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的長寬高,長城的長 寬 高各是多少?

2021-12-16 10:01:10 字數 1107 閱讀 4089

1樓:匿名使用者

春秋戰國時期,各國諸侯為了防禦別國入侵,修築烽火台,並用城牆連線起來,形成最早的長城。以後歷代君王幾乎都加固增修長城。它因長達幾萬里,故又稱作「萬里長城」。

據記載,秦始皇使用了近百萬勞動力修築長城,總佔全國人口的二十分之一。當時沒有任何機械,全部勞動都由人力完成,工作環境又是崇山峻嶺、峭壁深壑,十分艱難。長城東起山海關,西至甘肅嘉峪關,東至鴨綠江。

從東向西行經10個省區市。長城的總長度為8842351公尺,其中人工牆體長度為6254239.662公尺,塹壕和天然形成長度為25942342.

265公尺。長城始建於春秋戰國時期,歷時達2000多年,總長度達532萬公尺以上。我們今天所指的萬里長城多指明代修建的長城,它西起中國西部甘肅省的嘉峪關,東到中國東北遼寧省的鴨綠江邊,長635萬公尺。

它像一條矯健的巨龍,越群山,經絕壁,穿草原,跨沙漠,起伏在崇山峻嶺之巔,黃河彼岸和渤海之濱。古今中外,凡到過長城的人無不驚嘆它的磅礴氣勢、巨集偉規模和艱鉅工程。長城是一座稀世珍寶,也是藝術非凡的文物古蹟,它象徵著中華民族堅不可摧永存於世的意志和力量,是中華民族的驕傲,也是整個人類的驕傲。

根據歷史文獻記載,修建長城超過5000公里的有三個朝代:一是秦始皇時修築的西起臨洮 八達嶺長城

,東至遼東的萬里長城;二是漢朝修築的西起今新疆,東止遼東的內外長城和烽燧亭障,全長1萬三千多公里;三是明朝修築的西起嘉峪關,東到鴨綠江畔的長城,全長8851.841公里(2023年修訂)。若把各個時代修築的長城總計起來,在5萬公里以上。

這些長城的遺址分布在我國今天的北京、甘肅、寧夏、陝西、山西、內蒙古、河北、新疆、天津、遼寧、黑龍江、河南、湖北、湖南和山東等10多個省、市、自治區。其中僅內蒙古自治區境內就有遺址1.5萬多公里。

其次是甘肅的長城。   由於時代久遠,早期各個時代的長城大多殘毀不全,現在儲存比較完整的是明代修建的長城。所以一般人談的長城,主要指的是明長城。

所稱長城的長度,也指的是明長城的長度,明長城西起嘉峪關,東達鴨綠江畔。

2樓:常瀚文

寬58公尺,高7.8公尺

長城的長、寬、高各是多少?

3樓:孫丹紅

長城長1公釐,寬半公釐。這是專家說的,一定正確。

陰宅墳長寬高尺寸多少,磚砌墳墓長寬高各是多少公尺

一般情況下磚砌墳墓長寬高各是6.3公尺,1.6公尺,2.4公尺,各地的陰宅尺寸會有一定不同。立墳墓大小標準一是參照當地 或 部門的規範性檔案,二是須遵守當地的風俗習慣或有利於公序良俗操作。磚砌墳墓長寬高各是多少公尺 磚砌墳墓長寬高各是6.3公尺,1.6公尺,2.4公尺。立墳墓大小標準一是參照當地 或...

長,寬,高的英語

h height 76 高 w width 41 寬 d depth 41 長 深長,縱深,向下,向後或向內的延伸,測度或長度 h height w width d depth 是噸箱呀,我們公司也用哦 長length 寬width w 高height h 深度 depth d 都應是名詞 h he...

廣告帳篷尺寸長寬高請問T型台的尺寸長寬高是多少?

廣告帳篷的尺寸通常跟實際尺寸有些差異,如3公尺 3公尺的廣告帳篷,他的實際尺寸是2.92公尺 2.92公尺,那麼高是1.95公尺 2.4公尺不等,這個高度是由廣告帳篷的內腳來決定的,有些廣告帳篷的內腳只有0.99公尺高,有些內腳有1.15公尺高,另外帳篷的外腳有4個等距的孔位可以調節高度,因此帳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