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每個女孩子都忘記不了自己的初戀和第一次

2021-07-31 15:48:54 字數 782 閱讀 5673

1樓:pretty彰

多數忘不了,如果那個男生不怎麼樣,以前是看走眼,有些女生會認為是恥辱,

2樓:

我覺得人忘不了的東西很多,也許她忘不了第一次的初戀,但她不一定最在乎她的初戀,記得和在乎是不一樣的.

我們的第一次有很多,第一次學會愛,第一次去旅遊,第一次上學,上班,等等,那麼多的第一次我們都記得.可那只是個記憶的代號

對於我來說,我只在乎對我最好,我最愛的那個人.而不是記憶裡的初戀的代號.

3樓:櫻桃小先生

當遇見下乙個好男人的時候,應該會忘記--不排除某天某事突然喚起她的某部分回憶!

4樓:

只能說初戀和第一次對女孩子很重要,意義重大。但也不是絕對忘不了的,而且這個東西因人而異,還跟每個人的實際情況相關。

不知道你是男孩還是女孩,

你要是女孩,八成沉湎於過去的事情中了吧,相信你需要一點點的時間走出。

你要是男孩,八成你愛上了乙個曾經有過去的女孩,給你們兩個人一些時間,一起努力建立屬於你們的愛情。

5樓:昊兒以家為榮

大部分是這樣的 但不是絕對的~

6樓:籬兮

也許別人不是,但我是

7樓:

忘不了,但不會去回想,除了現在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

我女朋友說我是他初戀,她說是她的初吻,但現在她忘了

女生是不是都喜歡成熟的男人,女孩子是不是都喜歡成熟一點的男生?

每個女人心中的完美男人都不同,有的喜歡有錢的,有的喜歡勤奮的,外向的 內向的,不是有句話說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嘛,不一定啊,每個女孩的追求都不一樣,有的追求浪漫,有的為金錢 名聲,有的是為安全感。男生較女生來說比較晚熟,所以大多女生比較希望自己能交到比自己更成熟的男友,想自己沒想的事,幫自己做沒做好的事...

女孩子是不是比男孩任性,為什麼女孩子都喜歡任性的男孩子

一般情況下,女孩子比男孩子任性。因為女生比較感性,做事憑感覺,就容易任性。其實男孩女孩都一樣。都有聽話的,或者任性的。但是相對而言。女孩子會乖巧一點。人們常常說。女兒是爸媽的小棉襖。小男孩可能比較調皮。三天不打,上屋揭瓦。其實也不能這麼否定,任性 這個詞不能給所有女生貼上這樣的標籤,那得看什麼事,也...

是不是女孩子都喜歡花啊,女生是不是都喜歡男生給她送花

風信子別名 洋水仙 五色水仙 科屬 百合科風信子屬 學名 hyacinthus orientalis l.俗名 五彩水仙 繁殖 秋季以球莖植土 花期 翌年春季 土質 砂質土壤 行性 喜冬季溫暖濕潤 夏季涼爽稍乾燥 日照足,宜肥沃 排水良好處,忌過溼與粘重。風信子為春季重要球根花卉,花期早,植株低矮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