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電模擬器和mumu模擬器那個好用?

2023-04-24 14:10:02 字數 702 閱讀 8343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都是看哪個熱門或道聽途說哪個好就用哪個,往往用了就發現不少毛病不好用。網易mumu、逍遙、雷電、游信還是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可以試試,另外還可以加個夜神模擬器,個人推薦是因為他的相容性好,三個安卓版本.

2可以通過多開新建自由切換,這再眾多模擬器中也是稀有的,功能使用上,所有模擬器都差不多,流暢度上感覺夜神模擬器還佔點優勢。

實測資料對比雷電、夜神、逍遙和mumu哪個模擬器多開更好用

雷電模擬器好用嗎?和其他模擬器比有什麼優勢。

3樓:網友

挺好用的,佔記憶體小,適配好了遊戲按鍵,並且啟動速度特別快。

模擬器設定:

1、如果你的電腦是雙核cpu\32位的作業系統 記憶體(一般2g-4g之間) 那麼我建議一定要按照下圖設定,然後重啟模擬器即可;

2、如果你的電腦是四核cpu\64位的作業系統 ,記憶體4g以上。我建議按照下圖設定,然後重啟模擬器即可。

3、下面是極限多開的情況, 模擬器的設定基本是最極限的設定了,多開個數如果不理想 ,那麼,只能從你的電腦配置下手了;

4樓:口向亮白勺名仔

雷電模擬器是安卓的系統,比其他模擬器執行速度都要快一些,多開的話也更加穩定省資源。

模擬器遊戲

推薦幾款fc遊戲。動作類 這款遊戲的名稱是 魂斗羅 這是該遊戲的截圖 這款遊戲的名稱是 雙截龍2 這是該遊戲的截圖 這款遊戲的名稱是 超級瑪麗 這是該遊戲的截圖 這款遊戲的名稱是 坦克大戰 這是該遊戲的截圖 這款遊戲的名稱是 冒險島 這是該遊戲的截圖 該遊戲的中文名是 熱血格鬥傳說 這是該遊戲的截圖...

wii模擬器詳細問題,WII模擬器的問題

1.能行,我在dolphinsvn3433win32版上試驗成功 但2.0win32版上就失敗了 步驟如下 安裝好藍芽介面卡,然後進入控制面板 bluetooth裝置 新增無線裝置。連續按wii remote的1 2鍵,直到電腦上出現nintendo rvl cnt 01裝置。選擇它,下一步,選擇不...

各位,你們電腦模擬器玩街籃,用什麼模擬器

看你個人電腦配置啦,反正我電腦配置不是很高所以我用的是tc games在電腦上玩手機遊戲,他們好在一點就是把手機投屏到電腦在用電腦控制手機玩遊戲,所以只要是手遊都可以在電腦上玩 求助.新入問下街籃在電腦玩用什麼模擬器好 模擬器現在是不是已經用不了。我看好多都說用不了了.我都是用tc games 在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