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註冊一新公司需要哪些手續,費用多少

2023-04-24 19:30:03 字數 5610 閱讀 8196

1樓:好律師網中律科技

個人註冊公司的流程是什麼?

1. 核名。也就是對您的公司名稱查名,檢查是否有重名。核名通過後,工商局核發《企業名稱(字型大小)預先核准通知書》。

2. 租房,簽訂租房合同。

4. 開立驗資帳戶。到任何一家開辦有對公業務的銀行設立公司驗資帳戶,將您的公司的註冊資金存入驗資帳戶。

5. 驗資。到會計師事務所辦理驗資。除了上一步以貨幣形式存入驗資帳戶的投資款,還可以實物、智財權等非貨幣作為註冊資本,這些手續一併在會計師事務所辦理。

6. 持以上1-5項資料,到工商局登記科辦理公司登記手續。一般3天左右即可領取營業執照。

7. 到公安局指定的刻章點,刻公章、財務章。

8. 到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

9. 到銀行設立正式的公司基本帳戶,核准後領取《公司開戶許可證》,並將驗資帳戶中的錢轉入到基本帳戶中。

10. 到國稅、地稅局辦理稅務登記證。3天左右領取2種《稅務登記證》。

11. 到公司所在地的稅務所找專管員報到,報送公司《財務會計管理辦法》供稅務備案,填寫發票領購申請書,領取發票。希望可以幫到您。

需要注意的是,註冊個人公司需要的最低註冊資金為10萬元。

2樓:網友

註冊一家公司很簡單,費用也很少,大致是幾百塊錢,主要是公司註冊下來之後的記賬報稅上像深圳這邊的標準,小規模一年大致是2000元左右。

3樓:13824331198小

座標:深圳。

刻章:500(公、財、私)左右;

記賬報稅:2000/年(小規模);

註冊公司:0-200元左右。

大陸人註冊一家有限責任公司,是網上提交資料,再人工審核,通過後去領執照、刻章、啟用稅種。

一、公司設立流程

如果還需要開通社保賬戶的話,需要開通銀行對公賬戶以後再去社保局辦理。

二、公司註冊資訊

1.公司名稱:深圳+字型大小+行業+****;

3.註冊資金:認繳制,3萬起,無需驗資(除個別行業外),20-50年內繳租(實際可不用);

4.經營範圍:描述清楚,主營行業要寫進去;

5.公司成員:確定法定代表人、股東,個人獨資的公司需找一人做監事。法人不能當監事;

6.持股比例:註冊之前商議好。

三、準備資料

身份證(拍照即可),u盾(深圳的銀行辦理個人的)。

4樓:成都匯成財稅

1、工商局核名稱 (一般3個工作日,重名的話時間不確定)2、銀行開設臨時存款結算帳戶辦理入資並到會計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 (一般5個工作日)

3、到工商局約號辦理營業執照 (7-10個工作日)4、到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 (3-5個工作日)5、然後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3個工作日)6、最後到銀行開立基本戶,人行批下來要最少5個工作日。

新註冊一家公司需要多少錢?

5樓:華律網

註冊一家公司若請**機構代辦的話,需要繳納**費用,若不是請**機構代為辦理的話,一般正常流程可以參考下面的介紹: 第一核名:免費第二開驗資戶:

免費第三銀行詢證費:0-500元(以銀行為準,認繳制不需要)第四驗資報告:0-500元(認繳制不需要)第五工商執照:

免費第六刻章:600-900元第七**證:148元(具體以當地收費標準為準)第八稅務證:

不等2023年3月1日,實行註冊資本認繳登記制,放寬註冊資本登記條件;由公司股東(發起人)自主約定認繳出資額、出資方式、出資期限等,記載於公司章程,並承擔繳納出資不全的法律責任,註冊公司不佔用資金,不需驗資費用。

6樓:億公尺財務**

註冊乙個公司的基本支出是刻章的費用,三百~一千元都有,主要看你對印章的材質公司成立之後就是,記賬報稅的費用,按年算,兩千~三千一年都有,看你對財務的要求。

後期每項的工商變更:是不同的服務專案,單項收費的。

自此以後的每年除了其他事項,正常的基本的支出就是記賬報稅的費用

根據財稅需要選擇合適的財稅方案,合理選擇會計人員或財稅代賬公司

深圳·深圳億公尺企業集團****。

7樓:困難解決局

現在的年輕人都追求自由性,越多的人選擇自我創業,那麼註冊乙個公司要多少錢哪?

