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建國60週年打分

2022-11-01 00:20:04 字數 395 閱讀 5927

1樓:新手

客觀點評價,75。

進步最大的應該是經濟,除去文革倒退的十年,一進一出20年,我們用了40年將經濟發展到了現在的規模,雖然不見得比日本騰飛的30年更加“奇蹟”和“神話”,但考慮到中國所處的國際環境,此等成就已相當不易。與之伴隨的是人民生活水平的大幅提高,這些都是不小的進步。

其他方面的進步主流**連篇累牘的報道相信樓主應該都看過了,我也就不廢話了。

個人感覺最讓人失望的是社會風氣的惡化,這是上世紀七八十年代全面開放所帶來的難以避免的***,不過隨著近些年經濟的發展,教育的普及,國民素質有了很大提高,現在正處在一個恢復階段。

政治體制有了一些變化,不過還不能令人滿意,社會體制和國民意識還比較僵化,我們所說的教育制度的失敗其實也是源出於此的。這方面中國任重道遠。

求建國60周年徵文,求建國60周年徵文一篇

金風送爽,天高雲淡,在這個花果飄香的季節裡,我們迎來了祖國60歲的生日,能與大家同祝國慶,我感到非常快樂。在這裡,我要自豪地對祖國母親說 我愛你,中國!啊!黃河長江,奔騰萬里,你們哺育了乙個多麼輝煌的民族!五千年的輝煌歷史,飲譽四海的華夏文明,足以讓人嘆為觀止。哦,祖國,涓涓流貫的河川是你飄逸的長髮...

建國60周年的徵文

祝福祖國 我美麗的祖國!2009年將是您的六十華誕,在這六十年裡我很自豪的稱自己是炎黃子孫,距今四五千年,我國黃河領域活動著許多部落炎帝和黃帝是我國古老傳說中黃河著名的首領。至今還有一些海外華人自豪的稱自己是炎黃子孫呢!有一天我正在看一本書,突然我看見乙個外國人寫道 中國人是東亞病夫。我聽到這幾個字...

建國60周年賀詞大全,為中國成立60周年祝福語

掀開摞摞發黃的歷史,在白骨累累的中國近代史上我們看到乙個個舉著明晃晃鋼刀的劊子手,乙隻只滿口 鮮血的吸血蝙蝠,一頭齧著血淋淋心肺的豺狼,一群群叼著頭顱的鷹犬和一淌淌鮮豔刺目的血!這是民族的恥辱。讓受苦受難,受辱受虐的中國人的血不再白流,是老一輩仁人志士的不懈追求,他們奇蹟般地走過了二萬五千里長徵,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