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 E玻璃的透光率是多少 高的好還是低的好

2023-04-25 21:50:03 字數 3409 閱讀 8472

1樓:pitt_張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透光率的範圍可以從%一直到90%,根據需求選擇。沒有具體好壞之分,光照強的南方可以選擇透過率低一點的,高照不強的北方區域選擇透過率高些的比較好。

2樓:旅遊導師小夏

1,low-e玻璃的透光率從理論上的0%-95%(6mm白玻很難做到)不等,可見光透過率代表室內的採光性。室外反射率從10%-30%左右,室外反射率就是可見光反射率,代表反光強度或者耀眼程度,中國要求幕牆的可見光反射率不大於30%。

2,lowe玻璃對室內視線有一定的遮陽性,可阻止太陽熱輻射進入室內,限制夏季室外的二次熱輻射進入室內,南方、北方都適用。因其具有豐富的裝飾效果和室外視線遮陽作用,適用於各類建築物。

3,高透型lowe玻璃具有較高的可見光透射率、較高的太陽能透過率和遠紅外線發射率,所以採光性極佳、透過玻璃的太陽熱輻射多、隔熱性能優良,適用於北方寒冷地區和部分地域的高通透性建築,突出自然採光效果。

擴充套件資料:low-e玻璃的特點功能:low-e中空玻璃對0.

的太陽能輻射具有60%以上的透過率,白天來自室外輻射能量可大部分透過,但夜晚和陰雨天氣,來自室內物體的熱輻射約有50%以上被其反射回室內,僅有少於15%的熱輻射被其吸收後通過再輻射和對流交換散失,故可有效地阻止室內的熱量洩向室外。low-e玻璃的這一特性,使其具有控制熱能單向流向室外的作用。

太陽光短波透過窗玻璃後,照射到室內的物品上。這些物品被加熱後,將以長波的形式再次輻射。這些長波被low-e窗玻璃阻擋,返回到室內。

事實上通過窗玻璃再次輻射被減少到85%,極大地改善了窗玻璃絕熱效能。

提問。lowe玻璃透光率80%是不是室內光線比透光率50%的更明亮一些。是的。

low-e玻璃的顏色有哪些?

3樓:桃園結義

low-e從工藝上來說,可以分為**沉積鍍膜法和離線真空磁濺法。從顏色上來劃分,有藍、綠、灰三個基本色調,可以根據不同厚度和材料的組合,可以做出不同的工藝。比如說中性色,金色(玫瑰金),銀色等相對有特色的顏色。

玻璃是重要的建築材料,隨著對建築物裝飾性要求的不斷提高,玻璃在建築行業中的使用量也不斷增大。然而,當今人們在選擇建築物的玻璃門窗時,除了考慮其美學和外觀特徵外,更注重其熱量控制、製冷成本和內部陽光投射舒適平衡等問題。這就使得鍍膜玻璃家族中的新貴——low-e玻璃脫穎而出,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

4樓:知哥66234譾掣

low-e玻璃全稱低輻射鍍膜玻璃。low-e玻璃的表面輻射率在以下,能將陽光中80%以上的遠紅外熱輻射反射回去,low-e玻璃具有良好的阻隔熱輻射透過的作用。

在寒冷地區,它對室內暖氣及室內物體散發的熱輻射,可以像一面熱反射鏡一樣,將絕大部分反射回室內,保證室內熱量不向室外散失,從而節約取暖費用。在比較炎熱的地區,它可以阻止室外地面、建築物發出的熱輻射進入室內,節約空調製冷費用。low-e玻璃的可見光反射率一般在11%以下,與普通白玻相近,低於普通陽光控制鍍膜玻璃的可見光反射率,可避免造成反射光汙染。

5樓:假公僕的主人

有不同透光率,個人傾向高透光率,以免陰天覺得死氣沉沉。

如陽光太強可加窗簾。

高透lowe玻璃和低透lowe玻璃的區別

lowe玻璃的優缺點

6樓:

lowe玻璃有優異的熱效能、光學效能優越、節能環保、保溫隔熱、空調耗能增加等優缺點。1、優異的熱效能。用low-e玻璃製造建築物門窗,可大大降低因輻射而造成的室內熱能向室外的傳遞,達到理想的節能效果。