8樓:134黃0719先5202生

武漢新註冊公司需要800以內就可以。

還有根據註冊公司型別和許可類目。

希望能幫到你。

9樓:身邊奇葩社

註冊公司理論上是可以零資產註冊的,因為現在一般不需要驗證註冊資金。步驟就是有點繁瑣,如需幫助可以代勞,如果你自己去註冊的話估計要花兩個月這樣才能辦下來。

有疑問可以隨時追問。

10樓:亦仙

要不了多少錢,幾千塊錢就搞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你自己去跑整個的註冊流程,還是委託**記賬公司代為辦理。如果是你自己跑整個流程的話,主要是列印材料費(費用基本可忽略)、刻章費用(100-500之間)、銀行開戶(網銀應該多數銀行要200-300費用,也有不要的)、稅務報到(申報前的準備)需要花幾百元買稅控盤等,加起來一共一千元左右吧。如果委託**記賬公司代為辦理,上述費用照舊,**記賬機構多少應該收取服務費用。

12樓:t通

註冊公司需要的準備材料。

青島註冊公司 聯使用者名稱 服務。

1、公司名稱(5個以上公司備選名稱)

2、公司註冊位址的房產證及房主身份證影印件3、全體股東身份證原件。

4、全體股東出資比例(股東佔公司股份的安排)

13樓:上海京祥公司官網

第一,核名。註冊公司需要前往工商局領取一張「企業名稱預先核准申請表」,並填寫準備註冊的公司名稱,通過工商局內部網路檢索是否有重名。如果沒有重名,就可以使用已經提交的公司名稱,而核名是不收取費用的。

第二,辦理工商執照。核名後攜帶核名確認書、公司章程、申請書、股份出資表、身份證等資料去工商所服務視窗辦理登記,資料無誤會下發工商營業執照。目前階段,辦理工商執照也是免費的。

第三,刻章。辦完工商執照後,攜帶工商執照前往公安部門申請刻章。刻章費用大概在200元~500元左右。

第四,稅務報道和印花稅。刻章的同時,創業者也需要去稅務部門備案一下,幾經改革辦事流程也日益簡化,操作起來非常簡單。目前稅務報道費用在120元~400元左右,而印花稅則是按照註冊資本的萬分之五收取。

不僅如此,註冊公司後續過程中還會涉及到一些費用,例如註冊位址的費用、銀行開戶費用、社保開戶費用等。其中,銀行開戶和社保開戶費用在200元~500元左右。

14樓:13824331198婷

註冊一家公司沒有特別的要求,在深圳註冊公司流程是網上操作。費用大概兩千左右(包括一年做賬報稅)

要辦理u盾,用於簽名。

確定註冊公司的資訊:

名稱,位址,資金,經營範圍,法人,股東,監事,持股比例。

15樓:13632780102張

1.註冊公司不需要什麼費用的,你自己註冊的話,還有會計幫你報稅,只需要刻章幾百塊就搞定了。

2.不需要提供註冊資金,14年起,註冊資金都是認繳制了,不用驗資。也就是「0元註冊公司」。

3.目前註冊都建議大家註冊有限在責任公司,註冊資金多少,區別在於,你願意為公司承擔的責任是多少。

4.如果創辦公司,一直沒有營收,也沒有業務往來,那也要按時報稅,讓會計把公司的成本支出還是要做成賬本哦~

16樓:13824331198小

找正規註冊的財務公司,能上門去看一下最好,實地考察對方有沒有辦公經營場所,有經營場所的,你可以更放心一些。

另外,如果朋友有推薦的財務公司,合作的不錯,那你也可以考慮一下。

如果不好,朋友也不會推薦給你的哈~

註冊公司,一般都是連記賬報稅一起交給財務公司做的,費用差不多兩千來塊。另外需要刻章,幾百塊。

註冊一家公司要提供以下資訊:

