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溝旅遊危險嗎

2021-03-04 09:01:47 字數 524 閱讀 7145

1樓:玉杵搗藥

九寨溝已

bai經是乙個非du常成熟的旅遊點了,就像你zhi所在城市的一dao個公專園,沒有任何的危險(當然,屬要是遊客自找危險,**都是危險!)。

由成都或者綿陽前往九寨溝的公路已經整修得非常好了!全部是很平整的兩車道柏油路!路況非常好!交通事故只會比城市裡少!出車禍的機會絕對不會比城市裡多!

樓主儘管放心前往!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唯一可能算是危險的就是從成都到九寨的這9個小時左右的車途。因為都是山路,所以有一定的危險,以前也出過幾回事情。

你親自去坐一回就能體會了,呵呵。

3樓:雪山阿甲

只是路途比較遠,其實也沒必要擔心那麼多,那裡真的很美,現在路也修得不錯了,你可以去看看,不去真的是很可惜。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膽地向前走!!!

5樓:老堅志

旅遊景點怎會有危險,只是自已要小心

九寨溝旅遊攻略,四川九寨溝旅遊攻略

九寨歸來不看水 是對九寨溝景色真實的詮釋。泉 瀑 河 灘108個海子,構成乙個個五彩斑斕的瑤池玉盆。長海 劍巖 諾日朗 樹正 扎如 黑海六大景觀,呈 y 字形分布。翠海 疊瀑 彩林 雪峰 藏情 藍冰,被稱為 六絕 神奇的九寨,被世人譽 自由行方案一 費用約1300元 1 第一天,從成都新南門或者茶店...

牟尼溝和九寨溝的區別,牟尼溝是九寨溝嗎 九寨溝包括幾個部分

九寨溝是世界自然遺產,國家aaaaa景區.牟尼溝國家級風景區,國家aaaa景區.九寨溝景區景色比牟尼溝美麗很多.牟尼溝只是在黃龍風景區無法去的時候 做乙個替代產品.牟尼溝只有乙個扎嘎瀑布可以看.九寨溝大家都應該很了解了.牟尼溝是前幾年才開發出來的,景色也不錯 二道海,扎嘎瀑布.很多景色都有別於九寨溝...

九寨溝有什麼好玩的?九寨溝好玩嗎

九寨溝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其中最好玩的是雙龍海,從上往下看像兩條栩栩如生的蛟龍,異常壯觀。九寨溝的五花海非常漂亮,旁邊得樹木倒影在水裡,可以呈現出五顏六色的顏色,非常漂亮。可以看表演藏謎大劇院 五彩池 藏謎大劇院是表演舞台劇是楊麗萍辦的。五彩池是九寨溝中的乙個湖泊非常的漂亮,尤其是它的顏色很多種。九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