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跟中國上海的時差是多少?

2023-04-25 12:15:02 字數 1471 閱讀 80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冬季,溫哥華日出晚日落早,啟用pdt時區,比上海晚16小時。因此,某一天上海的下午17:00就是同一天溫哥華的凌晨1:00。

二、夏季,日出早日落晚,啟用pst時區,比上海晚15小時。因此,某一天上海的下午16:00就是同一天溫哥華的凌晨1:00。

2樓:網友

上海比溫哥華早15小時。

加拿大和中國的時差相差多少?

3樓:教育達人小嫣

加拿大和中國國內的時差是13個小時,在夏天的時候,加拿大實行夏時制,它和國內的時差則是12個小時。

正常情況下,北京比多倫多晚13個小時。從2023年開始,加拿大遵從北美夏令時標準,每年3月第2個週日開始夏令時並把時鐘往前調1小時,每年11月第1個週日結束夏令時並把時鐘往後調1小時。

加拿大跟中國時差是幾小時

4樓:想叫啥好

加拿大跟中國時差是13小時。

因為時差與時區有著密切的關聯,而加拿大位於西五區,中國位於東八區,因為中國和加拿大相差13個時區,所以二者的時差一般相差13個小時。

時差的計算方法:兩個時區標準時間(即時區數)相減就是時差,時區的數值大的時間早。比如中國是東八區(+8),美國東部是西五區(-5),兩地的時差是13小時,北京比紐約要早13個小時;如果是美國實行夏令時的時期,相差12小時。

中國與加拿大溫哥華的時差

加拿大跟中國的時差是多少

5樓:平常心的生活

加拿大跟中國的時差是:11,12,13,14,15,16個小時。加拿大東西橫跨很廣,所以分6個時區。

中國雖然也很廣,但只採用乙個時區。加拿大從東開始,比中國慢11個小時。每隔乙個時區,再慢乙個小時,所以時差分別是11,12,13,14,15,16個小時了。

時差是指兩個地區地方時之間的差別。

地方時:隨地球自轉,一天中太陽東昇西落,太陽經過某地天空的最高點時為此地的地方時12點,因此,不同經線上具有不同的地方時。同一時區內所用的同一時間是區時(本區**經線上的地方時),全世界所用的同一時間是世界時(0度經線的地方時)。

加拿大和中國的時差,中國和加拿大的時差是多少個小時?

加拿大東西橫跨很廣,所以分6個時區 中國雖然也很廣,但只採用乙個時區。加拿大從 東 開始,目前比中國慢11個小時,所以是今天臨晨0點 半夜裡 每隔乙個時區,再慢乙個小時。就是慢分別12,13,14,15,16個小時了。看你是哪個地區 城市了。參考 對應今天北京時間上午11點,那麼渥太華 魁北克 昨晚...

關於從加拿大溫哥華的langaracollege轉學分到

好像這麼多天都沒有人回答,我也只能回答部分問題,希望對你有幫助。加拿大有一些大學的學分都是可以互轉的,langara就是其中乙個,但是要弄清的是,langara是college和university是有很大區別的,類似國內的大專,學的課程偏實用型,畢業後好就業,但是教學質量是很好的。很好從國內上高中...

加拿大有什麼好的大學,請問加拿大溫哥華有什麼好一點的大學?

在2011年加拿大醫學博士類大學排名中前三名院校 1.麥吉爾大學 2.多倫多大學3.英屬哥倫比亞大學 在2011年加拿大綜合類大學排名中前三名院校 1.西蒙弗雷澤大學2.維多利亞大學3.滑鐵盧大學 在2011年加拿大基礎類大學排名中前三名院校 1.蒙特愛里森大學2.阿卡迪亞大學3.北英屬哥倫比亞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