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是不是都認為自己的孩子長的很好看?

2023-04-25 15:55:02 字數 4332 閱讀 721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爸媽認為你不帥。不喜歡你。呢你就是個可憐的娃了。

2樓:狐狸

你如果當了父母就知道了。你這叫逆反心理 典型的青春期逆反。建議你把精練放在學習上一切都系浮雲了··

3樓:完美主義者難啊

中國有句俗話,莊稼是人家的好,孩子是自家的好。你覺著虛,人家覺著不對,可是在你父母心裡,是真的認為你最帥。等你也有了孩子你就理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孩子當然是最喜歡的啊,對於他們說你帥那是正常的啊,對自己兒子感到自豪才會這樣呀,而且要對自己有信心,對於別人的讚賞真心的接受就是了,開心一點過日子日子才會更好啊,對於這樣的小事想開一點就好了,爸爸媽媽開心而你又放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其實不假。

老婆是別人的好,孩子是自家的好,那種自豪一般都是發自內心的。

人在面對自己的親骨肉時,往往不那麼客觀,很正常。

你的父母是怎麼評價你的長相的?父母都會認為自己的孩子最好看嗎?

6樓:我知人間非淨土

你的父母是怎麼評價你的長相的?父母都會認為自己的孩子最好看嗎?父母既是局中人也是局外人。

作為局外人來說,對於自家孩子的外貌性格以及優缺點都門清,這個自不必說。但作為局中人,自家孩子自然也是哪哪都好看。

父母養育孩子,對於自己孩子的容貌,自然是好相貌便歡喜,相貌不好也不會去說的,相反會可以的去鼓勵去告訴孩子,誇孩子漂亮誇孩子很棒。

大概就是,自己孩子醜也罷漂亮也罷,都無所謂。孩子漂亮也不過是父母為孩子高興!並不扯上父母啥利益虛榮啥的。

但我們看到別人家孩子唇紅齒白眼睛大大的時候不免羨慕也是真的。總的來說還是那句話,羨慕歸羨慕,自己孩子是哪樣就那樣吧~

自家孩子相貌不出眾的,父母無非更操心一些。還會有意無意地告誡孩子,努力比相貌重要,相貌漂亮不能當飯吃之類的話……

這也算是沒門咱就走窗戶。

其實很現實的是,這世道乙個好相貌真的也蠻重要的。都說「父母之愛子,則為之計深遠」。父母生養孩子,擔憂孩子的前程,卻也更關心孩子的身體心理健康。

人啊,還是知足常樂。

還記得我初中時候很胖了,高中都到120斤了,我爸啥也不說,就說閨女能吃是福。但卻背地裡炒菜都少放油了……這,算啥?

我爸還說,相貌好沒用,多讀書才是王道……這,又是在暗示啥?

有被內涵到。(當年我卻傻傻的以為我爸眼裡我最好看)

要說為人父母,我們自然口口稱是孩子最漂亮,還加上一句「在我們眼裡」。父母的心思,一是擔憂,再來是鼓勵,滿滿的,全是愛。

這個世界上對自己最好的,是父母無疑。感恩,切不要忘恩!

7樓:小盲音

我的父母認為我五官端正,長得還算清秀,父母都會認為自己的孩子最好看,因為自己家的永遠是最好的,其他孩子不能比。

8樓:筆隨風

孩子作為父母的血脈延續,自然每一對父母都會覺得自己家的孩子長得最好看了,這種思想不只是視覺上的感受也是心理上對孩子的依賴感。

9樓:行樂樂樂行

我的父母覺得我長得特別的好看,是的,這是因為父母總是會看到自己孩子的閃光點,而且也覺得自己的孩子最好看。

10樓:陳遠紅紅紅

他們覺得我長得還不錯,而且大部分的父母都會覺得自己的孩子長得很好看,孩子在父母的眼裡都非常優秀。

11樓:王志剛剛剛

自己的父母說自己長得很好看,把父母的優點結於一身,每個父母都會覺得自己的孩子很好看,不會給孩子任何的打擊心理。

12樓:小豆子子梓

我的父母對我的長相很滿意,覺得我長得最好看,所有的父母都會認為自己的孩子最好看了,孩子就是他們的驕傲。

13樓:小娜娜嗨

我父母對我的長相評價還是覺得挺好的,每個父母都會認為自己孩子是最好看的。

14樓:陽光

我爸媽認為我長的挺好的,我也看著我們孩子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每個父母都覺得自己的孩子是最好的,別人家的孩子都比不上。

15樓:阿樂秋季雨

父母覺得我長得真的是非常的可愛,他們覺得我非常的漂亮,每個父母看到自己的孩子都會覺得自己孩子長得非常的好看。

孩子為什麼長得像父母?

