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幫我來看看公升級cpu,顯示卡問題

2023-04-23 18:45:02 字數 5667 閱讀 4123

1樓:

這塊945的主機板就不要用45mn的e5200的cpu了,即使刷bios的版本能支援,也容易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2200要比2180好,用e2200吧。

記憶體支援到533,刷bios也不能支援667。

顯示卡換9600gt,可以帶得動。e2200+9600gt是這塊主機板支援的最高配置。

這個顯示卡能公升級哪個cpu?

2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顯示卡是什麼型號?主機板是什麼型號?

cpu主要與主板晶元組有關,主板晶元組不同,支援的cpu介面不一樣。

公升級電腦顯示卡,求大神指導 10

3樓:桐歌來了

沒有什麼公升級必要。

建議重新組裝一台。

想清楚你配置電腦的用途是什麼?如果是辦公,只是執行office辦公軟體、簡單上網以及qq聊天等用途,那麼低端電腦配置即可,另外整合顯示卡就可以滿足你的要求,一般辦公配置考慮在2000元-2500元左右即可,不用考慮i3、i5、i7,intel賽揚和奔騰或者amd平台即可。如果考慮是大型遊戲,以您玩的最大的遊戲考慮配置,玩遊戲最吃的顯示卡,那麼您的獨立顯示卡一定要走中高階路線了,顯示卡至於選哪一種,請參考您玩的遊戲官方推薦的電腦配置即可。

預算夠用建議考慮i7cpu主機,懂電腦配置的,會自己diy組裝的朋友,建議大家自己去網上選購相應的配件,自己動手組裝!也可以根據自己的用途做出相應的改變,使得自己組裝的台式電腦更具價效比!

4樓:夏天的

這個配置搭配gtx1660顯示卡用應該是能用,能用gtx680的電源供電1660應該也沒有問題,只不過處理器效能發揮1660顯示卡不是太理想了,3代處理器不論是單核效能還是架構都跟不上現在遊戲的要求了。

就個人觀點,目前配置單獨公升級顯示卡意義不大,後續建議全換吧。

高分跪求電腦專家解答 電腦顯示卡和cpu公升級 (有圖)

5樓:匿名使用者

二l的不知道在說些什麼。ddr2都寫明了,還一代。明明是二代。

更換的費用真不如直接買台新的。

首先說cpu:

還雙核的。肯定是amd的u價效比高點。

能達到雙核的只有*2 560.**600元左右。

很不值。四核的的也只有4*955了吧。

850元。其次就是主機板了。你的主機板已經很老了,無論是換intel的u還是amd的u都得更換主機板。

記憶體:現在的主機板基本都是支援三代的。何況為了以後能更新換代著想,為了電腦效能著想。就單單二代記憶體和三代白菜價記憶體的**差距。也肯定會選三代記憶體。

硬碟。和光碟機不用換。

機箱如果是n年前的,怕是也要換了。因為現在主機板的尺寸都比較大,其次呢良好的散熱對電腦硬體效能很重要。

電源:肯定要換的。如果你換了新的u還有新的顯示卡,那功率和之前能相提並論嗎?如果你電源功率不足,輕點就是自動關機,藍屏。花屏。嚴重點就是直接燒毀硬體了。

1500塊?差的有點遠。

確實差不多了。cpu:2*250 350元。

主機板:華碩m4a79xtd evo 500元。

記憶體:就隨便一根ddr3 1333的不是馬甲條就可以了。150元。

電源:台達額定400w 220元。

顯示卡:你可以選hd6770或者hd6750.至於什麼8600gt 和gt240都什麼年代的顯示卡了。先不說現在這類是不是都是工包。但是效能還不如直接用集顯算了。

你的cpu 你的主機板 你的記憶體 你的機箱 你的電源 顯示卡都需要更換。你自己想想是不是買個新的更實際點。

6樓:笑看風雲

按你說的,公升級cpu的話,你的主機板也得換,在公升級顯示卡的話,別512了,直接1g的就行。

再者,換了主機板,你的記憶體條也得換,現在的記憶體都是三代了,你那肯定是一代記憶體不能用滴,你的那些應該也就有硬碟,光碟機和機箱電源可以用,其他的都得換掉,也花不多少錢,1500元應該沒問題。

cpu公升級問題 30

7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必要進行公升級,已經完全淘汰的本子,再公升級意義不大。

