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拒絕訪問,u盤訪問拒絕訪問

2023-04-26 04:05:03 字數 1722 閱讀 5856

1樓:鄭芬多老師

u盤拒絕訪問怎麼辦?

同時按下win+r開啟電腦的執行視窗,然後在視窗中輸入並單擊回車,在左側選單欄中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可移動儲存訪問。

2樓:昨夜星辰

u盤拒絕訪問的話,是不是這個u盤設上密碼了之類的?如果沒有設上密碼的話,應該是可以正常訪問的。

u盤訪問拒絕訪問

u盤能識別但拒絕訪問

u盤能識別但拒絕訪問

3樓:

您好,親。u盤無法訪問 情況會造成u盤檔案無法讀取,那要怎麼解決u盤拒絕訪問問題?下面就是具體解決方法。

1、右擊u盤,點選「屬性」。2、在屬性視窗中點選「安全」選項卡,我們看到「組或使用者名稱」顯示沒有訪問的許可權,這時我們點選「」,3、彈出的「安全」視窗中點選「新增4、在彈出的「選擇使用者或組」視窗中點選「高階」,5、然後點選「立即查詢」,下方搜尋結果會顯示所有使用者名稱,點選「everyone」,再點選「確定」即可,這時開啟u盤就能檢視u盤裡面檔案資訊了。u盤拒絕訪問其實就是沒有訪問許可權,我們只要對該u盤磁碟更改訪問許可權,就能解決 u盤無法訪問 的問題。

u盤訪問拒絕訪問

u盤拒絕訪問怎麼解決

u盤拒絕訪問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腦用開水泡一下就好了,天氣太冷給凍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u盤上面乙個寫保護的小推動的開關,你開寫保護了,這種直接把開關關閉即可。第二種,你用寫保護軟體開啟的u盤寫保護,這種要用軟體來解除。第三種,u盤種病毒了,病毒搞滴寫保護,根據你說的情況應該是種病毒了,進dos格式化u盤,直接右鍵點格式化有可能被寫保護而不能格式化。

點開始->執行->cmd->碟符:進入碟符後用format命令。因為是寫保護就是唯讀了,命令就是format /q /s /a:

r 碟符:。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可以參考這個 ?fid=51&id=3004

怎麼解決u盤拒絕訪問情況

u盤顯示拒絕訪問怎麼辦

7樓:

摘要。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為你作出如下解答:u盤顯示拒絕訪問的原因可能有很多,首先要檢查u盤是否損壞,可以嘗試插入其他電腦,看看是否能正常識別;如果u盤沒有損壞,可以嘗試更改u盤的讀寫屬性,右鍵點選u盤,選擇屬性,在安全選項卡中,將其設定為完全控制;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解決問題,可以嘗試使用磁碟管理工具,諮詢記錄 · 於2023-01-16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為你作出如下解答:u盤顯示拒絕訪問的原因可能有很多,首先要檢查u盤是否損壞,可以嘗試插入其他電腦,看看是否能正常識別;如果u盤沒有損壞,可以嘗試更改u盤的讀寫屬性,右鍵點選u盤,選擇屬性,在安全選項卡中,將其設定為完全控制;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解決問題,可以嘗試使用磁碟管理工具,您能補充下嗎,我有點不太理解。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為你作出如下解答:u盤顯示拒絕訪問的原因可能有很多,首先要檢查u盤是否損壞,可以嘗試插入其他電腦,看看是否能正常識別;如果u盤沒有損壞,可以嘗試更改u盤的讀寫屬性,右鍵點選u盤,選擇屬性,在安全選項卡中,將其設定為完全控制;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解決問題,可以嘗試使用磁碟管理工具,

電腦顯示u盤資料夾拒絕訪問怎麼辦

是不是防寫了,解決方法 是autorun.inf這個檔案有問題,將屬性去除掉後刪除,然後在登錄檔中查詢autorun.inf所指向的檔案,查到後將shell這個子項刪除,即可開啟d盤。開始 執行輸入 regedit 登錄檔 用 ctrl f 鍵 出現查詢對話方塊輸入 autorun.inf 就可以看...

電腦顯示u盤資料夾拒絕訪問怎麼辦

是不是防寫了,解決方法 是這個檔案有問題,將屬性去除掉後刪除,然後在登錄檔中查詢所指向的檔案,查到後將shell這個子項刪除,即可開啟d盤。開始 執行輸入 regedit 登錄檔 用 ctrl f 鍵。出現查詢對話方塊輸入 就可以看見。shell子項。然後右鍵 刪除。或者參考以下方法。1 如果各分割槽...

403拒絕訪問解決辦法,403拒絕訪問解決辦法

1 重新整理網頁,網速慢或者不穩定有會影響網頁速度,重新整理下看能不能解決。2 重啟瀏覽器。瀏覽器設定恢復成預設設定,然後重啟下瀏覽器。3 重啟電腦,可能是某兩個軟體衝突造成系統卡頓,重啟下電腦。3 如果以上兩種都不行的話,就是網路有問題了,檢查下網線有沒有鬆動或者網費是否到期。造成403的原因有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