值得借鑑的,1 我的情況是這樣,只要是有創面的,才會潰瘍。換句會說就是嘴裡沒有損傷不會自己潰瘍,所以我現在吃東西很小心。扎嘴的食物 魚 甘蔗 骨頭這類 小心吃,吃飯不說話 牙不...

怎樣不常犯口腔潰瘍?經常口腔潰瘍,應該怎麼辦

補鋅!還有口腔潰瘍時還可以把維生素e含在潰瘍面上。經常口腔潰瘍,應該怎麼辦 經常口腔潰瘍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區域性藥物或全身藥物 經常長口腔潰瘍可能會影響到正常的進食和說話,如果持續時間過長,可能會影響到營養物質的攝入,容易導致身體消瘦。可以去醫院的口腔科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消炎的藥物,比如氯已定含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