使用low-e玻璃,由於熱損失的降低,可大幅減少因採暖所消耗的燃料,從而減少有害氣體的排放。low-e玻璃能夠實現冬天和夏天的要求,既能保溫又能隔熱,起到環保低碳的效果。2、光學效能優越。

low-e玻璃的可見光透過率從理論上的0%-95%(6mm白玻很難做到)不等,可見光透過率代表室內的採光性。low-e玻璃的透光率比較普通白玻高很多,視覺效果上更通透,採光性更高。

lowe玻璃的優缺點

7樓:

摘要。該產品對可見光有較高的透射率,對紅外線(尤其是中遠紅外)有很高的反射率,具有良好的隔熱性能。 在任何氣候環境下使用,均能達到控制陽光、節約能源、熱量控制調節及改善環境的作用,適應了現在全國推行使用節能建築的形勢,產品的發展前景十分看好。

根據不同型號,low-e玻璃一般分為:高透型low-e玻璃,遮陽型low-e玻璃和雙銀low-e玻璃。以下分別來作個簡單的了解。

高透型low-e玻璃。

產品特性: 1、較高的可見光透射率:採光自然,效果通透;

2、較高的太陽能透過率,透過玻璃的太陽熱輻射多;

3、極高的中遠紅外線反射率:優良的隔熱性能,較低v值(傳熱係數)。

適用範圍: 1、寒冷的北方地區。冬季太陽熱輻射透過玻璃進入室內增加室內的熱能,而室內的暖氣、家電、人體等發出的遠紅外被阻隔反射回室內,有效地降低暖氣能耗;

2、適用於外觀設計透明、通透、採光自然的建築物,有效避免「光汙染」危害;

3、製作成中空玻璃使用節能效果更加優良。

low-e玻璃的透光率是多少?高的好還是低的好?

該產品對可見光有較高的透射率,對紅外線(尤其是中遠紅外)有很高的反射率,具有良好的隔熱性能。 在任何氣候環境下使用,均能達到控制陽光、節約能源、熱量控制調節及改善環境的作用,適應了現在全國推行使用節能建築的形勢,產品的發展前景十分看好。根據不同型號,low-e玻璃一般分為:

高透型low-e玻璃,遮陽型low-e玻璃和雙銀low-e玻璃。以下分別來作個簡單的了解。高透型low-e玻璃產品特性:

1、較高的可見光透射率:採光自然,效果通透;2、較高的太陽能透過率,透過玻璃的太陽熱輻射多;3、極高的中遠紅外線反射率:優良的隔熱性能,較低v值(傳熱係數)。

適用範圍: 1、寒冷的北方地區。冬季太陽熱輻射透過玻璃進入室內增加室內的熱能,而室內的暖氣、家電、人體等發出的遠紅外被阻隔反射回室內,有效地降低暖氣能耗;2、適用於外觀設計透明、通透、採光自然的建築物,有效避免「光汙染」危害;3、製作成中空玻璃使用節能效果更加優良。

透光率分別是多少。

希望能幫到您,親~~

lowe玻璃的優缺點

花生出油率是多少,花生的出油率一般是多少?

花生的出油率一般是40 50 傳統的榨法出油率較低,而冷榨法出油率相對較高,還有一些商家使用化學浸泡法,出油率會更高。目前我國的花生有50 用於榨油,油用花生以脂肪酸含量為主要指標。我國大面積種植的花生品種,一般含油量為50 左右。一 花生出油率是多少 1 花生的出油率取決於花生的濕度 品種 榨油方...

lon x玻璃的摩爾值是多少,lon X玻璃是什麼

你好,玻璃 使用摩爾時基本微粒應予指明,可以是原子 分子 離子,原子團,電子,質子,中子及其他粒子,或這些粒子的特定組合。國際上規定,1mol粒子集體所含的粒子數與0.012kg 12c 碳12 中所含的碳原子數相同即一摩爾任何物質所包含的結構粒子的數目都等於0.012kg 12c 碳12 所包含的...

玻璃鋼的熔點是多少

玻璃這種材料是沒有固定的熔點的。因為玻璃是混合物所以它沒有固定的熔沸點,它的結晶物質也是不同的軟化溫度範圍是根據很多因素去改變的。而且玻璃一般而言是透明脆性不透氣的。比較常見的玻璃是那蓋玻璃它不會與生物起作用,而且不溶於酸。玻璃鋼是加了玻璃纖維的樹脂,樹脂是熱固性塑料,加熱不會溶解,如果一定要給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