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關閉VIVO手機的vivoice功能?

2023-04-23 18:40:04 字數 3032 閱讀 3116

1樓:生活只有往前

以vivo x9手機為例,關閉方法如下:

一、開啟手機,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設定」一項的圖示,然後點選進入。

二、進入到手機的設定介面以後,下拉列表找到「vivoice」一欄,然後點選進入。

三、進入以後,找到「vivoice」一欄,將其開關關閉,這樣就關閉了手機的vivoice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在vivoice介面,點選home鍵或返回鍵即可退出。

若需關閉vivoice功能,可進入設定--vivoice中,將「後台鍵啟動」或者「vivoice」關閉。

3樓:網友

tm的關閉了戴上耳機還是那樣,我把手機都快砸了。

vivo手機退出鍵怎麼設定

4樓:百事通達小田老師

您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請問您是什麼品牌的手機呢?

提問。小公尺9a

稍等。1、開啟手機上的設定。2、在手機設定介面中找到顯示設定。

3、選擇點選全面屏。4、大家選擇左側的經典導航鍵就可以擁有返回鍵。5、點選右側的全面屏手勢就可以取消返回鍵了。

提問。現在在左下角。

您可以按照以上步驟操作。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手機設定--系統導航/導航鍵--勾選「導航鍵」,即可開啟導航鍵。

vivo手機怎麼關閉快捷鍵

6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指紋快捷啟動:

可以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指紋--快捷啟動--關閉開關,即可關閉指紋快捷啟動應用。

關閉音量鍵快捷啟動:

可以進入設定--(快捷與輔助)--快捷啟動,點選「快捷啟動」後的開關關閉,即可關閉按音量減鍵快捷啟動應用。

vivo手機怎麼取消預設開啟方式

怎麼關閉vivoice

7樓:幹萊資訊諮詢

怎麼關閉vivoice的操作方法為,這裡以vivo x9為例:

1、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選項,並點選開啟設定介面。

2、在開啟的設定介面中找到vivoice選項,並點選進入。

3、在跳轉的vivoice設定介面中,點選右側的開關將其關閉即可。

vivo的vivoice 怎樣關閉

vivo的vivoice怎麼使用?

8樓:太平洋電腦網

1、長按【菜單鍵】

2、連線耳機、長按【耳機按鍵】

3、在vivoice設定中開啟動作啟動後,拿起手機靠近耳朵。

vivoice退出方式:

1、點選【home鍵】或【返回鍵】

2、在vivoice介面,輕按【耳機鍵】

vivo手機如何,vivo手機?

您好!vivo專為年輕 時尚群體打造擁有卓越外觀 專業級音質享受 極致影像的樂趣 驚喜和愉悅體驗的智慧型產品 並將敢於追求極致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持續追求。vivo當季明星機型有vivo xshot vivo xplay3s vivo x3s等。一般般,用久了會卡,不如oppo vivo為乙個專注...

vivo手機如何關閉自動換桌布急

蠻簡單,i主題裡面點鎖屏,點清揚,不要閱圖 你換乙個鎖屏樣式就行了 vivo手機鎖屏桌布怎麼自動換 可是桌布只有乙個 切換不了 vivo手機如何關閉自動換桌布?設定中,顯示,桌布,取消自動。vivo手機如何自動更換桌布?vivo手機設定自動更copy 進入設定來 2.桌布與字型一本地鎖屏自,bai點...

vivo手機怎麼關閉原子通知

關閉和刪除原子通知的方法 1 您可以進入設定 通知與狀態列 原子通知場景設定 應用通知管理 原子通知,關閉選項即可 2 刪除jovi對應的卡片,則對應的原子通知也會消失 3 左右滑動刪除通知中心的原子通知,則桌面原子通知元件 鎖屏 熄屏介面也會隨著消失 4 桌面原子通知元件中顯示的內容,上下滑動內容...