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面肥哪個牌子好?蔬菜葉面肥哪一種最好?

2023-04-25 12:00:04 字數 2153 閱讀 7268

1樓:雪涼

現在市面上的進口葉面肥比較多,專用型葉面肥是比較火的,像我們這大蒜上,蘋果上用的有法國進口的貝瓦碳補飽葉面肥,白芨上用的以色列進口的沃葉葉面肥效果都挺不錯的,不少農戶都搶著選用,說是效果的要趕緊用,用了結果了能多賺點錢。

2樓:開金科技農業

對於葉面肥來說,品牌確實太多,但是我們在使用的時候需要考慮我們需要什麼樣的葉面肥,比如對於植物來說硼鈣很重要,也是需要通過葉面補充更好的葉面肥,因此我們在選擇葉面肥的時候如果不知道怎麼選可以選擇鈣硼同補的硼鈣葉面肥,置於是什麼牌子的,只要可以真正做到鈣硼同補,而且在應用上具有5年以上的公司基本都沒有什麼問題,因為具有鈣硼同補的硼鈣葉面肥生產技術要求比較高,一般很少有公司能做到,因此只要可以生產出來的牌子基本都可以。

3樓:網友

我看青園肥業,有專用型的,農業頻道有推薦過。

4樓:黑龍江的老農民

牌子非常多,質量也高低不一,但綜合來看,最近這幾年還是唯多收黑精華效果最好,價效比非常高,適應作物也非常廣泛,除了玉公尺大豆水稻外,在經濟作物上使用,效果也非常好。

蔬菜葉面肥哪一種最好?

5樓:鄭州田豐生化水溶肥

葉面肥在蔬菜管理過程中是經常用到的,而且很多情況下,要給蔬菜補充營養採用葉面補充的效果更佳。那麼蔬菜葉面肥有哪些,蔬菜葉面肥用什麼好,下面就随一起來了解下!

聚無霸牛奶酵素肥:

採用純牛奶為原料,加入作物生長發育所需要的磷、鉀、鈣、硼、鋅等礦物營養元素,通過高分子剪下工藝和微生物發酵技術,使牛奶中不易被植物吸收利用的蛋白類大分子營養轉化為植物容易吸收利用的氨基酸、多肽類小分子營養物質,同時,吸收利用率低的礦物營養轉化為螯合態的中微量營養元素,先進的生產工藝確保了營養的快速吸收利用。

主要作用:1、提高品質、增加甜度:能顯著提高農產品的品質,減少畸形果、裂果、空心果,同時還能加速果實糖分積累,提高果實甜度和口感。

2、保花保果、膨果著色:經微生物發酵後含有多種活性酶成分,能提高植物花粉活力、減弱脫落酸的行程,誘導花芽分化,綜合變現為植株開花多,落花少,膨果快,著色好。

3、促根壯苗、長勢健壯:灌根或衝施後,3天後即可觀察到有大量的白色新根生成,幼苗長勢健壯,尤其在作物生長進入衰退期使用,5天即有新葉或新芽露出,並有大量的新根生成。

4、抗病抗逆、增加產量:能提高作物的抗逆能力,作物長勢健壯,少生病,少打藥。

芹菜用牛奶酵素肥。

小番茄用牛奶酵素肥。

貝貝西紅柿用牛奶膨靚果。

6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 這種有很多情況的呢不同蔬菜型別其需肥特性不同,如葉菜類喜氮,豆類喜磷鉀,大白菜、花椰菜、蘿蔔等對棚肥較敏感,您可以根據您的蔬菜種類選擇相應的肥料。其次,蔬菜在不同的生長發育階段對營養成分的需求比例和需求量是有區別的。一般苗期需肥量少,開花結果期需肥量大,因此,在追施葉面肥時應做到前期苗小葉小適量噴,補足養分促苗壯,生長中後期多噴防早衰促高產。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不同作物,科學選用和配置葉面肥是提高施用效果的關鍵。

葉菜類蔬菜 以食用莖葉為主的蔬菜,如大白菜、甘藍、菠菜、芹菜、筍、韭菜等蔬菜,葉面肥一般以尿素、硫酸銨等水溶性速效肥料為主,尿素濃度為2%,硫酸銨濃度為,每畝噴施60~80千克,全生育期一般噴灑2~3次為宜,也可噴灑。

5%的公尺醋溶液,每畝噴50~60千克為宜。

瓜類、茄果類蔬菜 茄子、辣椒、西紅柿、西葫蘆、黃瓜及豆角、豇豆、菜豆等,葉面肥要以氮磷鉀混合肥或多元複合肥為主,如的磷酸二氫鉀、1%的尿素加2%的過磷酸鈣(浸出液)加的硫酸鉀溶液及0.

08%稀土微肥溶液、葉面寶、光合微肥、鉬酸銨等微肥。

8樓:法律人張大炮

可以使用磷酸二氫鉀作為葉面肥噴灑。使用的時候切記要稀釋濃度,不宜過高,防止造成葉片損傷。噴灑之後站前不要澆水。

最好的複合肥是什麼牌子的

9樓:有故事的月月姐姐

江蘇阿波羅複合肥****擁有員工1000餘名,中高階技術人員80名,總資產5億多元,占地400餘畝。產能規模突破100萬噸,產品已形成雙高塔、氨化兩大生產工藝,涵蓋了尿基,硫基,氯基,硝基四大系列近百個品種,適用於不同土壤,不同作物,不同季節的全天候作物專用肥料。「阿波羅」品牌複合肥先後榮獲「江蘇產品」、「江蘇省著名商標」、「產品」。

葉面肥噴多燒葉片有補救措施嗎,葉面肥噴施過多會導致葉片發黃嗎?

噴多燒葉片是有補救措施的,但要注意 1 注意與土壤施肥相配合 葉面肥養分 數量有限,只能作為輔助手段,因此要以土壤施肥為基礎,與土壤施肥配合施用,作物急需或缺乏什麼養分,就選購含養分的葉面肥。2 注意噴施方法 在使用前要仔細閱讀產品說明書,嚴格按要求去做。要注意葉面肥的噴施濃度 噴施時間 噴施次數和...

旱稻什麼時候打葉面肥最好?水稻打葉面肥是什麼時候?

旱稻追肥,在旱田旋耕前,基施複合肥40 60斤,可加入一定的有機肥 分櫱期追肥10 15斤尿素,後期基本不追肥,可結合防治病蟲害噴施碧卡磷酸二氫鉀葉面肥,追肥應結合澆水或降雨後進行。水稻葉面肥噴施時間說明 1 視耕地汙染程度選擇水稻 小麥分蘖旺盛期至抽穗期噴施噴噴富葉面肥1 2次 如拔節期噴施1次,...

氨基酸葉面肥的製作工藝,自製氨基酸葉面肥配方?

簡易型堆積發酵法的操作流程簡要說明如下 準備容器。首先準備好發酵所需的水泥池或大缸。準備原料。稱量好發酵用大豆粉重量,並測定其含水量,一般含水量為12 菌劑用量 按,1 100比例,即100公斤大豆粉,拌1公斤金寶貝發酵菌劑,一定要攪拌均勻,此過程可稱為菌劑接種。物料加水。往接種完菌劑的大豆粉中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