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裡什麼樣的男人最可怕,婚姻裡最可怕的是什麼?

2021-07-13 12:59:40 字數 2870 閱讀 8597

1樓:才子情感課堂

最可怕的婚姻,就是嫁了乙個又窮又自私的男人

2樓:靈兮情感挽回

你遇到過這樣的男人嗎?

3樓:如意姐姐情感主播

愛情裡什麼樣的男人最可怕?斷斷續續的感情最折磨人,若即若離的感情最傷人,你身邊的男人如果是這樣,我建議早日放手。

4樓:鐵血健身戰士

這樣的男人敬而遠之,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5樓:康秋會

在婚姻裡,到底是什麼樣的男生最可怕呢,那估計是那種不顧家人感受,只顧自己享受的人吧,在婚姻究竟什麼樣的人才算好男人呢好男人的標準首先是有擔當和責任心,但「嗜好"卻是展現乙個男人品味和素養的最好的名牌

我給錢養家,我人前體面,我骨子裡的愛「玩」的本性,你不要干涉,這對於與他同床共枕的她來說,傷害是致命的。吃著碗裡的,還要看著鍋裡的,事業小有成就,老婆只用來看管孩子,不僅多次出軌,還不心疼老婆,對外面的女人極盡討好,還要裝作勞苦功高的模樣向家人討公道,對這樣的人我也只能是呵呵了

這就是現實流行的「渣男」的真實代表,無論你怎樣嚴正宣告,你要求你的,我做我的,願意過就過,不願意過你就離開,想管我?省省心吧在家沉默成了常態,因為怕說多話會帶出不該說的。

還是蔚藍說的那句老話:在砒霜裡放再多的糖,也無法改變它是穿腸毒藥的事實。你作秀作的再好,不嚴以律己,不克制慾望,只顧享樂,也無法改變你是渣男的事實。

當你不小心遇上這樣的渣男,不要心存幻想,請呵呵地走開。乙個真正有擔當有責任心的顧家男人,做任何事情他首先考慮的是老婆的感受,家人的感受。決不會讓本該多乙個人疼的她越過越孤單

所以說婚姻中這種沒有責任心,沒有擔當的男人最可怕

婚姻裡最可怕的是什麼?

6樓:淘無憂

婚姻中最可怕的不是出軌,不是家暴,而是我拼盡全力,你卻毫不費力。

婚姻是兩個人的並肩作戰,當丈夫無視妻子的付出,留下妻子乙個人孤軍奮戰,這樣的婚姻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義。

冷漠是婚姻的第一殺手

小於是我的老朋友了,去年生了寶寶,孩子剛滿一歲,她就和老公離婚了。兩年多沒見,小於簡直完全變了個人,滿臉的憔悴,彷彿一下子老了好幾歲。

小於的老公是相親認識的,事業穩定,關鍵是對她也不錯。可沒想到,結婚之後,準確說是孩子出生以後,她老公就開始變得越來越冷漠了。

小於懷孕後把工作辭了,從那以後她老公就對家裡的事很少過問了,每天下了班不是在外面和朋友聚會,就是躺在床上玩手機。孩子出生以後小於乙個人帶,多少有點力不從心。她老公卻很少幫忙,覺得自己只要負責賺錢養家就夠了,家裡的一切都是小於的事。

最讓小於寒心的是有次孩子發燒,她老公在外面應酬,小於打**過去沒說幾句就被老公打斷了,還嫌棄小於連個孩子都看不了。小於擦擦眼淚,乙個人打車抱著孩子去了醫院,在路上小於就下定決定要離婚了。

儘管孩子還這麼小,她也想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但看著拼盡全力的自己和毫不費力的老公,她知道這段婚姻已經沒有什麼希望了。

婚姻不是女人的獨角戲

婚姻中最可怕的事情並不是出軌,而是冷漠。冷漠會在日復一日的瑣碎生活裡,一點點磨掉你對婚姻生活的所有耐心,直到最終失去希望。

其實對於大多數女人來說,進入婚姻生活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後,她們都會把大部分精力放在家庭。家庭主婦自不必說,孩子和婚姻幾乎就是她們的全部,那些職場媽媽也會努力在家庭和工作之間做好平衡。