2、按照你的cpu型號來說,最高應該支援x9000,理論上應公升級bios對二代sata的支援,但不排除你購買的就是已支援的主機板。

3、即使你完全公升級後,效能也遠不如i3,還不如更換新機。

4、非要用的話建議公升級記憶體、固態硬碟,這樣的話執行速度方面會快很多。

5、風險幾乎沒有,排除大力出奇蹟的做法外,正確的刷好bios版本也算是點風險吧。

8樓:旅初彤

這個電腦就不要折騰了,本來筆記本公升級空間就不大。

顯示卡cpu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看hd8870m排14,由此推測hd8850m應該和gtx660m效能差不多,不過還得看廠商怎麼做,標準的應該還不錯。

i7-4500u 15w的cpu能強哪去?看上面的圖,它是haswell最垃圾的i7,估計它的效能和ivy bridge i5-3210m效能差不多,主要是省一點電。

至於遊戲夠不夠用,那就得看你玩什麼遊戲了,說不定顯示卡驅動專門做過優化,跑一些大型遊戲幀數也很高,還是看實際體驗吧!

10樓:

hd8850m 的效能也就相當於hd7870m 或 gt670m的檔次,這些顯示卡的效能蠻不錯的。

不過那個cpu你要注意以下,用筆記本來玩遊戲或者專業製圖的話,注意cpu的型號,i5常規型號末尾是m ,筆記本i5也是雙核四執行緒,比筆記本i3的雙核四執行緒多了一項自動超頻的功能,千萬別買末尾帶u的i5,例如i5-3317u,那個是低電壓/低功耗/低效能版的處理器,主要用於商務辦公使用,唯一的優點就是待機時間長。

i7一定要買末尾帶qm 或 mq 的型號,只有這個才是正宗四核的,其他末尾m、u都是常規雙核 和 低電壓版的,玩大型遊戲或製圖都是不行的。

此外amd a8、a10也是四核處理器,不過它的主頻要低一些,也可以自動睿頻,整體性能比i5-m(雙核四執行緒)強一些,但是依舊比i7-qm/mq(四核八執行緒)要弱很多。

11樓:網友

應該是7850的馬甲~~~效能對手是 gt745m ddr5版本。

台式獨立顯示卡效能介於gt640~gtx650的中間 雙核心四執行緒筆記本上面來說是相對夠用的了 只要**便宜。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顯示卡在765m>hd8850m>750m

對於主流大型網遊的話,基本沒壓力,對於頂級單機的話,比如孤島危機3會出現卡頓,暗黑血統2這個等級是可以流暢執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是比桌面顯示卡650好點不超過660,已經很不錯了,戰地3 1440*900 全高能流暢,i7 4500u超極本定位不是主打遊戲,是要快和省電,i7 4500u打一般遊戲也夠了,市面上吃cpu的遊戲不是太多。

關於cpu和顯示卡的問題,我是電腦菜鳥

14樓:網友

cpu有兩大類,一是amd公司的amd xx00+,一類是inter公司的。

amd公司最早有毒龍、閃龍等系列;

inter公司旗下有三大品牌。

1:奔騰,我們所常說的奔二奔三奔四,就是批它的奔騰ii代、iii代、vi代而言;現在常見的都是奔d、奔e。

2:賽揚,這是inter公司面對低端市場而出的乙個系列,也是由ii代到賽d;

3:酷睿,此品牌是近幾年來inter公司開闢出來的,由於是新品,所以多半是一些相對高階的cpu。

對於自己想要的cpu,挑選的時候要看價效比,並非哪個品牌哪個系列好,**高,就適合自己。效能一般都是有引數來對比的,一款cpu,它是單核、雙核還是三核,它的主頻能上到多少(ghz),它的二級快取(l2)是多少(mhz),等等,這才是真正決定此cpu效能的關鍵。個人比較推薦amd的cpu,因為在與inter同等規格的產品對比下,amd的產品總會便宜那麼一點兒。

顯示卡現在主要有兩大陣營,一是nvidia的,一是ati公司的。其實這兩種主要是指顯示晶元的廠商,其他的還有sis等等。他們推出一款顯示晶元,還是要和板卡廠商合作的,所以就有這些七彩虹、雙敏、微星等板卡廠商與之共同開發,同一廠商品牌做出的某款顯示卡,有可能是n卡,有可能是t卡。

