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音或者異響是什麼原因,車異響有哪些原因?

2023-04-25 16:05:04 字數 2683 閱讀 6395

1樓:匿名使用者

螺絲連線,皮帶,軸承,漏氣,部件老化等。

車異響有哪些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異響的原因有很多,要看你是哪個部位異響,建議還是去專業的汽修店檢查一下。

3樓:佳鑫林林

汽車異響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如車身異響:

1、這個問題通常是因為車身剛度不夠,導致車輛在行駛中發生形變,車門與車框摩擦或者抖動,或者有的地方脫焊而產生鋼板之間的摩擦等;

2、在門窗上貼膠條或者在摩擦部位墊橡膠等方法或許可以減輕或者消除異響,但治標不治本;

3、有些車的風噪較大,這和造型有關,如果確認沒有增加多餘物品,車主自己就別想辦法解決了。還有一些車的車身部件之間固定不好也可能造成異響,一般緊上螺絲就能解決。

音響有異響,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1.觸點燒蝕:如果長時間按喇叭易造成喇叭觸點燒蝕而產生阻抗,流過電磁線圈的電流減弱,電磁吸力下降無法吸引銜鐵帶動膜片正常振動,導致發音沙啞、甚至不響。

但不斷按喇叭時,若瞬間強電流通過阻抗依然能正常工作,所以會時好時壞。

2.密封不嚴易受潮:雖然喇叭內部是密閉的,但如果密封不嚴洗車時進入霧氣或內部空間空氣中有水蒸氣,水蒸氣很容易導致觸點受潮無法正常工作。

3.電磁線圈端子接觸不良:有些喇叭內部電磁線圈漆包線端子接頭是鋁金屬鉚釘壓接連線的,非牢靠焊接連線,如果端頭漆包線上的絕緣漆處理不淨或鉚釘壓接不牢靠很容易產生虛接故障,導致喇叭工作不良。

此種故障是喇叭質量原因,無法修復,只能更換新件。

建議汽車喇叭使用中的注意事項:

1.洗車時切記防止喇叭被淋濕,發現喇叭進水盡快用風槍吹乾。

2.盡量不要總是長時間按喇叭,這樣容易造成喇叭觸點過早燒蝕。

3.喇叭出現故障盡量尋求專業維修技師幫助,不要盲目更換喇叭,容易造成不必要的浪費。

5樓:汽車之家

這異響,先去4s檢測,線組,保修期之內,是質量問題,趕緊去4s店維修吧,在質保期,可以向廠家,索賠的,如滿意,

6樓:生活小達人

您好,我正在為您查詢相關資訊,請稍等一下,馬上回覆您喲!

1、調整音量時會出現噼里啪啦的響聲,聲音時大時小。想必這個應該是普通使用者碰到最最常見的問題,相信很多使用者都會有這樣的體會。在使用一段時間之後,調節音響的音量的時候會出現這種問題。

很多使用者乾脆就固定不動音箱上面的聲音滑輪,利用電腦系統的音量調節來對聲音進行控制,這無疑是個權宜之計,但是沒有解決根本問題。原因:電位器故障。

事實上,出現這種問題可以判斷是調節音量的相位器的問題。大多數音箱都利用是電位器來改變訊號的強弱(數字調音電位器除外),從而來進行音量調節和重低音調 節的。而電位器則是通過乙個活動觸點,來改變在炭阻片上的位置,從而來改變電阻值的大小。

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電位器內會有灰塵或雜質落入,電位器的觸點也可能會氧化生鏽,造成接觸不實,這時在調整音量是就會有「噼里啪啦」的噪音出現。

解決辦法: 更換電位器,花費僅需2塊錢左右,但是要自己動手哦。另外還可以把電位器後面的四個壓接片開啟,露出電位器的活動觸點。

然後,用無水酒精清洗碳阻片,再在碳阻片滴一滴油,然後裝上就可以解決噪音問題。

您好親,希望我的能對您產生幫助,如果可以的話請給我乙個贊喲!謝謝!❤️

汽車異響型別與原因 汽車噪音異響的原因是什麼

7樓:柳州東方之音

具體**有異響?

你的車應該開了有幾年了,才會出現這種問題。一般新車的話不會存在異響,如果有異響的話直接去4s店即可。

老車一般異響可能是車開太久了,有些地方螺絲有些鬆動也是很正常的,尤其是門板和儀表臺這塊的螺絲,你可以重點檢查一下,然後扭緊就可以。還有就是硬體問題,時間久了,有些零件老化需要換新零件了,你可以去汽車維修點檢查一下。

如果是共振的話,一般是門板共振,可以考慮去音響改裝店做個4門隔音,效果很明顯的。

汽車噪音異響?這個不懂怎麼理解,如果單純噪音的話,你可以考慮去汽車音響改裝店做全車隔音,效果很顯著的。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汽車音響有異響的聲音是什麼原因?

8樓:太平洋汽車網

汽車音響有異響的原因是功放裝置出現故障導致。具體介紹如下:具體原因:

功放故障是因為接觸不良(虛接),導致汽車音響異響;聲音的噪音隨著油門加大,很大程度上是因為接地問題。解決方法:找到需要虛連線的地方,連線好就行了。

如果是喇叭的問題,需要專業人士處理。如果音響的噪音隨著油門增大,那就是地電位差引起的,所以功放接地的過程比較複雜。如果連線電纜有問題,很容易造成很大的隱患。

建議找專業人士處理。

車異響有哪些原因

汽車異響是什麼原因?

9樓:太平洋汽車網

發動機艙內的異響通常是金屬尖銳聲的異響。發動機的異響主要是由於某些零件過度磨損或裝配調整不當造成的。這些異常的噪音很可能表明發動機要出故障了。

所以,當發動機出現異響時,要及時去修理廠,防止故障擴大。車身發出異常噪音:可能是車身本身材質剛性不好,長期使用會變形,導致與其他部件摩擦產生異響。

這時候基本上可以通過在摩擦部位貼膠帶來緩解。然後就是長時間開車導致的部分零件鬆動。這時候就要找出鬆動的部分,固定好。

水幫浦執行時有噪音或者異響是什麼原因?該如何處理可以消除這些噪

葉輪磨擦幫浦體,產生噪音 葉輪問題,重新安裝葉輪或更換葉輪 電機軸問題,更換電機 電機被磕碰或摔打導致定子磁場變形,引起電機噪音,並伴隨電機發熱現象更換電機 軸承損壞或不同心,轉子與定子摩擦,引起電機噪音,並伴隨電機發熱現象更換軸承,若無效則更換電機 水幫浦或進出水管固定不牢固引起震動或共振 重新固...

剎車異響是怎麼回事,剎車異響是什麼原因

剎車片上可能沾有細碎的顆粒異物,導致剎車時異響,剎車鉗和剎車片之間的間隙過大 過小也易造成剎車系統噪音。汽車異響這個問題,普通車主很難辯別哪些是故障異響,哪些是合理異響。去修理廠檢測異響的車輛,只有近20 的車真的出了問題。配備了渦輪增壓發動機的車型,響聲和自然吸氣發動機的聲音必然存在著區別 安裝了...

變速器異響的原因,變速器異響有什麼原因?

變速器異響的原因是 1 自動變速箱進水後,如果沒有及時維修,時間長了可能會誘發一系列的問題,比如出現漏油 異響 闖車 等故障現象,到那時候再維修自動波箱,車主的付出的維修費用相比之前要增加4 6倍。2 長期不更換自動變速箱油,自動變速箱油會變濃,如果因為長期使用而失去功效,使得部件之間沒有保護層而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