16樓:姜三喵

父親和母親,是兩個偉大的詞彙。因為父母不僅是孩子生理上的照料者,他們與孩子的關係也是孩子人格的基石。「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這實際上說的就是遺傳現象,子女的相貌常常與父母酷像,這是由於兒女身上的許多性狀都是由父母遺傳而來的:

親代將自己的遺傳物質脫氧核糖核酸(dna)傳給子代,而且遺傳的性狀和物種保持相對的穩定性。生命能夠一代一代地延續的原因,主要是由於遺傳物質在生物程序之中得以代代相承,從而使後代具有與前代相近的性狀。

只是,親代與子代之間,子代的個體之間是絕對不相同的,也就是說總是或多或少的存在差異,這種現象又叫變異。俗話說:「龍生九仔,各個不同。

形象地說明了變異現象,這種原因多少會影響孩子的變化,但是大多數孩子還是會像父母的。

孩子是父母的唯一,面對酷似自己縮小版的樣子,會讓你欣喜若狂,看著孩子的成長,也會讓父母想象自己成長的過程,有甜蜜也有心酸,但要盡可能地改掉孩子遺傳的壞毛病,如脾氣、性格等等,讓孩子盡可能地成為活潑、開朗、健康的孩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血緣關係嗎,父親與母親的染色體結合就能決定孩子的性別,那含量的多少就能決定是象父親多還是象母親多了,我說的很白話,不是很轉業,但是大概就是這個意思了。

父母長得好看,寶寶的顏值是否也一定很高?

18樓:無能為力大蒜

寶寶的顏值在一定程度上是會很高的,因為父母長得好看的基因會給到寶寶,但是寶寶不一定能夠全部都有父母的顏值優勢。

19樓:阿樂秋季雨

大多數都是這樣的一種情況,但是也有一些意外,可能家長長得很好,但是孩子並沒有遺傳到家長的一些優點。

20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寶寶的顏值肯定也是好看的,因為寶寶的基因是由父母決定的,父母好看寶寶就好看。

父母長得很漂亮,孩子長得很醜,為什麼?

21樓:木兮寫作分享

首先,如果我們確保孩子是父母親生的的情況下,那麼孩子長得醜只能說明基因遺傳出現了一些偏差。其實這是很正常的一種現象,因為即使父母長得特別漂亮的時候,如果連續生幾個孩子,也會有其中乙個兩個孩子會長得不太像他們,就是這種現象所導致的,但是如果只生乙個孩子也長得比較醜的話,那麼只能說明孩子的基因遺傳可能出現了一些問題。那麼這種狀態下,我們其實也可以有改變容貌的方法的,在此我根據自己的經驗,為大家總結了幾個方法分享給大家,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1、整容

相信在現在這個開放的社會整容大家已經都熟悉了,雖然說這不是先天形成的美麗,但是從某種角度上來講容貌也只不過是外觀而已,大家即使知道是你整了容,也不會有多大的意見,如果覺得自己不夠漂亮的話,可以選擇一些微整容的專案,比如說割乙個雙眼皮或者開一開眼角,再或者如果你非常有錢的話,可以做一些稍大一點的。

2、化妝

相比於整容來講,化妝也是比較重要的乙個變得漂亮的專案,現在幾乎所有女生都選用一些化妝品來保養自己,甚至很多男生都會這樣做,所以我們也不用過多的對於化妝品排斥,只不過在對於化妝品的選擇上可能要多用一些心,因為好的化妝品一般都特別昂貴,想要從一些二類化妝品中選擇比較優秀的化妝品,就需要我們具備一定的專業知識了。

3、通過藥物改變

最後乙個方法是我們可以通過藥物慢慢的改變自己的容貌,這一點相信很多人都不懂得,甚至沒有聽說過,但是這種方法確確實實的存在,給大家舉個例子吧,比如說我們的眉毛有的人天生就長得比較短,甚至特別輕,但是我們只要用生薑每天在睡覺前擦一遍自己的眉毛,長時間這樣的話就可能讓眉毛長得越來越重。

22樓:麥田捕手去兜風

可能是母親在懷孕的時候吃了不該吃的東西,對孩子造成了影響吧!不過這只是小概率事件,大部分父母長得漂亮,孩子不會太醜。

23樓:小塔

隔代遺傳,可能孩子他爺爺很醜,孩子的基因下來了,孩子就長得非常醜,孩子是阿爸媽媽的樣子錯峰開來了。

24樓:悅鈴清聲

長得很漂亮,但孩子沒有遺傳到父母的漂亮而是醜,這是孩子沒有吸收到好的基因。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也是因為一些基因的變異,以及孩子並沒有遺傳到比較優良的基因所導致的,這也是上天注定的。

是不是大多數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兒嫁給有錢的男人?

天下所有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兒嫁得稱心如意。找到如意郎君。也有部分父母希望。通過女兒出嫁的途徑。能攀上高枝顯貴。所有的父母都不希望自己的女兒。受苦受累。缺吃少穿為生活所迫。嫁給有錢的人。只是生活需求一方面。主要的是能嫁給乙個。愛自己的女兒,能給予自己女兒。美好生活的。如意郎君。嫁女。並不是大多數父母...

現代社會是不是父母和自己的孩子的關係是仇敵之間的關係

這個問題是很多家長遇到的問題,就現在社會而言,小孩子的思想成熟度比以版 往的小孩要早權些,孩子們都很有自己的想法和看法,這個時候就父母就要和小孩子多多溝通,要及時的發現孩子的心理變化,語言和行為上都要尊重孩子,如果不及時和孩子進行交流,那麼以後就會產生隔閡,慢慢的關係就會變得不好了 現在,bai孩子...

女生是不是都喜歡成熟的男人,女孩子是不是都喜歡成熟一點的男生?

每個女人心中的完美男人都不同,有的喜歡有錢的,有的喜歡勤奮的,外向的 內向的,不是有句話說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嘛,不一定啊,每個女孩的追求都不一樣,有的追求浪漫,有的為金錢 名聲,有的是為安全感。男生較女生來說比較晚熟,所以大多女生比較希望自己能交到比自己更成熟的男友,想自己沒想的事,幫自己做沒做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