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很帥,長大後變醜還是變帥?

2023-04-26 02:05:02 字數 4584 閱讀 497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相貌是隨心想生的哦,心好,相貌就好,18歲以前長相是父母給的,18歲以後就是自己修的了,內心的修煉很重要哦,試想想如果乙個人整天心中煩躁眉頭緊鎖,久而久之他的五官就會像被擰緊了一樣,反之如果包容心很強,內心很善良的人,凡事都能釋懷,他的樣子看起來也會越來越順眼的,人緣也會越來越好的。無論怎樣,我們都應該更關注內在,何況您是男生。

如果你選擇的是娛樂圈的路線,提高內在修養的同時粉飾下外表也不為過的哈。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怎麼說呢。個人喜好不同的,有的人覺得你帥,有的人覺得不怎麼樣。不過我個人見識到的,小時候那人長得很不錯,但是長大後缺有些對不起觀眾。這只是個人說法,僅供參考。

3樓:生活諮詢師

您好,少年時候難看,長大會變帥的。少年長得醜,長大變帥了,那是因為穿著打扮了,有學識有內涵了 。隨著生活習慣環境而改變,變得陽光沒練自然就帥了。

少年有的孩子總是挺邋遢的,長大愛衛生了,自然就清潔帥氣了 。大多數給人的感覺就是這樣 。長大進入單位,只要一包裝,馬上讓人刮目相看 ,不可同日而語 。

提問。臉長大後會變。

您好,請稍等。

好多少年長大臉都會有變化,隨著時間和經歷,生活的喜歡和環境都會改變乙個人的面容和內心的強大,隨著內心強大陽光面容自然會有朝氣蓬勃,會越來越帥,要對生活充滿陽光和渴望。

4樓:樂滴

據說會 但也與自己保養有關。

5樓:我是瘋啦

不如發張**大家鑑賞鑑賞,看了之後再給意見!

6樓:空聞

這個很重要嗎?乙個人不僅是要外表的。

寶寶小的時候很漂亮很帥氣,在長大的過程中會越變越醜嗎?

7樓:膊藉覺

不會的,一般孩子小的時候很漂亮,很帥氣,長大了之後會越變越漂亮,男孩子也會越變越帥氣,因為女大十八變,男大也是18變。在乙個人長到一定的歲數之後,臉上的五官就會了,就會變得很好看。

8樓:愛心的學姐

會變醜的,在長大之後和外界的因素也有很大的關係,如果經常感染二手菸的話,也會變醜。

9樓:網友

這樣的情況也是有的,我就碰見過幾個。小時候五官聚在一起,臉型比例看不太出來,鼻子都挺小的,但一長大,五官比例發生變化,鼻子變化最大,鼻樑是否高挺,鼻翼寬不寬,長大之後就會很明顯。眼睛的變化並不會太大,所以有的小時候眼睛好看孩子看著就好看,但一長大鼻子長的不好,比例不好看,甚至眉毛也野生都會減分。

10樓:快樂幸福人生傑

「小時候長得好看,長大會變醜」這句話相信很多人都聽到過,生活中也確實有很多「長殘」了的例子,但其實萬事也不是那麼絕對的,因為也有很多人是從小美到大的,娛樂圈同樣有很多例子,比如:楊冪、迪麗熱巴,還有吳磊。

11樓:倔強的松果

寶寶小的時候很漂亮很帥氣,在長大的過程中是有可能越變越醜的,你可以看看很多童星,有的長大了依然帥氣漂亮,有的卻長殘了。

12樓:星光

我感覺是會的,但是只是一部分人,現如今長的好看的小孩子有許多,有越長越難看的,也有越長越好看的。

13樓:自己滴定

在成長的過程中應該是會變醜的,但是也可能會變得更加的帥氣,這都是由於基因決定的。

14樓:人間學徒俊俊

不一定,這個東西說不好的,畢竟孩子一天乙個樣。誰有說的準了。

為什麼好多人小時候長得好看,長大了卻變醜了?

15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因為人在小的時候是看不出什麼的,但是臉型會隨著時間的變化漸漸發生變化,這是非常正常的,小時候適合的長相,到了大的時候,因為臉型發生變化,所以沒有原先的好看。

16樓:yy史

小時候與外界的接觸較少,但是長大後,由於自身的條件以及周圍的環境影響,就會導致自己優良的基因往不好的方面表現,所以很多人小時候長的好看,長大了卻變醜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小的時候家裡人給收拾的乾乾淨淨,看起來就舒服漂亮,但是長大了因為自己的不注意,不是近視就是走路彎腰駝背,近視的人眼神沒有什麼光彩,彎腰駝背的人更是沒有精神氣質可言,而且飲食和睡眠也不注意,身材變得臃腫,熬夜讓人無精打采,還有黑眼圈,怎麼可能還會好看。

18樓:我超愛懶洋洋

有的是五官小的時候聚在一起看不出來,長大了就了,所以就好看。還有就是小的時候身材很好,長大了變胖了。

19樓:秋風體育

主要還是因為不健康的生活習慣吧,長大後一直熬夜就容易變醜。

20樓:e時光再燃

因為小時候的長相,並不能決定長大後的長相。而且長相會由於身邊的環境不斷的變化,這就是為什麼好多人小時候長得好看,長大後就變醜了。

男孩子小時候越帥長大越醜

21樓:

摘要。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關於您的問題回覆如下:這個不一定的。不過確實也有這種小男孩小時候長得很漂亮跟個小姑娘一樣,而長大後變得很醜,看起來又油膩又齷蹉。