由於每個廠商所追求的產品特點不一樣,所以會出現一些引數和包裝方面的差異。包裝方面,每個板卡廠商對每款顯示卡的母版、風扇或散熱片的包裝以及視訊記憶體顆粒的封裝有所不同,但這能決定的只是此款顯示卡的質量,並不是決定顯示卡效能的關鍵;同理,顯示卡的引數才是決定效能的關鍵,一款顯示卡首先具有多視訊記憶體(mb),關於視訊記憶體顆粒是ddrii還是ddriii,顯示卡的位寬是多少(bit),專業一些的:此款產品有幾個繪圖頂點,有幾條渲染線,等等。

15樓:網友

各種處理器的區別這個問題大了點,有興趣可以到網上去查查。

酷睿雙核是最好的?這是你自己的看法吧,我想很多人會不同意這個說法。cpu好不好我想主要是看效能,當然還要看**值不值。

不同牌子的顯示卡做工和用料都有不同,所以**會有差距,效能當然也有差距。

16樓:網友

cpu一般分inter 和amd的。總體來說inter的效能會比amd的好。也會稍微貴一點。

a卡指的是ati的顯示卡。n卡是nvidia 的顯示卡。不同的牌子顯示卡價錢肯定不一樣的。

具體的可以問問懂**的人。大概是什麼價錢。

17樓:

不是這樣的。考慮效能的話酷睿2是絕對的首選,考慮價效比的話amd和奔騰都是不錯的選擇,不過效能上說奔騰的好一些,不過整合顯示卡品台的話amd更值得選一點。(我說的奔騰雙核是e系列不是d系列哦,d系列直接無視)。

顯示卡的話a卡價效比更高,n卡優化的遊戲更加多一點。7彩虹、明宣什麼的大都是同德一家出的卡,如果視訊記憶體、版型都一樣的話東西就是一樣的。可以直接選最低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玩遊戲的話amd無論從效能上還是**上都比酷睿佔優勢。

如何公升級cpu和顯示卡

19樓:roro靡靡

cpu和顯示卡屬於電腦硬體,要想公升級就只能更換。可以賣效能更好的硬體進行更換。

cpu:**處理器(cpu,英語:central

processing

unit),是電子計算機的主要裝置之一,電腦中的核心配件。其功能主要是解釋計算機指令以及處理計算機軟體中的資料。電腦中所有操作都由cpu負責讀取。

指令,對指令解碼並執行指令的核心部件。

顯示卡(video card,graphics

card)全稱顯示介面卡,又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最重要的配件之一。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設。

備,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顯示卡接在電腦主機板上,它將電腦的數碼訊號轉換成模擬訊號讓顯示器顯示出來,同時顯示卡還是有影象處理能力,可協助cpu工作,提高整體的執行速度。對於從事專業圖形設計的人來說顯示卡非常重要。

民用和軍用顯示卡圖形晶元**商主要包括amd(超微半導體)和nvidia(英偉達)2家。現在的top500計算機,都包含顯示卡計算核心。在科學計算。

中,顯示卡被稱為顯示加速卡。

電腦高手速度進來看看啊,電腦高手速來

根據你的情況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散熱不良。顯示器 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 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而造成電腦宕機。cpu的散熱是關係到電腦執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也是散熱故障發生的 重災區...

求教 電腦高手進來看看啊

玩遊戲 cpu當然是要amd的 因特爾的再牛b 也不適合玩遊戲 大型遊戲建議用三核445 或者四核640 250的時代現在已經過去了.主機板選擇華碩的吧 現在華碩m5系列支援am3 最新的cpu架構 以後升級cpu 也可以不換主機板 m5a78l 這一款就不錯 記憶體金士頓 2 2g 1333 硬碟...

電腦高手來看看我是菜鳥

本人查了你的主機板資料,此主機板因為沒有顯示卡插槽,所以無法公升級顯示卡了。而玩遊戲需要好的顯示卡支援,所以很遺憾,你的機器沒有公升級空間,無法公升級。只能全換了。我個人認為.還是換電腦比較好.何況現在電腦也比較便宜.效能也比較高.首先你這台機子要公升級的話 必須先換主機板 因為你顯示卡都是整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