她們努力承擔起母親、妻子、兒媳的角色,特別在做母親上,女人們總能不斷學習新知識,快速成長起來。

而很多的男人是怎麼做呢?事業有成一直是我們的社會中衡量乙個男人的標準,沒人在乎他們是不是乙個合格的丈夫、盡責的父親,於是越來越多的男人在家裡成了甩手掌櫃,工作成為他們逃避家庭責任的最佳藉口。

女人在婚姻裡付出的一切是心甘情願的,但是絕不是理所應當的。

其實女人要的並不多,只需要男人多一點理解,多一點陪伴,多一點盡職盡責,她們就能勇敢地面對婚姻生活中的所有挑戰。怕得就是明明是我們兩個人共同組建的家,最後卻成為我乙個人的獨角戲。

好的婚姻要攜手並進

好的婚姻一定是攜手並進的,也許有些男人並非不願承擔責任,只是在你的「付出」下學會了偷懶。

不要大包大攬。很多男人之所以越來越冷漠,問題恰恰就出在女人的「賢惠」上。很多女人因為不放心,做什麼都要親力親為,特別是照顧孩子。時間久了,你越來越累,男人卻越來越疏離。

你要多給男人承擔家庭責任的機會,而不是什麼都大包大攬,一味地付出只能累垮了自己,「慣壞」了對方。

別對男人要求太高。家庭生活中的瑣事對於男人來說本身就是具有挑戰性的,他們缺乏耐心,不夠細緻。如果出現一點問題女人就嘮叨個不停,用自己的標準來要求男人,那男人就沒有了做事的積極性。

有時候女人需要狠下心來,適當放鬆對男人的要求,少批評,多鼓勵,給男人乙個和你共同分擔的機會。

不要為了婚姻失去自我。在婚姻中毫不費力的男人是令人斥責的,但是我們也不提倡女人在婚姻中拼盡全力。

拼盡全力意味著婚姻和家庭成為乙個女人的全部,永遠不要失去自我,在婚姻和孩子之餘,一定要給自己留足夠的空間。或是在工作中尋求成就感,或是運動健身、讀書養性,始終保持自己的「單身力」,這樣起碼給了自己乙份對婚姻說「不」的勇氣。

7樓:才子情感課堂

最可怕的婚姻,就是嫁了乙個又窮又自私的男人

8樓:兩塊錢買一輩子

兩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

沒有了感情,沒有了謙讓,沒有了理解。

婚姻將成為愛情的墳墓,到日子了燒燒紙,祭奠一下。祝好!

9樓:x黃某人

沒有最可怕,只有更可怕。

若是排行的話,暴力第一,包括暴力和冷暴力

婚姻裡最可怕的是什麼?婚姻中最可怕的是什麼

婚姻裡最可怕的是,對婚姻的背叛,觸動到了對方的底線,不信任對方,遇到事情後進行冷處理,冷暴力的,這些都是很可怕的。貌合神離。兩人思想不在乙個層面上,什麼事情都要說得一清二楚才明白對方到底什麼意思和怎麼想的。三觀問題可以日後慢慢磨合,就怕有些事一方給個示意另一方永遠不懂什麼意思,那可就太累了。婚姻裡最...

婚姻中男人最怕的是什麼,婚姻裡,什麼樣的男人最可怕?

我覺得是下面幾件事 不管在什麼時候,已婚男人都喜歡他們的女人美麗善良,但是最讓他們擔心的是女人會做她們感到遺憾的事情。男人是這樣的,男人就是這樣,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他們可以飄揚旗幟,但是他們絕不會允許他們的女人這樣做。然後,男人在婚姻中最害怕什麼?僅此而已,女人也應該注意。當女人明白這些時...

婚姻裡的生活,婚姻裡的生活

恭喜你有這麼好一個老公,要想婚姻幸福美滿,需要雙方共同努力,要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尊重。不能一方凌駕於一方之上。這樣這樣,婚姻才能幸福美滿長久。祝你生日快樂 你有一個好老公,他很疼你。我是個八零後,已經三十多歲了,可我還是單身呢,真的很羨慕你們!我在羨慕你們得同時也祝福你們百年好合 白頭偕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