1.公司名稱:比如「深圳市億公尺財務******」,億公尺是字型大小,財務**就是行業了。

3.註冊資金:是認繳制的,不需要實際出資。

5.公司成員:法定代表人、股東及監事,注意一下身份證是否過期了。

6.持股比例。

17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公司必須要有自己的場所,註冊位址就是在公司營業執照上登記的「住址」。關於租用註冊位址的費用,不同城市的費用不同,同一城市不同區的費用也不相同,下面是幾個常見城市的註冊位址費用,供您參考。

2)工商代辦費用:500-1000元。(如果選擇自己親自辦,可省去這筆費用,但會浪費時間和經歷。)

3)銀行開戶:200-500元(代辦費)

銀行基本戶是公司辦理轉賬結算和現金收付的主要賬戶。一般來說,對於初創公司,「基本戶」在很長時間內會是公司唯一的銀行賬戶,所有公司的支出、收入都需要通過這個賬戶來操作,多用於:結算、繳稅、發工資、取現。

公司註冊完後,就應該及時開設公司銀行賬戶。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銀行的收費情況不同,具體費用還要看公司開戶銀行的要求。

4)社保開戶:200-500元(代辦費)

公司註冊完成後,需要在30天內到所在區域管轄的社保局開設公司社保賬戶,辦理《社保登記證》及ca證書,並和社保、銀行簽訂三方協議。之後,社保的相關費用會在繳納社保時自動從銀行基本戶裡扣除。

5)公積金開戶:300-800元(代辦費)

根據規定,新設立的單位應當自註冊或批准成立之日起三十日內,到管理中心辦理住房公積金繳存登記,為職工辦理帳戶設立手續。

6)稅控機和發票印表機:2600-3100元。

如果企業要開發票,需要申辦稅控機,參加稅控使用培訓,核定申請發票。完成申請後,企業就可以具有開發票的資格了。之後公司還需要再配備電腦和針式印表機裝置,才可以自行開具發票。

7)**記賬:2000-4000元/年。

據相關法律法規,領取營業執照後十五天內要設定賬本,企業必須要有一名專業會計,根據原始的票據憑證,為企業做賬。

如果公司沒有招聘專職會計,可以選擇**記賬服務,也是很方便划算的。但是,為了賬務安全,選擇靠譜的**記賬公司或個人很重要。

新公司註冊需要什麼,註冊新公司需要哪些資料?

新公司註冊的注意事項 1 公司備選名稱5 10個,現在很多公司名稱都被註冊了或者是馳名商標,所以多備些名字方便和核名通過。2 經營範圍確認,掛靠位址確認。3 法人 股東身份證正反面拍照,相關的數字證書,確認誰是公司的監事。4 註冊資本金確認,現在是認繳制不用實繳註冊資本。5 占股比例確認。需要註冊企...

開個香菸店需要哪些手續,費用大概多少

您需要辦理一個體戶營業執照即可 1.需準備店面房產證影印件,是租的房子還要租房協議書 2.身份證影印若干張 一寸 若干張.3.到當地工商所申領 辦理工商營業執照。4.再到稅務所辦稅務登記證,現在好象還得辦行業 證,在質檢局。5.拿到稅務登記證後申請發票,發票申請分2種 第一,按定稅方法,即每月不管有...

買房須知道的常識買房時需要哪些手續費

1 民用住宅復建築權 屬年限為 制70年,商用房屋建築權bai屬年限為40年,工業用du建築權zhi屬年限是50年。dao 買房2 在國家有關房地產法律法規中,沒有 意向金 要麼是定金,要麼是保證金。3 挑選戶型至少需要以下幾種圖 規劃圖 單元平面圖 戶型平面圖。買房怎能只憑第一感覺?必須知道的買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