其實如果小時候五官好看的長大了五官也不會醜到**去,多半長大覺得變難看了的都是沒有管理好自己的體型和狀態,而導致人變胖,菸酒過量而變的**鬆弛鬍子拉碴不打理,這樣子的就算長得再好看也會變醜吧。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關於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這個不一定的。不過確實也有這種小男孩小時候長得很漂亮跟個小姑娘一樣,而長大後變得很醜,看起來又油膩又齷蹉。其實如果小時候五官好看的長大了五官也不會醜到**去,多半長大覺得變難看了的都是沒有管理好自己的體型和狀態,而導致人變胖,菸酒過量而變的**鬆弛鬍子拉碴不打理,這樣子的就算長得再好看也會變醜吧。

孩子變醜的原因可能是:習慣性單側咀嚼食物如果孩子長期習慣單側咀嚼食物,短期看不出什麼影響,時間長了則會慢慢改變其臉部骨骼,尤其是下頜骨,進而導致孩子臉部不對稱,一大一小,對面容影響極大,整體看起來很奇怪。如果你長期以來習慣性用左側牙齒咀嚼,久而久之,左側的口腔肌肉發達,右側肌肉相對萎縮,臉部骨骼會發生變化,由此出現臉部兩側的不對稱。

習慣性眯眼看東西現在的小孩子天天接觸電子產品,眼睛多少會受到損傷,為了看東西更清楚,便喜歡眯眼看東西,當眯眼成為習慣,不僅漂亮的眼睛可能變成「朦豬眼」、加深魚尾紋影響形象,更易引起並加劇眼睛痠脹疼痛、頭疼、不耐久視等眼疲勞症狀,如果不盡早改變壞習慣,眼鏡最終成為封印顏值的「殺手」。

小時候好看長大會變醜嗎?

22樓:阿肆聊生活

女大18變,誰也說不准。

不過要說成年人,會化妝的都是美女,網路一大叔化妝後成了一美女,現在只要開開心心的就行了,有外國專家表示,心情會讓人變美,因為你的心情會影響其他人,其他人看到你心情好,自然而然就美了。

相關資訊。乙個人的家庭狀況也會改變乙個人的長相,如果說家中比較喜歡吃重油重鹽的菜,孩子從小就習慣了這樣的口味。但是重油會導致肥胖,重鹽可能會讓**不好,這些也會導致長相變醜。

日常生活中,坐姿和走姿不標準也會導致駝背,脊柱彎曲。

這也會人乙個人的外觀變得不好,所以在孩子小的時候可以去學習舞蹈,鍛鏈形體也改變氣質。

為什么小時候長得漂亮的人,長大後變醜了.

23樓:休究紹

也許根本的原因是你的五官只配合你當時的臉型,你可以去看看明星們小時候的**,很多小的時候他們並不漂亮的。賈寶玉的扮演著歐陽奮強,以前是個多麼標誌的人,可惜他的五官是娃娃臉,就像是特型演員,所以他很早就不演戲了,改做導演了。

或許,人更重要的不是外表,而是心靈。

嘿嘿,這個是不是心理作用而已。我覺得不一定啊,如果那個人基因好,那他自然就好看了。但也不排除有些人長大之後才美的明顯。

不過我認為,美也好,平凡也好,有一顆熱愛生活的心,有乙個健康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我們不能去選擇外表,但我們可以改變內心。

人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而是因為可愛而美麗。愛生活,愛自己吧,我相信樓主你會變得更加美麗,更加惹人喜愛的!

12歲左右。

不一定啦,lz要對自己有信心哦~這種事情也沒有特別的依據,只要自信保持好心情會很顯精神,這樣就感覺漂亮啊。

不會吧。漂亮什麼的都是浮雲~

聽天由命好了,而且化妝也也可以好看很多~

什麼邏輯,我小時候醜長大也沒俊過,全是:心美才是真的美,我才有自信走到現在的。

對的。女大十八變,小時候漂亮不一定長大後就漂亮,小時侯長的醜,不一定長大後就不漂亮;女孩的醜與美不在於外表,而在於她的人品,氣質。

醜小鴨變白天鵝的感覺。

自信心爆滿。

生活如此美好。

小時長德好德長大就醜樂,同理!因為每個人都有美德權利,小時候不德美到長大再來美唄。老天爺在這方面狠公平德,所以不德美早就好樂,你管吶麼多幹什麼?

為什麼我小時候很帥,長大的時候就慢慢變醜

女大十八變 男大十八變 你一定家庭條件一般或者不好,過的不順,父母不給力,什麼都要自己操心,而很多事情不是操心就能解決的,小時候不懂事無憂無慮的,長大就知道做什麼都比別人難的多,為什麼高副帥,白副美中間都有個幅字,有前好辦事,少操心,營養又好,當然就越來越順了 這個可能是個人感覺啊,很多人小時候不好...

小時候很笨,長大後會變聰明嗎,小時候笨,,長大後變得很聰明有成就的人並概括他的故事

人會長大啊 遇到的事情多了 經歷的多了 自然會變的比原來聰明好多 那並不代表小時侯笨 只能說是沒開竅,聰明是後天努力的結果。三分基因,七分努力。會變聰明的,信我的話,望採納哦!會的,人都會隨著環境年齡的變化而改變的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愛迪生說,天才 百分之九十九的 汗水 百分之一的 靈感 關鍵...

男生為啥越長大越醜啊,小時候帥到爆,長大醜到爆

乙個人的美和醜是取決於他的內心的,不要去管那些貶低的詞句,做好你自己。或許有一天你會發現你又和從前一樣帥了。你自己認為你醜,那是你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活的沒有了自己,感覺更累。你今年才高一,莫過十七八歲,還有的長呢,我高一也就172,到高三就181了。建議你不用整天煩這些事,多踢踢球,打打球,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