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吃的打嗝是吃飽了嗎,嬰兒打嗝,是因為吃飽了嗎?

2023-04-26 04:25:04 字數 1403 閱讀 8475

1樓:五欣躍

寶寶吃的打嗝不是因為吃飽了,是吃的太快了把空氣嚥下去了,需要通過打嗝來排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吃的打嗝不一定是吃飽了,但不排除是吃飽了的可能,也有可能是嗆到了之類的。

嬰兒打嗝,是因為吃飽了嗎?

3樓:小豆子子梓

不是因為吃飽了,因為這與嬰兒的作息原因有關,也與嬰兒的身體原因有關,所以當嬰兒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家長一定要注意。

4樓:喵喵休閒娛樂

導致嬰兒打嗝的原因有很多種,如果食物吃的太多也會導致打嗝,另外就是腸胃問題的反應。所以家長應該引起重視。

5樓:是顧言吖

是的,寶寶吃飽了之後就會打嗝,我們每次給寶寶餵奶的時候要控制奶的數量。

寶寶經常打嗝,是因為吃飽了嗎?

6樓:happy薛醜醜

是的,很有可能是吃飽了導致的,平時一定要給寶寶少食多餐,沒有必要吃的太撐。

7樓:愛心的學姐

是因為吃飽了,這就有可能是因為孩子的飽腹感是比較強的,也有可能是因為孩子著涼導致的。

8樓:阿樂秋季雨

有可能,但也有可能是因為孩子吸入了冷空氣,所以才會打嗝,應該輕輕的拍打孩子的背部。

寶寶吃飽了打嗝應該怎麼辦?

9樓:萊思紐卡

1.給寶寶按摩背部,一般按摩幾分鐘會奏效。

2.給寶寶拍嗝,注意動作要輕柔。

3.嘗試餵點糖,打嗝吃糖有時候會奏效,不一定適合每乙個寶寶。

4.盡量讓寶寶直立,寶寶吃飽後可能會胃酸逆流。

5.分散注意力,玩玩玩具分散注意力,打嗝很快就消了。

6.耐心等待寶寶止嗝,不用太糾結,如果不是疾病引起的,很快就會自然止嗝。

寶寶打嗝頻繁是沒吃飽嗎

小孩吃點東西就打飽嗝是什麼原因

10樓:網友

小孩兒吃點東西就會打飽嗝可能是積食脾胃。不好去醫院看一看。

寶寶吃太飽打嗝怎麼辦

11樓:府天逸

寶寶吃了打嗝兒是在排體內吟進去的氣體,打嗝是正常的,吃過後,給寶寶輕輕的拍拍後背,打嗝後不易嘔吐,所以打嗝兒是對的。

12樓:眩癱

嬰兒吃的太飽要給予適當控制,吃的太飽容易造成消化不良,結食,發燒等,打嗝過兒就會好不必擔心。

13樓:歡喜北下河

喝一碗用蘿蔔熬的水,用白蘿蔔或者胡蘿蔔也行。

我家寶寶總是吃飽了還吐奶出是怎麼回事

一般寶寶的胃比較淺,再就是寶寶吃奶比較急,就會發生吐奶的。建議您給孩子餵奶時,控制一下奶流量,不要太急,吃完奶後拍拍寶寶後背。孩子吃飽了還一直哭鬧是怎麼回事 小孩子哭鬧可能是胃腸功能不好,對食物的消化吸收不好,會肚子疼,也可能是孩子缺鈣,再就是小孩子根本就沒吃飽。可以給孩子多揉揉肚子 小孩吃飽了喜歡...

狗狗吃了飯也吃飽了,總是在地上找東西吃!是怎麼回事呢

狗狗有時只是四處聞一聞,了解領地內的各種氣味,有時並不是為了找東西吃,可能是為了玩或者引起注意。主人首先要確認狗狗是否吃飽,另外應該多多陪伴狗狗一起玩,有一些娛樂時間等。應該不是找吃的,只是狗的一種本能就是喜歡嗅不同的味道,其實狗狗不知道飽,所以需要主人來控制量。這是狗狗習性。不要喂太多東西。多陪它...

的寶寶只要一碰到嘴巴就要吃,是沒吃飽?寶寶知道

可能是因為口周 比較敏感導致的,如果剛吃完奶可以用手按摩一下口周 小嬰兒吃手是神經系統發育過程中的正常表現,不一定是餓了,你要判斷他是否是因 為餓了才吃手。如果剛喂完奶不久寶寶就吃手,肯定不餓,那就不用喂他,如果快到吃奶的時間了,有可能是寶寶餓了,那就可以喂他。隨著寶寶的月齡增加慢慢寶寶的手開始去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